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海物語~有你陪伴~.JPG

【動畫名稱】うみものがたり~あなたがいてくれたコト~(海物語~有你陪伴~)
【播放日期】2009年6月24日
【官方網站】http://www.sea-story.tv/
 
根據大人氣柏青哥遊戲「海物語」系列改編的TV動畫「海物語~有你陪伴~」,將於今年夏季與大家見面。作品將會以「海物語」系列中 的世界觀和主要登場角色為核心,並會配合動畫版加入原創角色和新的表現手法。動畫製作由出品了「鋼殼都市雷吉歐斯」「魔法學園MA」等作的ZEXCS負 責,監督是曾執導過「水星領航員」系列的佐藤順一,人設則是「威爾貝魯物語」「天翔少女」的飯塚晴子。以美麗的大海和小島為舞台所展開的集戰鬥、變身、魔 法於一體的幻想劇將於今夏誕生!

STORY】
那裡是能夠映照出耀目陽光的海底,是以人類姿態並且純潔無垢的少女、跟魚類共同生活的地方。名為瑪琳女孩,是居住在海的世界裡,跟妹妹烏琳一樣對空中(地上)世界充滿憧憬的海人。
有一天,一隻美麗的戒指落入海的世界裡。瑪琳和烏琳兩姐妹為了把戒指交還給原本的擁有者而初次離開了海的世界。
兩人好不容易的來到了一個周邊被海所包圍的小島。有一位名叫夏音的女子高中生在這個在小島上生活著。她是一名性格陰暗的少女,之前被男朋友法蘭欺騙,現在對日常生活均不抱任何希望。而事實上夏音正是瑪琳她們在尋找的戒指的主人。
因命運而相遇的瑪琳和夏音,不久後隱藏在兩人體內的神秘力量覺醒了。
化身為“海之巫女”和“空之巫女”的瑪琳和夏音,對覆蓋世界的“黑暗”展開挑戰……
 
STAFF】
原案:海物語系列
故事原案:築地俊彥
監督:佐藤順一
系列監督:紅優
系列構成:山田由香
腳本:橫谷昌宏、吉田玲子
人物設定:飯塚晴子
美術監督:小林七郎
攝影監督:太田和亨
色彩設計:川上善美
編輯:平木大輔
選曲:佐藤恭野
音樂:村松健
動畫製作:ZEXCS
製作:海物語製作委員會

CAST】
瑪琳:阿澄佳奈
夏音:壽美菜子
烏琳:堀江由衣
薩姆:間島淳司
宮守都:永井幸子
佤琳:福井裕佳梨
鈴木:儀武ゆう子
小島:澤城美雪
大島:豐崎愛生
松本:納谷六朗
歌者:宮原永海

ファイト一発!充電ちゃん.JPG

【動畫名稱】ファイト一発!充電ちゃん!!(魔力充電娘)
【播放日期】2009年6月25日
 
Ditama某在「Comic Gum」上連載中的漫畫作品「魔力充電娘」,單看設定畫就知道這又是一部YY滿載的作品啦,這可有作者另兩部代表作「魔力女管家」「kiss×sis」供 參考呢。本次動畫化,其製作將交由出品過「網絡精靈PIPOPA」「Venus Versus Virus」等作的雲雀工作室負責,曾在「嬌蠻之吻Cool×Sweet」「心動的日子」中有過合作關係的木村真一郎(監督)和山田靖智(系列構成)此次 將再度攜手打造這部萌系YY作,人設則由「戰場女武神」「GA藝術科美術設計班」的渡邊敦子擔當。除了有視覺上的保證外,聽覺上也有著福原香織、高垣彩 陽、宮崎羽衣、川澄綾子等實力派聲優的參演作保證。

STORY】
有一天,在平凡的大學生近江閃登的面前突然出現一位女孩布拉格。她自稱“充電娘”,來自與這個世界不同的平行世界,為了在人們毫不知情的情況下給精力枯竭的人們由外部注入“氣力”而來到這裡。
對這番荒誕無稽的說法半信半疑的閃登,逐漸認同了布拉格的存在,並協助她工作。除了他們二人,布拉格的同事亞蕾絲特、閃登的妹妹小茜、還有青梅竹馬的少女朝永依緒乃也陸續加入,使原本就非常熱鬧的日子變得更加熱鬧非凡……

