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也不知道怎樣..
心血來潮的買了這些點心回來,
真的是不想活了~

話說已經沒錢了說..
但是還是花了400買這些~

我真是無可救藥了,
真希望有人能打我一頓,
讓我能夠快點清醒清醒的說~

090617口福堂-芒果大福、柚子道明寺.JPG

今天挑了兩款甜點..
芒果大福(左)、柚子道明寺(右)..

話說..講到道明寺..
會讓我想到花樣男子的男主角耶~
為什麼那叫做道明寺呢?
因為那外皮的粉..就叫做道明寺粉~

 

090617口福堂-芒果大福(前)、柚子道明寺(後).JPG

這樣拍...
會不會不較清楚呢??

感覺前面的比較大的說~

 

090617口福堂-芒果大福(後)、柚子道明寺(前).JPG

後面這張...
柚子道明寺..圓圓的..
看起來很硬的樣子~

我比較喜歡冬季的櫻花道明寺...

 

090617口福堂-柚子道明寺(內餡).JPG

柚子道明寺...切開後,

裡面的餡粉多...
而且還有果肉..吃起來的味道超濃的說~
看來我還是不習慣水果味道的甜點吧~
而且這餡多到..
我很不喜歡~

 

090617口福堂-芒果大福(內餡).JPG

這是芒果大福~

說是季節性的甜點,
也就是說只有現在才有,
我切開的時候~
我媽還問我....這是地瓜嗎??

話說..真的很像地瓜的說~
可是切開後那味道很香唷~
我比較喜歡芒果大福..勝過柚子道明似的說~

 

接下來..
換成另外一種甜點,
這個甜點我還蠻喜歡的...
份量也很多,
我想可以讓我吃很久吧~~

090617口福堂-黑糖小饅頭.JPG

這是黑糖小饅頭~

外皮是黑糖做的,
內餡是紅豆唷~

外皮很Q..內餡很香~
要是肚子餓的狀態話...
吃了會上癮呢~

 

090617口福堂-黑糖小饅頭(近).JPG

這樣拍..好像放大了說~
其實沒有這麼大啦,
大概跟平常的貢丸差不多大小吧~

很有彈性唷~
壓下去..會慢慢彈回來唷~

 

090617口福堂-黑糖小饅頭(內餡).JPG

皮薄..餡多唷~
我很喜歡的說...

雖說照片上的日期不同,
那就是因為吃的時間不一樣~

 

接下來是冰淇淋..
曾經在別人的網站上有介紹,
所以這次買時順便買了兩杯回來,
本來想說買兩種口味,
但是我怕不好吃,
所以就買同一種口味的說~

090617口福堂-原味豆腐冰淇淋.JPG

嗯嗯~這是原味豆腐冰淇淋...

小小一杯..要我68元~
但是怎麼比也沒有哈根貴的說~

 

090617口福堂-原味豆腐冰淇淋(外).JPG

這樣就能看出來...
很小杯吧~

話說這家甜點店..是由晶華酒店引進台灣的唷~~

 

090617口福堂-原味豆腐冰淇淋(內).JPG

打開吃了..
味道..很妙..
有淡淡的豆腐味道,
溶化的速度很慢

但是怎麼說..
奶粉味道很重的說~
吃完後..嘴中會留下淡淡的豆腐味,
我不排斥的說~
也不會說喜歡,
但是不會常吃~

下次買的話..
可能會嘗試別種口味吧~
好像有4種口味吧
(原味、芝麻、栗子、紅豆)
我想下次除了栗子外..
我會找機會試吃的啦!!

 

店家資訊:http://www.ytower.com.tw/prj/prj_366/p1.as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芄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