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星期天..
一早就是睡到自然醒...
由於昨晚太晚睡的關係,
早上一整個就是醒不來~

之後,
我們就等著表哥他們的到來,
他們的飛機有延遲..
所以比預計的還要晚到。

 

之後我們到飯店去找他們..
約好說中午要先去吃大餐,
但是他們晚到的關係...
所以本來計畫的就不能去了,
最後我們決定去鼎泰豐~

 

到了那邊..
點菜後..開始吃時~
親家就一直說:"うまい。おいしい~"

我數過..一頓飯下來..說了約超過30次的說~
哈哈~

其中還聽到..
台灣的麵這麼好吃..我竟然還從廣島帶拉麵來給她們~

表哥翻譯給我們聽..
其實那時候我已悄悄地跟我媽說了,
(畢竟我聽得懂日語..但是就是不會講= =")

我媽就說..沒關係啊..日本拉麵也很好吃啊~口感不一樣的啊~呵呵(讓表哥翻譯)

 

吃飽飯後,
我們決定要去逛逛..
打算從復興店走到忠孝店(SoGo啦)..

上了電梯後,
表嫂跟我講..剛剛吃的太興奮了,
所以都忘了照相

還好..我突然想到..小Baby不適合走大馬路(空氣不好),
所以就跟他們說..不好意思走錯路..
意思是說得回頭再下樓的說~

哈哈..
這樣就有機會拍照啦~
我趕快跟表哥說..
剛不是說要拍照嗎??
雖然沒食物可以拍,
但是可以拍店面啊~~

我表哥快速的把相機拿起來後,
就說..快快快~都去站好~

可是誰想到..
為什麼我跟我媽都要入鏡!?

P1000008.jpg

 

拍好照片後,
我們就走到地下街..
到另外一個百貨去,
後來又到頂好市場那個廣場去走走~
讓小孩子去跑跑...

呵呵~
不久後,
大家都累了..
我跟媽咪送他們上小黃後,
我跟媽咪也就回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芄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