STAFF】
原作:Ditama某
監督:木村真一郎
系列構成:山田靖智
腳本:山田靖智、植竹須美男、大久保智康
人物設定:渡邊敦子
總作畫監督:渡邊敦子、杉本功
美術監督:貴志泰臣
色彩設計:柳澤久美子
攝影監督:鹽見和欣
音響監督:高橋剛
音響製作:DAX Production
音樂:多田彰文
音樂製作:Avex‧Entertainment
演出:GENCO
動畫製作:雲雀工作室
製作:ネオジム綜合充電社

CAST】
布拉格‧克萊爾斯塔:福原香織
亞蕾絲特‧布蘭克托:高垣彩陽
近江閃登:高橋廣樹
近江小茜:宮崎羽衣
朝永依緒乃:矢作紗友里
蕾卡:川澄綾子
庫蘭:清水愛
彌莉:三石琴乃
比琦:金田朋子

うみねこのなく頃に.JPG

【動畫名稱】うみねこのなく頃に(海貓鳴泣之時)
【播放日期】2009年7月1日
【官方網站】http://umineko.tv/
 
日本著名同人社團07th Expansion自2007年夏季陸續推出的同人「海貓鳴泣之時」,承襲了該團體的代表作「寒蟬鳴泣之時」懸疑恐怖風格,是一部與寒蟬擁有完全不同世界 觀的懸疑推理遊戲。目前該作除了會在每屆的Comic Market上推出遊戲的最新章節以及連載中的漫畫版外,今年夏季也將由「寒蟬鳴泣之時」的製作會社Studio DEEN改編成TV動畫,監督還是由出色執導了寒蟬系列的今千秋擔任,系列構成也是由寒蟬系列的川瀨敏文負責,人設則是「純情羅曼史」「魔女獵人」的菊地 洋子。動畫版音樂方面,BGM不僅會沿用遊戲版的而且還會創作屬於動畫版的新BGM,而為遊戲版獻唱主題歌的志方あきこ此次也會為大家帶來出色的動畫版主 題歌。再加上一班人氣實力兼具的聲優的出演,海貓無疑是夏番一大關注焦點!

STORY】
伊豆群島之一的六軒島全長10公里,並且未被記錄在旅遊觀光冊上,那是因為這是大富豪右代宮家族的私有島嶼。為了一年一度的家族會議,親友們都相繼來到島上,議題是為確認下一屆當家主人以及金錢財產分割問題。天氣預報颱風即將來臨,而此時島嶼也的確是被暗雲所迫近……
六軒島大量殺人事件(1986年10月4日~5日)
原本為分割遺產而舉行的家族會議,卻因為颱風的緣故而將聚集而來的18個人完全困在了島上,電話無法接通、船隻也無法起錨,島嶼成了一個徹底封閉的空間。 署名魔女的神秘信件突然出現,聲稱要接收右代宮家全部的家產;正當大家不知所措的時候,接踵而來的連續殺人事件又讓所有人陷入了恐慌:兇手是誰?為何殺 人?魔女真的存在麼?自己能活下去麼……

STAFF】
原作:龍騎士07/07th Expansion
監督:今千秋
系列構成:川瀨敏文
人物設定:菊地洋子
動畫製作:Studio DEEN
製作:海貓鳴泣之時製作委員會
CAST】
右代宮戰人:小野大輔
右代宮朱志香:井上麻里奈
右代宮真里亞:堀江由衣
右代宮讓治:鈴村健一
紗音:釘宮理惠
嘉音:小林ゆう
右代宮金蔵:麥人
右代宮蔵臼:小杉十郎太
右代宮夏妃:篠原惠美
右代宮繪羽:伊藤美紀
右代宮秀吉:廣瀨正志
右代宮留弗夫:小山力也
右代宮霧江:田中敦子
右代宮樓座:小清水亞美
源次:船木真人
鄉田:上別府仁資
熊沢:羽鳥靖子
南條先生:石住昭彥
貝阿朵莉切:大原さやか

