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10/18(六)19:00開放售票

深受動漫迷喜愛的知名聲優歌手茅原實里小姐與神原ゆい小姐即將來台演唱!(註:神原小姐的神,原字是木字旁)

演唱會時間將訂於2008年12月7日(週日)、台灣大學綜合體育館1樓舉辦。
晚間18:30開演,演出時間預定超過3個半小時

演唱會票價區間依座位位置分為2500、1800、1200、800。
預定於10月18日(週六)19:00時起,於年代售票系統開放售票。

演唱歌手介紹:

茅原實里
  茅原實里,11月18日生,現為唱片公司Lantis所屬藝人,是日本著名的聲優與歌手,興趣是彈吉他。茅原小姐在配音跟歌聲的表現都十分出色,因此在日本擁有不少支持者。

2004年4月茅原小姐以擔任動畫《天上天下》棗亞夜一角的聲優正式出道。並在同年12月與2005年1月連續發行首張個人專輯及單曲 。2006年也發行了個人blog精選寫真集「minorhythm」。茅原實里小姐所配過的角色,最出名的當屬熱門輕小說所改編的動畫 《涼宮春日的憂鬱》中長門有希ㄧ角。由於茅原小姐把長門有希冷靜無口的無機質表現的十分貼切因而大受好評,受歡迎的程度甚至不在女主角涼宮春日之下。由於 茅原小姐相當喜愛彈吉他,以前也常拿著吉他在秋葉原街頭自彈自唱,因此對於在劇中校園演唱會擔任吉他手的長門有希一角也特別有感觸。此外茅原小姐在《南家 三姊妹》系列所配的南千秋以及《D.C.II》白河NANAKA也都是相當具有知名度的角色。

2007年1月茅原小姐推出新單曲,同時重新開始個人名義的歌手活動。她也獲邀在日本規模最大的動畫歌曲演唱會「Animelo Summer Live」2007以及2008中演唱數首歌曲。2008年2月舉辦的首次個人巡迴演唱會也相當成功,並且發行了DVD。可見茅原小姐的歌唱實力受到動漫 歌曲愛好者的肯定。

神原ゆい

  神原ゆい,10月13日生,永遠的19歲(自稱),是「LOVE×TRAX」事務所所屬之藝人。主要是從事聲優與歌手相關工作,所唱歌曲有不少都是由本人自己作詞作曲。除此之外神原小姐也常擔任舞蹈編輯及舞者之類的工作,是位相當多才多藝的藝人。

神原小姐的音域頗廣,不管是少女或成年女性角色都有良好的表現,最近神原小姐也開始朝一般向遊戲以及電視動畫發展。在這之中最出名的角色當屬《超級機械人 大戰α》還有《超級機械人大戰OG》中的蕾歐娜一角,有玩過這部作品的,想必對這個角色印象深刻吧。神原小姐也為《少女愛上大姊姊》、 《Happiness》、《Prism Ark》、《H20》、《我的狐仙女友》..等電視動畫作品演唱過許多動聽的歌曲。


此外,神原小姐的舞技也不錯,曾在1999年以2000年的NHK紅白歌合戰上當過鈴木亞美的舞群。為了在視覺效果上能有較好的表現,她在自己的PV還有 現場演唱時也會配合舞群一起熱舞展現舞技。由於神原小姐的外型身材都相當出色,每次推出新作時的造型也是十分性感,尤其是第三張專輯《princess》 的阿拉伯舞孃、第四張專輯《JOKER》的兔女郎裝都令人眼睛為之一亮,在歌迷之間也是相當熱門的話題,也是神原小姐的一大特色。今年10月4日她在日本 所舉行的第三次演唱會也圓滿落幕,反應相當的熱烈。可見神原小姐在日本也是受到許多動漫歌迷所熱愛的動感歌手。

訂票網站:http://www.ticket.com.tw/dm.asp?P1=000000921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芄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