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失望的關係...
所以我決定再打開另外一包鹹的餅乾來吃~

類似..蝦味鮮的餅乾~
看起來小包的樣子粉可愛~

我很不乖的..又給它買下來~

 

090620輕盈新主張-原味鮮蝦條.JPG

看起來很迷你吧~

可是..我很不敢打開..
怕又跟剛剛那個一樣..有微妙的fu~

 

但是,
在我媽的勸說下..
還是開了..

打開後..蝦味撲鼻而來~

抓了一把..給我媽~

我媽一整個傻眼.....

她說..不是品客嘛!?怎麼變成這個了?!

 

ㄜ..感覺好像騙了我媽似的~
但是偶家沒有品客啊~

 

090620輕盈新主張-原味鮮蝦條(內).JPG

吃到一半..
才想起要拍一下的說...

看起來跟蝦味鮮一樣,
但是吃起來..也是一樣啦~

只是相對的比較鹹~

因為...偶吃了很多鹽巴~

太鹹了說..吃完後喝了粉多粉多的水下去.....

接著..

還是很渴...但是肚子已經脹起來了>_<

 

下次..還是不要亂買餅乾的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芄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