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月22日

其實有很多人啦~
只是我只有興趣的是:AKB48的說,
哈哈~我非常的喜歡她們~~

這次介紹的是那首畢業歌曲-櫻的木..
是《來自櫻花的信》的主題曲,
那部日劇我有看完,演員都是她們自己人,
所以主題曲當然自己唱囉~

此MV有兩種版本,
都不錯看~~~

 

 

 


 

5月28日

其中比較注意的是:嵐、aiko、ゆず

先是介紹ゆず,
這次的歌是HOMO,我很喜歡開頭的合音...
可惜網路沒有影片或音樂可以分享...
我也沒有這張專輯的說><

 

再來是aiko的カブトムシ,
話說那是獨角仙的意思...

她的歌..我沒有聽很多,
只是每次聽都有不一樣的感覺...

 

接下來是嵐的歌,
聽起來有點熟..原來是王牌酒保的主題曲~
自己人演的當然要用自己的歌啊:D

 

今天大概就這樣啦...
期待下一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芄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