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我非常開心..
上午在教會度過的..
一切都如同想像的,
比較期待的是下午的說..

 

上午主日後,
依舊去上造就班,
今天比較晚下課..
讓我一整個就是很緊張..
想到下午是約2點,
可是今天是接近1點才下課,
我傻眼了...

 

到家後,
速度很快的把飯吃了,
這時看了一下時間..
噢天啊...
已經1點40了說..
這下一定會遲到了

 

坐車出去..
到復興路上的時候,
準備轉車...
那時候看時間已經是2點啦,
結果還走錯車站,
唉..心急果然就是做不了完事..

 

終於到了..
大家已經都開始了說..
非常喘的坐下後,
很快就融入大家了

一開始先玩遊戲,
是要讓大家快點的互相認識...
呵呵..真的很有用的說..

今天終於見到一直沒見過的義工們,
感覺很不錯的說..

聽姊姊們講述些與神有關的事,
還讀了本書《神與你同在》,
最後還聽了大家的分享,
當然我也分享了很多..
在信主的道路上...
發生了很多事情,
有對主的不信任、跟契友之間的不愉快..
導致的自己與神的距離越來越遙遠...

感謝主..
透過今天的分享,
聽到其他人的見證,
感覺自己的很微不足道的說...
我想..大家也都是這樣過來的吧!!

我很想..很想..很想..與神建立很好的關係..
而且是一直長久下去的事..

要開始好好的靈修..
還要參加團契,
跟契友有良好互動,
跟神漸漸拉近距離...

 

超感恩的..
今天在分享的時候..
差點哭了說..
因為這件事情,
我並沒有說給別人聽,
包括自己的家人..
我只是希望他們不要想太多,
所以這些事情都埋藏在心裡..

今天一下子的全部說出來,
心中感覺好很多..
也很感傷..

但是..事情都過了,
一切都不用想太多了..
所以,
我一定把握好現在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芄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