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心情

 

昨晚..
跟大家聊天後..
舊照平常一樣,
就去睡覺了說~

誰知道?!
竟然沒法睡覺,
突然的...開始氣喘,
本來就已經鼻塞了,
結果又氣喘,
簡直就是不能呼吸啊!!

用掉了1罐半的氣喘藥,
依舊不行...
因為咳嗽的關係,
把媽咪吵醒了..
媽咪問我:"怎麼啦?"
我說:"不舒服,呼吸困難..沒法呼吸。"
媽咪又說:"要不要去掛急診啊?"

我本來不想的,
想說過段時間就好了..
可是還是受不了..
最後還是起床換衣服...去醫院的說。

 

去了醫院,
醫生給我急救用的氣喘藥,
過段時間後...
呼吸就比較順暢了說,
後來看了醫生,
醫生也開了藥...
我在醫院的時候..就先吃了一次。

回家的時候,
因為身體好點後,
就突然問媽咪說:"這是第幾次掛急診?"
媽咪說:"好像是第三次吧!?"
我就回想:"國中一次、高中一次、大學畢業一次。"
媽咪說:"對啊。"

之後就回家...
回到家後是3點左右,
我是2點半進醫院的說~


天啊..
沒想到這次的感冒會這麼嚴重,
現在依舊是鼻塞、咳嗽..頭昏昏中,
真不知道..
這次要到什麼時候才會康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芄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