青い花.jpg

【動畫名稱】青い花(藍花)
【播放日期】2009年7月1日
【官方網站】http://www.aoihana.tv/
 
志村貴子連載於太田出版社旗下的雜誌「漫畫Erotikusu」的百合漫畫「藍花」,講述了少女們徘徊於友情與愛情之間的青春故 事,以優雅的畫風、以及善於把握青春期纖細多變的心理和難以捉摸的感觸著稱。今年7月該作將由知名製作會社J.C.STAFF改編成TV動畫在富士電視台 播映,同時它也是繼「道子與哈金」「天堂餐館」之後第三部在“NOISE欄目”播放的作品。

STORY】
萬城目富美在入學典禮的那一天,與分別10年、就讀於另一所女校的青梅竹馬奧平明相遇了。活潑爽朗的明與打扮樸素的愛哭鬼富美,兩名女生不久就回憶起兒時 的情誼。酷酷的籃球部部長、校內的大好人杉本恭己;明的同學、總給人一種成熟感的井汲京子。兩所女校的四個女生,從此展開似戀非戀、複雜細膩的青春故 事……。
“如果我喜歡的人是女生你會怎麼辦?”

SATFF】
原作:志村貴子
監督:カサヰケンイチ
系列構成:高山文彥
人物設定‧總作畫監督:音地正行
prop設計:冷水由紀繪
美術監督:小林七郎
色彩設計:石田美由紀
攝影監督:大河內喜夫
編輯:後藤正浩(Real-t)
音響監督:明田川仁
音響製作:マジックカプセル
音樂:羽毛田丈史
音樂製作:ランティス
動畫製作:J.C.STAFF
製作:藍花製作委員會

CAST】
萬城目富美:高部あい
奧平明:儀部ゆう子
杉本恭己:石松千惠美
井汲京子:堀江由衣
安田美沙子:井口裕香
本厚木洋子:矢作紗友里
茂木美和:豐崎愛生
杉本姿子:能登麻美子
杉本和佐:福井裕佳梨
杉本公理:中原麻衣
川崎先輩:小野涼子
花城千津:大浦冬華
奧平忍:川田紳司
澤乃井康:淺沼晉太郎
各務正則:浜田賢二

NEEDLESS.JPG

【動畫名稱】NEEDLESS(超能力大戰)
【播放日期】2009年7月2日
【官方網站】http://needless.jp/
 
新銳漫畫家今井神的出道作「NEEDLESS(超能力大戰)」,自在「ULTRA JUMP」上連載以來,便受到廣大讀者的好評。並曾在單行本第7卷出版之時,推出過廣播劇CD。該作將將由知名製作會社MAD HOUSE改編成TV動畫,監督是曾負責過「怪物王女」「草莓狂熱」的迫井政行,系列構成由「Happiness!」「歡迎加入NHK!」的西園悟擔當, 人設則由「天使不設防!」「奇蹟少女KOBATO」的加藤裕美負責。動畫版的聲優陣容與Drama相比,除了備受關注的角色亞當‧布雷德依舊由子安武人飾 演外,其餘大部分角色的出演聲優都有所變動。

STORY】
2130年,因為第三次世界大戰,日本各地出現了被稱為“BS(Black Spot,黑域)”的巨大污染區域,不知從什麼時候起,在那荒涼的陸地上出現了住民,雖然他們被城裡的人當做是“無用者”,但是他們當中有著具有特異能力 的人,火、風、重力,人們把這些具有超自然力量的人敬畏地稱為——NEEDLESS!
神秘的龐大企業西美翁在佔地廣闊的隔離區黑域為所欲為,他們控制擁有特殊能力的變異人掃除反抗勢力。而少年庫魯斯誤入了黑域後,在西美翁的追殺下一路逃命,途中遇到同樣擁有驚人能力的暴力神父亞當‧布雷德,於是西美翁派出的殺手和布雷德便展開了一場激烈的戰鬥……

STAFF】
監督:迫井政行
系列構成:西園悟
人物設定:加藤裕美
動畫製作:MAD HOUSE

CAST】
亞當‧布雷德:子安武人
夏娃‧諾伊休凡舒坦因:喜多村英梨
庫魯斯‧西爾特:遠藤綾
阿克萊特:東地宏樹
左天:谷山紀章
亞路佳:伊瀨茉莉也
剎那:後藤沙緒里
未央:牧野由依
迪斯克:加藤英美里
基多博士:內海賢二
照山:伊藤健太郎

