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01.jpg

 

很早就期待這部電影了,
早早在msn電影那邊看到預告、介紹...

一整個就很愛,
我媽也很愛的說~

 

接著,
我就在博客來逛了一下,
發現有賣套票~
嘿嘿...我就買了3D套票...
但是有規定在哪裡看....京華城。

 

呵呵...票在一個月以前就買好了,
每天數算著日子,
期待上映的日子~

 

劇情介紹:

好萊塢億萬製片傑瑞布洛克海默,即將以鼠膽妙算作為他第一部數位3D立體電影代表作。【鼠膽妙算】是一部冒險動作喜劇。受過美國政府最嚴格訓練的動物特務團體「灰倫海」,為了任務出生入死的冒險過程。這群配備最高科技、訓練最精良的天竺鼠特務發現他們的命運掌握在自己掌中。

美國政府拯救世界的秘密計畫,不再是帥氣的超人或蝙蝠俠,而是四隻有超能力的天竺鼠,他們各自擁有不同的超能力,合力對抗全世界最邪惡的勢力,故事是像天竺鼠版的「不可能的任務」+「X戰警」,這也是迪士尼第一部3D立體版本真人演出的電影,由「神鬼奇航」、「國家寶藏」超級製片於2009年再度帶給觀眾不同的3D立體視覺震撼。

「戰鬥G」由為達目的、不惜犧牲一切的天竺鼠:達哥所領軍;爆仔是個脾氣暴躁、瘋狂熱愛極限快感的超級武器專家,唯一的女性特務:笑花,身材火辣、身手矯捷的拉丁辣妹;另外還有許多重要的角色:蒼蠅偵察兵小飛、電腦專家:阿宅。

這些訓練有素的特務行家曾經出現在各種反恐任務中,不過卻因為「尺寸大小」而很容易被大眾忽略,讓人類搶走所有的掌聲,更沒想到美國政府決定要終止他們的任務編制,讓這群精通十八般武藝的高手面臨「無用武之地」的困境,更誇張的是,他們被放逐到寵物店,與一般寵物關在一起。

 

演員介紹:

演  員:配音-尼可拉斯凱吉、潘妮斯洛普。

 

劇照:

整1.jpg

 

整2.jpg

 

官方網站:http://www.bvi.com.tw/movies/GForce/

 

觀後心得:

呵呵...
光看到上面的劇照,
就會讓人有想看這部電影的衝動,
我就是這樣...
上網看到劇照、預告片...
一整個就愛上了,
不時的就上網看預告片~

鐘於上映了,
計畫著...哪個時間去看,
我買的票是3D票,
第一次看3D的電影,
話說..會頭暈~
真的很頭暈....但是因為鼠鼠們的可愛,
讓我忘了頭暈這件事情~

我媽說...是因為我近視的關係,
所以才會頭暈....(是這樣嗎?那以後不能買3D票了)

 

------------------------------------

會看這部其實原因有二,
一、有尼可拉斯凱吉配音;二、鼠鼠們很可愛。

動物中竟然有FBI,
這聽起來就很好玩。

大家分工合作,
主要活動都是這些鼠鼠們...

故事中,
友情的「信任」貫穿了整部劇,
為了某個目的,
而犧牲了朋友,
而朋友卻以為你也是受害者,
還繼續為你著想...
到了最後,
發現最後兇手卻是你.....
為了不放棄你,
繼續為你、助你...直到回到原來的友誼....

這部,
說實在的...
還蠻好看的...

只是中間有段小強攻擊,
那短有點噁外...其他都還不錯。

其他劇照:http://loveangelslife.pixnet.net/album/set/1545208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芄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