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
今天又來打工了,
在上個月就跟Cindy姊約好,
要開會的說,
但是那時候根本沒有說是算工讀的...

呵呵~
今天就莫名的在哇咧待了一天,
做了蠻多事情的~

 

今天的體驗..
是我嚮往的...

怎麼說~
我曾幻想過,
一早起床,
吃完早餐~
就出門趕車..上班去~

之後..忙碌工作後,
就搭著車子~
在路上塞車回家~

呵呵~
真不知道為什麼小時候會做這種夢..
或許..是想要快快長大吧!!!

---分隔線

 

早上我很準時的9點半報到...
到了哇咧後,
就等Cindy姊來,
之後...Cindy姊跟我說~
以後我要是先到了,
就直接把第一個座位的電腦打開~

 

好啦,
開始今天的任務..
今天是第一次接觸新的東西,
她開始敘述..將來會要我做的事情有哪些,
還教我一些管理網站上需要做的事情,
呵呵~
默默的當了一次站長的說~

使用了管理網站...
感覺好複雜..
因為裡面東西很多,
深怕會按錯的說~
一直都處在緊張的氣氛裡.....>_<

 

直到大家紛紛都到辦公室後,
看著大家..都開始做自己的事情囉~
這時..我心情上的壓力..才開始緩減~

我真的很感謝..
哇咧站長們,
會信任我...用我、讓我來幫忙,
我都一直蠻怕...會耽誤到他們該有的進度,
一直都很緊張~

 

雖然,
大家不是第一次見面,
我也不是第一次來辦公室找他們,
也不是第一次幫他們做事...

可能是..
因為有了"時薪"的關係,
所以讓我很緊張吧~

以前..沒做好的話,
還不會覺得怎樣...
現在要是沒做好的話,
就會覺得~
不該拿錢錢的~

畢竟他們的錢錢都是來自各方的奉獻...
可以說是來之不易呀~
以前聽他們說過..
有時候薪水不夠付房租的說~

現在又多我一個人拿..
雖然不多~
但是...總是害怕,
怕..如果我做不好,
做的不是他們想的~
那該怎麼辦...這錢..是不是不該拿呢??

---分隔線

 

大家人都好好..
到了中午..
紛紛提醒我..該吃飯囉~~

 

中午,
我跟著另一個姊姊..
去買便當的說~

路上走著..
她談論著剛來哇咧的事情,
還包括現在的種種...

我聽著..感覺她的壓力好大,
因為..她說她不是學設計(畫畫)出生的人,
但是現在卻要開始學習畫插畫..
這對她是個挑戰吧..
也是個突破~

 

這讓我..也想到了自己,
我的文筆一向很不好,
只要是用寫的...我就會出現"詞不達意"或是語病的問題出現,
所以我一直都很怕...寫文章或是什麼的~
就包括讀書心得也是~
因為有時候會很像在講話一樣,
就給他通通寫出來..

只要看我寫的Blog都會知道,
就是很白話的白話文..
完全沒有修飾~

可是,
開始要在哇咧寫文章了,
修改文章...
其實光要給其他會員寄信..
這都讓我很煩惱,
因為..我真的不知道怎樣寫,
會員們才不會誤解,
或是什麼的狀況...

通常寫信..都是要用很官方的語言,
雖說是第一人稱,
但是我每次寫完~
丟給Cindy姊修改(丟msn),
最後丟回來時,
都是修改了很多很多...

我時常在想,
我是否能夠幫助到他們~

上傳文章、上傳音樂...
整理遊戲區的遊戲,
整理書卡、折通訊..我都還可以幫忙,
做的速度都很快,
可是,接觸到"寫"文章,
我一整個就是不行~

我想這就是給我的挑戰吧~
我都不知道我是否能夠突破....

----分隔線

 

時間過的很快,
一下子就到了晚上...
我約6點離開吧~

那時辦公室還有人在..
而我要趕去7點的團契...

只好離開了,
把剩下未做完的,
帶回家做...

 

離開時,
外面開始下雨..
感覺就如同我今天的心情,
起伏很大,
我已經感覺到有壓力了,
雖然不大,
但是...我總是覺得沒有信心可以完成~

 

一走進教會..
大家的反應..就是說:"好久不見"
呵呵..前陣子因為身體、精神、心情不好的關係,
所以約有一個月沒有去教會了
不管是主日還是團契..

所以大家都很久不見我,
一直很興奮的問我,
最近過的怎麼樣之類的...

我能說什麼呢~
就是這樣過啊~
無形的壓力越來越多..
感覺自己很不夠用了..
20年前的我,
都是在做什麼啊..

幹嘛害的20年後的自己..
變的一無是處呢??

 

團契過後,
約9點多~(近10點)
直接就搭車回家了...
本來想散步回家的,
但是天氣變冷了..也開始下雨(雨還不小呢)

回到家後...
一整個沒心情了說,
洗澡後..沒過多久,
就去睡覺了

或許是,
今天電腦看太久了吧~

 

p.s此篇日記是隔天寫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芄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