大正野球娘.JPG

【動畫名稱】大正野球娘。(大正棒球少女)
【播放日期】2009年7月2日
 
TV動畫「大正棒球少女」,是根據神樂坂淳的人氣輕小說「大正棒球少女」及「大正棒球少女~沾滿土與塵~」改編而來,預定2009 年內播放。動畫版將由出品過「灼眼的夏娜」「龍虎鬥」「魔法禁書目錄」的J.C.STAFF負責製作,監督及系列構成是曾負責過「現視研」 「potemayo」的池端隆史,人設則由「爆裂天使」「全金屬狂潮」的作畫監督神本兼利擔當。出演主角鈴川小梅的聲優是近期在「守護甜心」「鐵腕女刑 警」中有出色表現的伊藤加奈惠,另外還有中原麻衣、植田佳奈、能登麻美子等人氣實力兼具的聲優的出演。大正浪漫飄香,少女們的棒球奮鬥物語即將展開!這個 夏天,看著一班穿著水手服的青春少女在球場上揮灑汗水可真是一大視覺享受啊!

STORY】
故事發生的當時是大正時代(1912年7月30日至1926年12月24日)14年,在上女子學校的小梅正好14歲。是經營西餐店的父母的獨生女。某天,小梅和大家通稱“大小姐”的一位朋友進行了一番商量,希望組建一支女子棒球隊,來和男子棒球隊進行比賽……
“我想請你和我一起打棒球”
雖然個性倔強,但很少被稱為任性的“大小姐”晶子,卻突然說了這樣突兀的話。其起因在某個宴會上碰上了一個令人厭惡的男人,而對方自豪的是棒球 運動,這就成為了晶子想要用棒球打敗對方的原因。理由就是麼簡單。在這個良家女子學校中,大家連棒球一無所知,也不知道會不會容許這種從沒有人做過的事 情。即使如此,仍然聚集了一群贊成晶子的話的女學生們。結果,這支棒球隊能取得勝利嗎?……
 
STAFF】
原作:神樂坂淳
原作插畫:小池定路
監督‧系列構成:池端隆史
腳本:池端隆史、天河信彥、白石雅彥
人物原案:こうたろ
人物設定:神本兼利
prop設計:辻野芳輝
美術監督:小林七郎
動畫製作:J.C.STAFF

CAST】
鈴川小梅:伊藤加奈惠
小笠原晶子:中原麻衣
川島乃繪:植田佳奈
宗谷雪:能登麻美子
月映巴:甲斐田裕子
月映靜:喜多村英梨
石垣環:廣橋涼
櫻見鏡子:牧野由依
菊坂胡蝶:後藤沙緒里
安娜‧卡特蘭特:新井里美
尾張記子:藤村步
紀谷三郎:日野聰
岩崎荘介:加藤將之
高原伴睦:川田紳司

化物語.JPG

【動畫名稱】化物語
【播放日期】2009年7月3日
 
以戲言系列著稱的日本輕小說家西尾維新創作的小說「化物語」,講述了男主角阿良良木歷,因為知道了同班同學戰場原的某個“秘密”, 從此被捲入一連串的怪異事件中……。本作唯一的吐槽方阿良良木歷,和不一般的女孩子們展開的微妙對話是作品的魅力所在。而擔當這麼一位重要角色的聲優是在 2009年憑演繹感人怪談作「夏目友人帳」的男主角夏目貴志而獲得第三回聲優獎主演男聲優賞的神谷浩史。另有齋藤千和、堀江由衣、櫻井孝宏等人氣實力兼具 的聲優參演,此等豪華陣容,聲控們有耳福囉~
本作將由SHAFT改編成TV動畫並於今夏播映,監督則是SHAFT旗下的新房昭之,他曾監督過「絕望先生」「向陽素描」「瑪利亞 狂熱」等作,此次他又會如何在本作中展現他的新房色彩呢,值得期待!而負責系列構成的是「俗‧再見絕望先生」的東富耶子,人物設定‧總作畫監督是「去吧! 宇宙戰艇山本‧優子」的渡邊明夫,音樂創作是「神薙」的神前曉。

STORY】
高中生阿良良木歷機緣巧合下發現了三年來都沒有說過幾句話的同班同學戰場原黑儀的秘密。戰場原黑儀威脅他不能說出自己的秘密並要求他提供協助。而事實上阿良良木歷和戰場原黑儀一樣,有著一個不可告人的關於“怪異”的秘密……
 
