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午
我哭了..

因為媽咪決定要去廈門一趟,
可是..我實在是不想去,
我知道去那邊是因為要搬東西回來,
但是就是很不想去啊~

因為會影響到週六日的活動,
弄了半天的同學會,
我要是不去的話...是不是很奇怪~
找了很多餐廳,
還要寫詢問信及通知信,
每年我都花很多時間在這個上,
不要說我時間太多,
只是..這算是我的興趣之一吧!!

我喜歡跟朋友們相處,
不管是同學還是契友..
我都很喜歡..

突然..發現我不能參加,
就覺得很心痛...
一下子..鼻子就酸了..
眼淚就滴下來了..

我沒有誇張,
我說的是事實..
也許是加上最近的壓力過大,
才一時的崩潰吧~

後來..決定說..我週六下午回台北,
心情是有好點..
但是還是為媽咪擔心,
畢竟這次要分開這麼久...
分開這麼遠~

直到半小時後,
我整個心才正式的放下,
因為颱風的關係,
金門碼頭沒有開船,
聽說已經有很多人住在金門機場了...

我得到這消息後,
一整個豁然開朗起來,
能說高興嘛?
就是真的很高興...

現在..心情好很多,
但是想到....過了這個颱風後,
還是要去廈門的...
只是..不知道是什麼時候而已~

最重要的是..
去到那邊也只能每天整理東西,
打包大件行李...
剩下的也沒事做..
可以看電視..但是我不想看,
想出去逛...已經逛六年沒什麼好逛的
約同學見面...這是不可能的..大家都在上班啦~
旅遊嗎?一個人有什麼好玩的~該玩的都玩過了呀

看來..回去就是一整個"無聊"吧

還是得想想..回去後該做什麼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芄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