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又到了週末,
是家庭聚餐的日子啦~~

每次到了聚餐前夕,
都很煩惱應該吃點什麼..

我很不希望又是去同一家店,
不然我一定會瘋掉的說...


沒想到...
今天又是吃一樣的東西..
我已經刻意的點些不一樣的餐,
但是還是很難的說~

 

好啦..
吃什麼?晚點再告訴你囉...

 

 

之後,
我跟我媽咪又很碰巧的遇到試吃,
剛好前幾天在電視上看到,
一位日本師傅在切黑鮪魚..
說前100名可以試吃的說,
沒想到今天去剛好也有~

呵呵~
我跟媽咪就跑去試吃啦,
之後我們去地下超市買點東西後,
就回家了...
大概是黃昏回家的吧..

 

畢竟明天早上還要上課,
所以得先回家準備準備才行唷
要玩的話...
得下次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芄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