STAFF】
原作:西尾維新「化物語」
人物原案:VOFAN
監督:新房昭之
系列構成:東富耶子
角色設計‧總作畫監督:渡邊明夫
系列設計:尾石達也
美術設計:武內宣之
音樂:神前曉
音響監督:鶴岡陽太
美術監督:飯島壽治
動畫製作:SHAFT

CAST】
阿良良木歷:神谷浩史
戰場原黑儀:齋藤千和
八九寺真宵:加藤英美里
神原駿河:澤城美雪
千石撫子:花澤香菜
羽川翼:堀江由衣
忍野メメ:櫻井孝宏

エレメントハンター.jpg

【動畫名稱】エレメントハンター(Element Hunters、元素獵人)
【播放日期】2009年7月4日
【官方網站】http://elementhunters.com/
 
由日韓共同製作的少年向SF原創動畫「元素獵人」將於今年夏季推出,預定播映檔期是頂替在NHK教育電視台播放期長達5年的「棒球 大聯盟」。曾在「絕對少年」「攻殼機動隊」等作中擔當系列構成的伊藤和典將負責本作的原案,監督則由「爆球Hit!轟烈彈珠人」的奧村よしあき攜手ホン‧ ハンピョ共同擔任。

STORY】
元素消失!未來委託給了我們!
2029年,在地中海沿岸發生了大規模的陸地下陷現象。直徑達3千米的氧元素突然從地殼中消失了。從那以後,地球上各種元素陸陸續續都消失了。
元素的消失,導致森林田地、建築物和古代遺跡,甚至連生命也消逝了。
人類深懷痛感。“萬物因元素存在”。
從那一天過了60年,人口比起最盛期已經減少到了十分之一。
拼命調查研究的結果判明了消失的元素的去向。原來元素流入了次元之壁另一端的另一個地球“負地球”中。
賭上地球的存亡,建立了名為“元素獵人”的組織。成員全部是13歲以下的孩子。能夠聯繫上內加亞斯的,僅限於腦組織比大人柔軟的小孩……

STAFF】
原案:伊藤和典
監督:奧村よしあき/ホン‧ハンピョ
系列構成:荒井稔久
人物原案:奧村大悟
SF設定:金子隆一
設計合作:禮野亞布男
動畫製作:NHK企業、HEEWON ENTERTAINMENT
製作:元素獵人製作委員會

CAST】
蓮:本城雄太郎
琪亞拉:榎本溫子
霍米:桑島法子
艾莉:小林沙苗
羅德尼:佐佐木望
漢娜:山口理惠
朱諾:中山さら
卡爾博士:真山亞子
丹:小山力也

CANAAN.JPG

【動畫名稱】CANAAN
【播放日期】2009年7月4日
【官方網站】http://www.canaan.jp/

根據SAGA與Chun Soft合作推出的Wii遊戲「428~被封鎖的涉谷~」中收錄的「最佳劇本2」改編的TV動畫「CANAAN」,終於能在這個夏天與大家正式見面了。由 製作「月姬」「Fate/stay night」的TYPE-MOON的武內崇負責人設、奈須蘑菇負責劇本,曾出品過「true tears」(獨立製作)、「攻殼機動隊」(協力製作)等高品質動畫的PAWORKS將負責本次的動畫製作。

STORY】
震撼世界的大事件,因一個契機而開始了……
200X年某日,在涉谷署的管轄內發生了誘拐事件。一切的開始,是一起誘拐事件。
刑事、原不良團隊的青年、病毒研究者、熱血的自由寫作家,以及穿著貓服的布娃娃。
毫無關係的人們的命運開始相互交錯,而且事態已經進入了“危險領域”中……
陷入極限狀態的涉谷,人們開始矚目起來……
 
STAFF】
原作:CHUNSOFT「428~被封鎖的涉谷~」
原案:奈須蘑菇
人物原案:武內崇
系列構成:岡田磨里
人物設定:關口可奈味
監督:安藤真裕
動畫製作:P.A.WORKS

CAST】
卡南:澤城美雪
阿璐琺魯多:坂本真綾
大澤瑪麗亞:南條愛乃
梁琪:田中理惠
云云:戶松遙
哈可:能登麻美子
夏目:皆川純子
禦法川實:浜田賢二
桑塔納:平田廣明

