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覺有必要寫一下我2011年的文章,
該怎麼說...我一直在想說要怎樣改變我的文章寫法。
想了很久..改變了很久。

 

2010年過了一個很充實的一年,
但是總覺得2011年該有點改變(剛好又是民國100年的說)。

在這裡簡單的說一下吧~

 

食記、遊記

1.標明相機類、參加者。

2.餐廳資訊會po在文章的最前面,至於心得會用分隔線隔開。(食記)

3.在文章最前面會加上前言或是前一天晚上想的事。(遊記)

 

生活

現在很少寫日記了,除非有什麼特別的事才會記錄下來吧!!
呵呵XD倒是新增了很多有趣的分類...

生活噗文:
1.一些趣味的噗文。
2.角色噗(薄櫻鬼、妖怪少爺)參予噗文。

 

影劇

喜歡寫日劇、動畫、電影的心得...

日劇:看時間來決定,不會當下一篇篇po文,但是會以"季"為分類,
所以一年至少有4篇,只是當季結束不會馬上寫完,可能會拖...直到影片看完為止。

動畫:可能只寫新番介紹吧,但是不是每季的新番都會寫,因為要看有沒有時間。

電影:喜歡看電影的我,我很願意我看過的電影,不管是進電影院、還是在網路上看的,都很喜歡分享出去。

 

音樂

本來預計都是要寫音樂專輯介紹,或是某首歌的介紹...
但是始終沒有寫...
反而是「音樂課」:主要以古典/爵士為主,也就是去音樂廳聽的音樂啦!!!
專輯介紹..恐怕很難!!!
歌曲介紹或許可以慢慢來寫...

最近可能會把日本節目:Music Station的觀後感吧,
會寫出自己喜歡的的歌手出了什麼新專輯之類的吧~

 

圖書館

書籍(小說/漫畫..等):我看文字類的很慢,真的很慢..但是我看完一定會寫心得的!!!((請見諒

收藏(公仔..等):有開箱一定會po文的!!!((重點是買了都不怎麼開箱~

 

腹黑帝國

我知道有些讀者等著腹黑出文,
但是我們角色們是以噗浪的噗文為主...
最近大家都好忙,想做的事很多..所以有點顧不上,
如果有文..一定會po的。((請不要太期待。

 

茶言茶語

最近會有一個分類關於「茶」,因為目前有擔任某茶店的小秘書~~
會偶爾的po上一些跟茶有關的文章或照片~~

 

更新:2011年07月14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芄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