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心血來潮整理一下SD記憶卡,
突然發現有一張空間很小16M的記憶卡,
打開一看,
原來是我的LoMo相機的記憶卡。

 

因為是第一次玩,
加上這種沒有底片的那種,
算是小數位,
可是機身小、像素不大,
而且沒有防震~~(*這是重點)

因此要拍出自己想要的照片很難,
而且也不能拍出跟別人一樣有舊照片的fu~

我當初買來只是玩玩,
一台小機100元,
只是好奇..出於好奇而已!!!!!

 

IMG_0007.JPG

顧名思義...公車的椅背~

哈XDD我很無聊~

 

IMG_0013.JPG

窗外的7-11很模糊~
沒辦法 沒有防震...

 

IMG_0009.JPG

公車座椅...
這張要是沒晃到..就會有fu了

 

IMG_0010.JPG

公車的窗子...
這張也是..顏色還不錯~

 

IMG_0014.JPG

公車窗外的車子們....

 

IMG_0016.JPG

這張應該是最清楚的吧~
因為是坐著照....

 

IMG_0018.JPG

地下街的Kitty店,
本來想拍店面..
也不知道哪裡冒出一堆觀光客...

 

IMG_0020.JPG

地下街的地板....

 

好..說實在的吧!!!
我是不是真的很無聊??

沒辦法,
走路走累了...
在公車、在路上、在地下街...
反正就拿著亂拍,
也不用對焦...

是數位的,
不是用底片的..
才可以讓我這樣隨意的亂按快門,
喜歡就留,不喜歡就刪~

 

不知道...有沒有人跟我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芄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