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午..
差點睡過頭的說~
明明鬧鐘設定的是8點半,
但是,
竟然沒有響...
還好媽咪有來喊我..
大喊說:"你今天要去做禮拜嗎?"

我突然醒來..
一整個清醒狀態~
看到時鐘...9點鐘

哇哩咧~
主日開始是9點半...
結果我睡到9點~

所以意思是說...
我剩下30分鐘而已..

 

一起床後,
快速的去刷牙、洗臉、吃早餐...
在9點15分的時候...
就出門了~

好佳在..
在9點半的時候趕上了...
感恩的說...


今天的主日講的很精采,
但是我的眼皮...
不由自主的就一直想蓋下來...
實在是就是粉睏...

後來還是完整的聽完了,
而且還做了筆記...

 

接著就是去上信仰課..
今天的主題是說理財..
這正是我想要的說~

聽了很多..
幫助也很大的呢~


中午回到家後,
就開始吃中飯...
跟媽咪聊天,
聊今早的事情...

到了下午..
我就很開心的給自己做了一個記帳表,
也許是這週聽了兩堂有關理財的課吧!!
我想以後這樣可以控制我的亂花錢吧~

 


 

晚上..到了
是我很期待的聚餐來臨了...

最近聚餐少了,
包括家庭聚餐在內..
所以一到聚餐..
我就非常開心~

我早早的出門,
跟我預估的時間不同,
提早了15分鐘到場...
在附近逛了逛...
才走到餐廳那邊...

看到小靜、阿獅、國新、小德都到了...
還有幾個不認識的人...
後來也都認識了..
今天認識了三個新朋友,
感覺好不錯唷~

在吃飯的過程中,
邊聊天...邊開玩笑,
非常的開心...

感覺很久沒有這樣的說,
跟著與自己年齡相近的朋友一起談天說地..

現在就一直在想著...
好希望11月底快點來唷~

照片快點出來啦~
照片不在我這裡...
但是...要是出來了..
我會po上來唷~

先這樣啦...
今天睡眠不足的說,
我明天不想當趴趴熊..
所以現在快點去睡覺~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芄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