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午本來8點多就醒了,
但是..不小心的又睡下去..
之後再醒來就是快11點的事情,
中午跟姑姑及爸爸約好要一起去吃飯~
沒想到這次換成是我遲到..
結果弄得老爸心情很不好

這又不能怪我
路上塞車啊~
沒事吃個飯..這麼急幹嘛~
真是想不通

之後中午回家後,
我又開始上網找工作了
不是很順利..
突然想到..晚上該去市民樂團一下
上次說好要去,
結果一直擔誤..最後都沒去

 

晚上到了排練的地方
那邊的人都非常親切...
大多的人都是工作人了,
一個個都比我大,
也有比我小的...
都是小很多...有的才國小、國中
大家都說我才國中而已..
可是我說我已經大學畢業,
根本沒人相信...

我是音樂專業畢業的,
結果為了照顧我,
給了我最簡單的第二聲部的譜,
這讓我覺得超難練的~
我好想吹第一聲部唷~
我很不習慣的只有吹一種節奏、幾個音的曲子~

唉..真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
明天開始,
要好好的鍊曲啦..
可是我希望能夠吹第一聲部耶~

當然,我也想加入周五、六的團
不知道要考試考些什麼,
才能加入..
雖然說..週五、六的團練在板橋附近,
可是我還是想加入耶..

好想加入...

誰能聽到我的心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芄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