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是遲來的生日禮物...

本來是想說..
等他再次降價..

但是誰知道..
日幣正在上飆~

我記得我生日的前一天去看價錢是22100元,
後來...在12月底的時候去看,
價錢已經降到16880元了。

我以為..
他還會再降的說...
沒想到..他不動了。

所以趕快跟要送我的人講...
現在可以買給我了..
因為,他不會再降價了,
只會漲價的說~~

所以...
我終於拿到了說~

簡單的講一下吧~
順便給大家看看囉~

手機正面

手機正面


呵呵...接著是~打開後

手機內


我近期開始喜歡掀蓋式的手機,
可能是因為受到"日劇"的影響吧~~

 

手機螢幕

螢幕很大..
看的很舒服..
而且打字後,
字也很大~唷

 

手機鍵盤

鍵盤按鈕也很大~
我很喜歡...
主要是..打日文的說,
真的是打日文唷,
所以你要是會日語,
我可以打日文給你..
但前提是..你的手機要是同款或是NOKIA的。

 

手機轉蓋

轉蓋..
主要是為了玩遊戲用的啦~

哈哈~

 

手機側面

這是側面..
有攝影用的按鈕,
還有記憶卡的插孔。

 

手機背面

這是背面...
很漂亮的銀色...
我超愛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芄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