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
起床後...就一直跟媽咪喊說要去吃牛排~

可是..最後還是去吃火鍋了說...

 

一定會在想,
這種大熱天吃什麼火鍋啊~
但是..想吃就是沒辦法囉~~

 

好啦..
廢話不多說囉~

直接給你們看我們今天吃的東東~

 

090627元香火鍋-鍋底

先來的鍋底...話說鍋底原來就已經有白菜、豆腐、蕃茄..等食材。

鍋子不大..兩人吃剛剛好~

 

090627元香火鍋-四味調味料(蒜、蔥、香菜、辣椒)

然後送上四味調味料-辣椒、蒜末、蔥末、香菜

其中我媽用了很多蒜末跟香菜...
而我用了蔥末跟香菜的說~

從來不吃蔥跟香菜的我..今天也不知道是為什麼..吃的粉兇!!

 

090627元香火鍋-沙茶醬

主角上來啦~
經典的沙茶醬....

這是他們的招牌~
有點微辣..沙茶味很棒唷~
跟外面賣的沙茶醬不太一樣的說~

 

上菜啦~

090627元香火鍋-手切肥牛

這說是手切肥牛..是菜單中最貴的一盤~
我們很好奇...所以就點了~

先煮了一片..
牛肉不能煮太久,會老掉的說~
但是這肉片又很厚~
我還是煮了一下的說~

 

090627元香火鍋-手切肥牛(煮後)

煮後....煮好後記得要沾沙茶醬的說~
吃下去...口感....肉質~
怎麼說呢...

肉質很甜..是因為很新鮮的關係,
口感..有點嚼勁..
因為肉片很厚...加上旁邊還有筋

 

090627元香火鍋-上選五花肉

這個是上選牛五花...
感覺就是機器切的...

可是我比較喜歡這種,
可能是因為肉片比較薄吧!!

 

090627元香火鍋-上選五花肉(煮後)

這是煮後...
跟上面那種比一下..發現比較薄吧!!

口感上比較嫩...肉質吃不太出來的說(可能是沙茶沾太多了吧)

 

090627元香火鍋-精選豬肉

這是精選豬肉...
這樣看起來很漂亮的顏色...

我很好奇這裡的豬肉煮起來..會不會也是乾乾的那種!!

 

090627元香火鍋-精選豬肉(煮後)

煮後...感覺就是嫩嫩的fu~
吃下去...哇!!好棒的感覺,
這種豬肉我很喜歡,
吃起來不會乾乾的...
超嫩的..很順口呢~

感覺..早知道就光點豬肉就好~

 

090627元香火鍋-綜合丸餃

吃火鍋..當然除了肉外還要其他的東西囉~
這盤是綜合丸餃..
所謂的丸餃..就是各樣丸子跟魚餃~
裡面有(脆魚丸、大魚丸、牛肉丸、花枝條、魚餃、魚冊)。

其中..我喜歡脆魚丸跟魚餃的說~
大魚丸吃一兩顆就會飽..而且煮久了會失原有的味道,
花枝條..感覺就是花枝羹的那種..
裡面會吃到花枝的說..但是我不喜歡~
牛肉丸..我沒吃~
但是聽我媽說..粉牛肉的說(牛肉味道粉重)...
至於..魚冊..我媽說還是台南的比較好吃~
這個魚冊不是全魚的,裡面還有包香菇..味道怪怪~

 

090627元香火鍋-豬血糕

這..我不用說吧~
大家都知道這是豬血糕吧!!!

粉神奇...
很少會把豬血糕跟著火鍋一起吃,
呵呵~
他切的很大塊..所以煮久了也不會爛,
QQ的、沾著沙茶醬..超好吃的說。

 

090627元香火鍋-粉絲

嗯嗯..
吃火鍋總是要配飯、米粉、麵或粉絲吧!!
所以..吃到最後,
我們就把粉絲~放入鍋內,
最後關火~
讓粉絲慢慢把湯吸入後...

嘿嘿~可以吃囉~

 

其實到這裡就是完了啦~
但是...吃到一半的時候,
我有拍一張當做最後一張

090627元香火鍋

我蠻喜歡..看到豐富鍋的樣子~
也就是鍋子內很多東西在煮~

因為這樣看起來就是粉好吃的說~

 

店家資訊:

地址:台北市信義路三段35號1樓

網站:http://yuanxiang.myweb.hinet.net

電話:2754-2882、2754-2883


今天..就吃這樣囉~
所以我喜歡週末的原因..就是這樣!

可以吃大餐、又可以做自己喜歡的事...


arrow
arrow

    芄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