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行程:
飯店→銅鑼灣之榮記麵店→時代廣場→SoGo百貨→飯店→灣仔之金紫荊粵式餐廳→飯店

主角:
小芄、芄媽。

前言:

今天芄姊開始上班,
所以不能跟我們行動。

加上我的肚子已經好很多了,
所以也有力氣可以到處吃喝...


昨晚因為聊太晚,
加上早上表姊的鬧鐘沒叫,
剛好我想上廁所而醒來,
順便叫她起床去上班...

結果我竟然精神特好,
睡不著了..
在床上翻滾許久,又不小心睡著,
這一睡著,醒來就已經是接近中午了。

 

我們穿好衣服就出門了。

今天的行程離我們住的地方很近,
可以說就在隔壁吧~
我們不想走路((太陽大,
又不想搭小紅((台灣的小黃,太貴
所以決定搭地鐵...

地鐵也就一站,
出站後我們就先決定吃午餐。

看著書上介紹,
我們去一家吃『車仔麵』的地方。

其實我不知道什麼是『車仔麵』的說,
去了之後大概就會知道吧~
哈哈~大家的都是濃湯底的說,
然後加上配料,各種配料的說,
想吃什麼就加什麼。

我跟芄媽點了自己喜歡吃的配料,以及麵條。

11090501-銅鑼灣-榮記麵店-雙拼車仔麵(粉腸+牛腩米粉)  

芄媽的粉腸+牛腩麵,
那湯底超濃的,也超鹹的...
對我們來講是重口味的啦>///<

 

11090502-銅鑼灣-榮記麵店-雙拼車仔麵(墨魚丸+蝦仁雲吞河粉)  

小芄我的墨魚丸+蝦仁雲吞河粉,
終於吃到墨魚丸了~
香港街頭到處都能看到墨魚丸的說...
其實就是我們說的花枝丸啦!!((是吃了之後才知道是花枝@@

其實這樣的亂搭,口味上感覺是非常的奇妙,
因為湯底實在是味道太重,
其他的配料也有各種各的味道,
哈哈....

 

吃飽後,
我們就去附近逛逛,
預計是要去找一家店啦,
但是怎麼找都找不到...

最後繞到了..時代廣場

11090503-銅鑼灣-時代廣場  

也是一個很大的mall,
是個大型的購物廣場,
香港很多很多的購物商場的說。

 

11090504-銅鑼灣-時代廣場2  

裡面還蠻大的呢~
我們上樓又下樓....

 

11090505-銅鑼灣-時代廣場3  

 

因為找不到要的店,
所以我們很快又跑出來了...
實在是很想在裡面吹冷氣,
但是,聽芄姊說SoGo有個很大的超市,
因為這個所以我們很想去逛逛...
所以我們來到了SoGo唷~

11090506-銅鑼灣-SoGo百貨  

買了堆東西,就準備回飯店了,
因為腿快斷掉了,
真的..百貨公司內部怎麼沒有坐休息的地方呢?!

而且這間SoGo內沒有美食街唷,
只有超市的說...
所以想找個地方休息,是不可能的!!!!

之後搭地鐵回飯店..
從地鐵站到飯店還要走很長很長的路的說>///<
差不多是走兩個公車站吧~


回到飯店的我們,
就躺下休息了...
兩腿真的會斷掉的說~~~

我想到這就想,接下來的幾天不會也這樣吧~
要是這樣..腿真的會鐵腿的說!!!!

開始研究晚上到底要去哪吃?!
因為說不要太遠的....

最後我們去了飯店旁邊的一間餐廳~
一進去就覺得好高級唷...
感覺掉進陷阱了...
因為覺得這間會很貴很貴的說...

11090507-灣仔-金紫荊粵式餐廳-調味料  

先送來一盤沾料,
醬油、辣油、辣醬..真的很辣的說~

 

11090508-灣仔-金紫荊粵式餐廳-叉燒  

因為我超想吃叉燒的說,
所以我們就點了一盤的叉燒...
結果芄媽、芄姊都說想要一碗白飯來配...
哈哈~

 

11090509-灣仔-金紫荊粵式餐廳-滑雞煲  

三杯雞...雞肉很嫩很好吃,
超級下飯的說,
我們都在想...點的炒飯怎麼還沒上桌。

 

11090510-灣仔-金紫荊粵式餐廳-鮑汁豬腳  

這個是豬腳唷~
很小吧...我們在想會不會是小豬的..
拿那個做烤乳豬剩下的四肢部分來做(?)

味道不錯唷...
只是這麼小..吃起來的感覺怪怪的,
應該是說不習慣...

 

11090511-灣仔-金紫荊粵式餐廳-海鮮炒飯  

終於....我們的海鮮炒飯來了,
超級大盤的說...
我們看的都很開心,
就裝碗開始吃..
配著前面的菜一起吃~

我好像吃了4碗左右吧,
其實大家都是吃了4碗左右才把這盤吃完。

我們很滿足的吃飽、喝足...
就慢慢走回飯店了....


話說我們吃的太飽了,
所以芄媽就泡茶給我們喝~

我也去洗澡、整理照片,
順便安排明天要去哪走走、吃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芄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