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個很不好的天氣~
是下雨天,
而且還沒完沒了了~

所以..
姨媽就買便當回來,
中午只好在飯店吃便當囉~

下午..
我們又是看電視、聊天..
在飯店渡過了~

到了晚上..
我們就去吃鱔魚意麵囉~
我的最愛~
哈哈~

鱔魚意麵

這家是最好吃的唷~
每次來台南也會來光顧這裏~

看到了沒??
每天晚上都好多好多人來唷~

鱔魚意麵的店門口

人很多吧
每天晚上都這樣的說~

呵呵~
我們等到有位子後...
就開始點菜囉~


第一道菜是~
活魷魚..
當然不是"活"的,
只是很新鮮的魷魚用水煮後,
在沾上特製的醬汁~
然後配在一起,
超好吃的唷~

活魷魚

要配著旁邊的沾醬,
真的是太好吃了~

但是價位不便宜的說~
因為是算"時價"..
所以也不知道該怎麼算~
只知道每次都很貴~

 

鱔魚意麵

以前我都不吃鱔魚的,
但是現在吃了說~
要是不吃鱔魚的人..
可以改成花枝意麵唷~

這個..
炒的醬汁..是甜甜的唷~
配在一起真的很哈呢~

倒是這樣不敢吃鱔魚的人,
也就敢吃了唷~
因為吃不出來友鱔魚的怪味唷

再來一張有看到"麵"的照片吧~

鱔魚意麵1

我把鱔魚撥開,
應該有看到麵吧~

這就是我最愛的意麵啦~
哈哈~
本來每次來都是吃兩碗,
但是因為今天太晚吃了說,
所以~只吃了一碗~

 

麻油腰花

呵呵~天氣冷吃這個也不錯
你還可以跟老闆要麵線唷~
來澆剩下的麻油湯~

以前我都不敢吃這道菜,
但是..
我想說長大了,
該要慢慢的嚐試了說..

所以就嚐了一塊,
感覺還不錯的說~

後來也吃了幾塊呢~

 

我們吃飽後,
就說想要吃飯後甜點~
聽表姊說..
她想吃八寶冰~
結果因為她一說起,
我們大家都幻想了一下~
也都粉想吃呢~

最後,
我跟媽咪、姨媽三人去買八寶冰,
因為已經很晚了,
氣溫也低了很多,
大家都在外面走,
感覺很不方便~
所以就讓一部分人先回飯店,
就剩下我們三人去買八寶冰。

沒有想到..
八寶冰搬家了~
可是..
不知道搬到哪去了說
走到原來賣的地方,
一樣在那邊的小吃販,
也告訴我們搬去哪裡的地方,
可是我們並沒有找到,
後來有遇到一個很好心的小籠包老闆~
他幫我們問他的朋友後,
跑來跟我們說~
你們走錯方向了..
然後告訴我們八寶冰搬到的正確地址~
真的非常感謝他呢~

沿路我們走..
經過了氣象局..
氣象局對面有個教會~
因為聖誕節的關係,
所以佈置的很漂亮,
我就給它拍下來了說~

教會

要去找八寶冰的路上,
突然看到這個好看的教會~

因為冷..
手一直在發抖~
呵呵~
拍的不是粉好耶~

後來..
我們經過了赤崁樓..
話說~
我不知道我是否有去過赤崁樓耶~
但是晚上的赤崁樓也很有古味呢~

赤崁樓

呵呵~
赤崁樓耶
我以前有去過嗎?
也不知道...有沒有去~
這是在牆外照的..
這張不是很清楚~
下一張就好點了~

這是站在牆外照的,
呵呵~
這張不是很清楚~

赤崁樓1

把鏡頭拉近點照,
果然好看多了~

 

走著走著..
不知不覺走到了八寶冰了說~
感覺沒有走很久的樣子呢~

哈哈~

民族路八寶冰

這家..讓我們找了很久,
因為搬家的關係~
結果我們穿了很多條路..
終於找到了~

看來人很多的樣子呢~
我們走的時候,
我回頭看~
有看到一堆人呢~
呵呵..都在排隊唷!!!

八寶冰

哈哈~我並沒有吃八寶的說~
因為不怎麼喜歡吃太多料..
所以我吃了圓仔、脆圓仔、杏仁粉粿、紅豆..
也可以選擇吃熱的唷~
只是我想吃冰的~
哈哈~
最後我是吃了2碗唷~

呵呵~
很好吃呢~
最後我有買一碗回去飯店吃~
也就是說我肚子裡面有兩碗冰唷~

 

恩恩~
今天就這樣過啦~
想到明天就要回台北了,
快樂時光總是過得快啦~

呵呵~
就先這樣囉~
看了時間...
哇哩咧~已經超過12點了耶~

得趕快去洗澡睡覺囉~

今天就先這樣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芄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