close



鬧鐘設置在8點鐘
我並沒有馬上起床
雖是醒了
但是..
我躺到8點20分才起來

最後出門的時間是9點左右
出去等車..上車..搭車...
終於到達歷史博物館
那時候快要10點的說

傻眼啦~
看到一堆人
我隨著人群..一直往下走
走進了植物園
都到了植物園的後門
才找到排隊隊伍的尾部
後來遇到一個媽媽
她告訴我..要先買票才可以在這裡排隊
原來這個隊伍是要進場的隊伍
我跟她說..我還沒買票耶~
可是已經在這裡排了
她說沒關係..等隊伍走到快要到的時候
你在去買票~我幫你佔位~
(遇到好人了)

開始排隊是10點
接著...
11點...走到了植物園的中間水池
11點半..還在原地踏步
12點了..過了水池...然後我就跑去買票~
12點半..走出植物園,經過博物2館
13點......走到了大馬路外
13點半..進入博物館花園..繞了兩個S
終於在14點左右進入了展場
哇..好久唷~

沒想到
進去後...竟然>////<
真是要命了

好不容易進去了
結果看到的景象是..
全是人...畫..你在哪啊?
後來我有租導覽..
可是~根本看不到畫,光聽導覽怎麼行呢?!
沒想到看一幅畫也要排隊..>_<
天啊
我從來沒有排過這麼多的隊

以前去吃飯排隊最多也是1個多小時
今天..全部加起來
至少快要五小時吧!!!

好啦
回到家..
又餓又累
還好趕在下雨前回到了家
今天收穫還是有的
依然有看到那些畫
畫的實在是有夠真實
感覺就是活生生的一樣

我也買了些紀念品回來
有磁鐵、郵票、書籤、資料夾、明信片
嗯..等明天吧
我在po上來跟大家分享唷^^

今天就先到這吧
累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芄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