懺‧さよなら絶望先生.JPG

【動畫名稱】懺‧さよなら絶望先生(懺‧絕望先生)
【播放日期】2009年7月4日
 
久米田康治自2005年開始於講談社發行的「周刊少年Magazine」上連載的漫畫作品「懺‧絕望先生」,其最大的特色是大量滲 入對日本的社會現象及自我的嘲諷,並在作者久米田康治本身所具有的學識基礎上,使用自行創作或特定的詞彙,帶出相關事件及笑點。該作早在2007年7月和 2008年1月就由SHAFT改編成TV動畫「絕望先生」和「俗‧絕望先生」播出,並且還在2008年10月和2009年2月推出了上下兩卷OAD「獄‧ 絕望先生」。或者是鑑於OAD良好的銷售情況,很快的我們迎來該系列的第4度動畫化,作品名是「懺‧絕望先生」,STAFF和CAST將沿用第2期的陣 容,這個夏天讓我們繼續領略鬼才監督新房昭之非一般的導演手法吧!

STAFF】
原作:久米田康治
監督:新房昭之
人物設定‧總作畫監督:守岡英行
動畫製作:SHAFT
製作:懺‧絕望先生製作委員會

CAST】
糸色望:神谷浩史
風浦可符香:野中藍
木津千里:井上麻里奈
小森霧:谷井あすか
常月纏:真田麻美
木村卡愛拉:小林優
關內‧瑪麗亞‧太郎:澤城美雪
小節浴:後藤邑子
日塔奈美:新谷良子
藤吉晴美:松來未祐
臼井影郎:上田耀司
久藤準:水島大宙
新井智惠、糸色倫:矢島晶子
加賀愛:後藤沙緒里

プリンセスラバー.JPG

【動畫名稱】プリンセスラバー!(公主戀人)
【播放日期】2009年7月5日
【官方網站】http://www.prilover.tv/
 
去年6月發行的18X美少女戀愛PC遊戲「公主戀人」,是Ricotta初次亮相於美少女遊戲界的作品,並且還榮登去年美少女遊戲 雜誌統計的年間銷售榜TOP10。作品描述了從平民突然變成上流社會人士的主角,開始了華麗炫目的上流社會生活,並且與超名流大小姐們展開一段段優雅戀愛 故事。通常“校園”“美少女”“戀愛”都是動畫改編的通俗題材,本作也不例外的在今夏被搬上電視螢幕。此次動畫化,將由製作會社Satelight在大阪 新近設立的工作室GoHands負責製作,系列構成‧腳本將由「心靈感應少女 蘭」的中村誠擔當,人設則是曾負責過「聖魔之血」機械設定的鈴木信吾,而曾在Satelight旗下參與多部動畫製作的金澤洪充將在本作中首次出任監督一 職。曾飾演「創聖之AQUARION」的阿波羅的寺島拓篤將出演本作的男主角有馬哲平,而柚木涼香、豐口惠、加藤英美里、松岡由貴將分別飾演本作的四位女 主角。

STORY】
父母在事故中雙亡的有馬哲平原本是普通的學生,有一天被突然出現的祖父而且還是日本經濟界巨頭有馬一心收養,成為有馬一族繼承人的哲平從此迎來了與原來大 相徑庭的上流社會生活——豪華的住宅、精心挑選的僕人、入讀日本首屈一指的貴族學校私立秀峰學園,同時也開始了與各類優雅淑女們的邂逅。

STAFF】
監督:金澤洪充
系列構成‧腳本:中村誠
人物設定‧動畫導演:鈴木信吾
動畫製作:GoHands

CAST】
有馬哲平:寺島拓篤
夏羅特:柚木涼香
希爾維亞:豐口惠
鳳條院聖華:加藤英美里
藤倉優:松岡由貴

かなめも.JPG

【動畫名稱】かなめも(卡娜筆記)
【播放日期】2009年7月5日
 
石見翔子自2007年6月起在芳文社開始連載的人氣四格漫畫「卡娜筆記」,將於今夏由出品過「初音島系列」「藍蘭島漂流記」等作的 feel.改編成TV動畫播出。曾在「小心啊公主」「銀河天使第3&4期」中有出色表現的高柳滋仁將出任本作監督一職,系列構成則由「水果籃子」 「火箭女孩」「純情羅曼史」的中瀨理香負責,曾參與「Canvas2」「初音島Ⅱ」製作的立田真一將負責動畫人設。而近期在聲優界有活躍表現的豐崎愛生、水原薫、廣橋涼等人將出演本作的重要角色。四格漫畫改編動畫+天然娘主役+CV豐崎愛生,令人不由聯想到4月火爆登場的新番「K-ON!」,屆時本作是否會成為與「K-ON!」比肩的熱作呢,關鍵就看製作班底如何操刀了。

