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跟爸說了...
要去吃飯..

又要去吃飯啦~

該怎麼說呢..
不怎麼喜歡跟爸爸一起去吃飯的說..

因為,壓力很大..
在餐桌上..
不能吃太多,但是又不能不吃~~
不知道有沒有人能夠體會我這個心情呢!?

就簡單講一下今天吃得吧~
嗯..拍照拍的不好

因為這裡的光線不足..
打了閃光..就感覺失去了原本的樣子~
所以..最後我有打閃光...
到了最後...又不想打閃光了~
所以..請原諒我今天的亂拍吧~

店內部:我們太早去了..約是11點左右就去,所以餐廳內部都冷清清的。

 

開始..講美食區啦~


燒味雙拼:
燒鵝+油雞腿。

 



榨菜蒸大腸:
第一次吃..味道不錯唷~沒有大腸的腥味。

 



蒸鳳爪:
味道不錯,只是蒸的不夠透,有幾塊吃起來沒有入口即化的感覺。



蒸鳳爪-近照:
光線不足..拍的不是很好~

 



蝦仁腸粉:
這道菜是我最愛的,我吃過很多家的港式餐,唯獨這家的腸粉最好吃~好吃到超過潮品集的唷。



蝦仁腸粉-近照:
仔細看一下...皮是透明的唷。


 



蝦餃:這也是我的最愛,包餡是隻全蝦,味道很棒,蝦很新鮮。



蝦餃-近照(有兩張):
裡面有一隻蝦..

 



鮮蝦腐皮捲:
皮香酥很脆,內餡實在。沾醋吃...是最棒的。



鮮蝦腐皮捲-近照:
裡面也是有一隻蝦。


 



鳳梨蝦球:
適當的美乃滋,蝦子很大隻唷!!



鳳梨蝦球-近照:
蝦子很大隻..美乃滋的味道也不會很膩...



乾炒牛河:
我最愛的一道菜..河粉很嫩..超Q的說。

 

 

大致上就是這樣啦..
這家我們常來吃..
所以每次吃都沒有拍照..
哈哈~

已經吃到..店家看到我們
都會打招呼的說...
so...我強力推薦..
有空的人一定要去嘗試唷!!

推薦:♥ ♥ ♥ ♥ ♥
服務:♥ ♥ ♥ ♥ ♥
品質:♥ ♥ ♥ ♥ ♥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復興北路299號2樓

電話:
02-2712-5533

地圖:

 

哈哈~
就這樣吧~
希望大家不要太介意我拍的照片...
相機不是很好..
加上我的技術也不好,
所以才會變成這樣...
照片上..請見諒!!

但是我真的是強力推薦這家餐廳,
食物超好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芄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