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生活中,
一般人都需要些什麼?

這是我最近在想的...

 

在現在這樣不景氣的社會中,
工作..變的非常重要了

以前沒有工作,
還不會被說什麼...

現在,
你一旦失業..
家人、朋友、親戚..
就會開始懷疑你、懷疑社會..

到底是你出問題?
還是社會出了問題?

 

我覺得...
是社會出了問題..

現今的社會,
大家都知道的~
被搞的亂七八糟的說...

使得各家公司,
賺的少...
以致薪水也發的少...

最後...
甚至還要,
裁員!!

 

現在的我...
想開了..
我不去找工作,
但是我也不是說"工作來找我"!!
因為,工作不會自動蹦出來的。

我是在想..
還是回去當學生好了,
雖然不是去學校上課,
但是,
可以去補習..

想去先給自己充電一下..
畢竟現在工作不好找,
既然待業中..
不如還是回去當學生好了,
先給自己加強一下語言..

現在很多地方不是都要會英文或是第二語言的人嗎?
或是有第二技術的呢...

我就去學語言(日、英、義),
這是我最想學好的三個語言...
我還可以去學電腦(繪圖、基本用法),
慢慢學...

 

但是有人會說...
那你有錢可以學這些嗎?

我只能說...
還好我之前有存款...
每年的紅包壓歲錢、學校給的獎學金...
至少可以撐一下子吧~
不然就是再跟父母借點錢囉..

至少,
這是我現在想的...

如果有人想做我的學生吧,
我也可以邊收學生邊充電自己囉...

這樣想後,
感覺真不錯...
很多心結..都解開了~

不會再因為這事情憂鬱..
不會再難過...
不再傷心..

p.s純粹自己想的...有反意見者,請勿留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芄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