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快樂的時光總是過得快..
一下子五天的假期就這樣過去了..

想到第一天來的時候,
那種興奮的心情,
現在想到要回台北了..
就覺得很失落~

 

因為這次來日本,
是有一個很大的目的,
就是要去東京鐵塔看燈展,
還聽說11月初開始到聖誕節那天為止,
會有一顆很大的聖誕樹擺在那邊的說..

可是這次,
一點機會都沒有去~
不是走不動了、不然就是不順路..

好失望唷~

雖說,第一天來的時候,
從成田作客運出來往市區走的時候,
沿路有看到很漂亮的鐵塔,
而且是近距離的說...

可惜的是,
動作太慢..
來不及拍的說~
而且車子還在進行中~

昨晚整理了行李,
今早也沒多晚起來,
就正常時間起床!!

 

吃過中飯後,
表哥就帶著我跟媽咪兩人..
去搭客運的地方,
買好票..
我們就很依依不捨的跟他們說再見~

就上了客運了..
沿路一直走,
我就在想..一定還是會經過鐵塔的,
只是白天的鐵塔沒什麼好看的說~

可是還是很期待...

 

我很開心的是..
終於讓我等到了~

我上車後就拿出相機..
就等著鐵塔的經過~
真的給我拍到了說

 

好開心的說...
呵呵~

雖說沒有拍到夜晚的,
但是拍到白天的也不錯了啦!!

 

我們車子繼續往前走的說~
上了大橋...
也就是說..離東京越來越遠了~

 

最後我們經過了台場...
我為什麼知道是台場呢~

因為我看到了標誌性的建築~

那有顆球的建築物...就是富士電視台唷~
呵呵..很多日劇都是出自這裡的說

話說..我下次目標這裡也是的說,
我想去看看..是否能遇到明星~

哈哈...說真的,
就算遇到了,
我可能也認不出來他就是明星吧!!!


上了飛機後..
今天的座位不是很好~

因為有兩個旅行團,
我跟我媽剛好就排在這旅行團中,
吵到不行的說~

實在是很受不了..
你知道為什麼會被排在這嘛?

第一..我們是台灣人,
所以把台灣人通通排在機艙的最後面..
因為我發現前面都是外國人居多~

第二..我們兩個人看起來就不是商人的說..
唉~要不是我日文不好,
不然我也想跟他們說...可不可以安排再前面一點點..
不要跟旅行團~

可惜誰知道啊~

 

終於到了吃飯的時間...
我蠻期待晚餐的說

哈哈..至少可以讓我分心不要想這些很吵的事情..

今天的菜...我不能說不滿意,
只能怪自己點錯了說..

我蠻想吃飯的,
可是這份餐並沒有飯..
而是用馬鈴薯代替~

(哈哈..發現啦!!)
(我原來的兔兔換人囉~兔兔去休息了...)
(才不是呢..是你喜新厭舊啦..換了一個剛買的娃娃)
(ㄜ..被發現了說...這是宮崎駿最新作品中的金魚公主)

言歸正傳...
吃到一半的時候,
我跟我媽兩人都發現...

沒有甜點~~
真的沒有耶~

而且甜點的位置卻放了麵包~
怎麼會這樣...

我跟我媽一直很有衝動想要按鈴....請空服員送甜點的說~
因為對餐點不滿意時...
開始就會把心寄託在甜點上..
(這是我跟我媽兩個人的想法啦)

可是我們兩個都很不好意思..
最後就沒問了說~

 

大約過了20分鐘後,
有個空姐拿了一個箱子走過來,
就問說:"請問要不要吃冰淇淋!?"

我有沒有聽錯!?

冰淇淋耶...是冰淇淋唷~~~太棒了...真的是冰淇淋~

(你在發什麼瘋啊)

 

這個是北海道牛奶冰淇淋的說...
吃起來很濃很香的奶味,
而且還很綿的冰淇淋~

很雪白吧~

讓我有股很想要續杯的衝動~

 

吃飽飯後...
就會有一種反應,
那就是想睡覺~

呵呵..我就開始睡了
可是我身邊的那些旅行團的阿嬤阿公們,
開始要買免稅商品了說..

他們竟然從飯前開始買到下機耶,
我真的很佩服他們的說...

所以說~
我這個覺..也沒有睡多久,
才睡一下下的說..

我跟我媽都很恨他們的說...

討厭      討厭         討厭啦~

 

嗯...下機後就馬上回家的說...
回家後..也沒有怎樣~
就洗澡..趕快睡覺了

因為隔天還要去板橋按摩的說~

真是辛苦啊~

希望明天按摩時...別睡著了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芄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