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如題...

忙錄充實真好...

 

每天都上英文課..而且每一、三、五還有日語課...
每天都過的好開心、好充實的說..

本來該要看的日劇、偶像劇、卡通、小說、漫畫...通通都沒時間看了說,
連要寄出的聖誕卡片..
也都沒做、沒寫、沒寄的說...
看來還是要找時間來完成的說...

 

話說..
最近偶像劇中的不良笑花演完了...
結果我一直都沒看的說,
雖然知道結局了說~
但是還是很想看的說~
還是找時間來看吧!!

 

至於..
累積的一堆卡通..
該怎麼辦~
有好多好多耶...
這週末也沒時間看,
週六上午要上課..下午要複習..傍晚要出門..因為晚上聽音樂會~
週日上午主日學,下午至晚上是哇咧聖誕Party的說~

下週也是要上課的說..
而且下週也有下週的卡通~

哇哩咧..會累積很多很多的說,
該怎麼辦呢~?!


 

最近,
開始上英文課了,
好久沒有接觸到英文,
感覺怪怪的說...

可能是很少跟外國人聊天的關係吧~
所以...
不習慣這樣的感覺...

 

突然發現..
脫離學生時代很久的樣子~
雖說我只有脫離..2、3個月的說~
但是,感覺就是好久好久的樣子,
現在要拿起課本唸書,
感覺好難唷...
哇~

 

剛剛上了網找一下...
有看到畫畫班,
突然很想上畫畫班的說,
看了一下..課表,
說是1月份才開課~

 

真不知道..
這課要花多少錢??

 


感覺這週過的好慢唷~
想到下週就是生日了說..

不知道我的生日願望能達成幾個!?

 

老爸..今天問我~
說生日那天要去哪裡慶祝?!

說真的,
我還沒想到的說~
不知道...該要去哪慶祝的說~

這是該好好想想的啦~
還有..除了是跟家人外,
還要再約誰一起呢?

值得再好好想想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芄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