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
我又來了...
才過兩天..
又買零食回來~
因為之前的已經吃光了

 

無意間看到我的最愛..
之前我很愛明治的GALBO系列唷~

記得去年吧..
我有吃過巧克力的說~

沒想到這次會看到有出"餅乾"的,
所以就買回來試試看囉~

090530明治GALBO巧克力脆餅.jpg

 

看起來蠻大盒的..
不知道打開後會怎樣~

 

090530明治GALBO巧克力脆餅(開).jpg

果然..打開後,
就如我想的..粉少~

 

090530明治GALBO巧克力脆餅(內).jpg

好啦,
開始試吃囉~

看起來還蠻不錯吃的說,
這次我跟我媽兩人一起吃...

哇..盒子上寫65%的巧克力,
真的是這樣唷~
吃起來就跟以前吃的巧克力糖感覺是一樣的,
只是這次變成是餅乾的形式啦!!

 

090530明治GALBO巧克力脆餅(內特寫).jpg

來張特寫吧~
看起來好像不怎麼樣...
但是吃起來就知道..
巧克力味道超重~

這..我超愛~
可惜買不到第二包了說...

 

如果大家有機會在小7看到,
千萬別錯過唷~
一定要買來吃吃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芄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