STORY】
因父母雙亡而由祖母撫養長大、再因祖母去世而失去棲身之所的初中生少女中町卡娜,在機緣巧合之下進入一家報紙代理銷售店工作,並且還認識了一些特有個性的 合住人,作品主要描述她們在日常生活及工作現場所引發的各種混亂場面。卡娜因不會騎自行車而無法進行報紙投遞,所以擔任廚師一職為大家做料理,然而天然系 的她又常常領會錯周圍的狀況而造成新的狀況……

STAFF】
原作:石見翔子
監督:高柳滋仁
企畫:孝壽尚志、森山敦
系列構成:中瀨理香
人物設定:立田真一
客人/小物設定:枡田邦彰
美術:スタジオパインウッド
美術監督:高橋久嘉
色彩設計:佐藤直子
攝影監督:佐藤靖尚
編輯:たぐまじゅん
音響監督:岩浪美和
音響製作:グロービジョン
音樂:橋本由香利
音樂製作:STARCHILD Records
音樂製作協力:TV東京音樂
企畫協力:GANSIS
製作製片人:瀧ヶ崎誠
動畫製作:feel.
製作:風新新聞專賣所

CAST】
中町卡娜:豐崎愛生
天野咲妃:水原薫
北岡夢:廣橋涼
南有紀:遠藤綾
東日向:喜多村英梨
西田春華:堀江由衣
久地院美華:釘宮理惠

GA芸術科アートデザインクラス.JPG

【動畫名稱】GA芸術科アートデザインクラス(GA藝術科美術設計班)
【播放日期】2009年7月6日
【官方網站】http://mv.avex.jp/ga/
 
きゆづきさとこ在芳文社旗下的月刊雜誌「Manga Time Kirara Carat」上連載中的四格漫畫「GA藝術科美術設計班」,將由AIC改編成TV動畫於今夏播映。作品以彩井高中美術班“GA”一年級學生當中充滿個性的 五個女學生為中心,描寫她們點綴著各種美術知識的上課情況以及圍繞著她們展開的歡鬧學園生活。

STORY】
彩井高中的藝術科美術設計班簡稱「GA」。在那聚集了各種個性鮮明的女孩子們,有充滿活力的熱血女孩,不可思議的優等生,還有天然呆什麼的。就只是素描就能讓他們弄成祭典一般熱鬧,說不定你只要看著她們胡鬧就能將素描、繪畫的專門知識學會哦!
 
STAFF】
監督:櫻井弘明
系列構成:待田堂子
人物設計:渡邊敦子
動畫製作:AIC

CAST】
山口如月:戶松遙
野田美紀:德永愛
友兼:澤城美雪
野崎奈三子:堀江由衣
大道雅:名塚佳織

宙のまにまに.jpg

【動畫名稱】宙のまにまに(浪漫追星社)
【播放日期】2009年7月7日
 
1609年,義大利科學家伽利略第一次用望遠鏡向夜空遠眺,從此人類打開了宇宙之門扉。為了讓全世界的人們通過仰望夜空,充滿宇宙中地球和人類存在的信念,盡力發現自己力所能及的事情,在400年後的,由國際聯合、國聯教育科學文化機關、國際天文學聯合,將這2009年定為“國際天文年(International Year of Astronomy,簡稱IYA)”。
為了響應這具有特別意義的紀念年,動畫界也將有所舉動——柏原麻實目前連載於講談社發行的漫畫雜誌「月刊Afternoon」上的 「浪漫追星社」將於今夏動畫化!故事講述了主人公大八木朔升讀高中後搬回到兒時居住的小鎮,然而卻邂逅了恐怖的兒時玩伴明野美星,並且還慘遭美星的毒手成 為尚未創社的天文社一員,行事低調、喜歡讀書的朔平靜的生活自此被破壞了……以天文部作為故事舞台的歡鬧愛情喜劇即將展開!
動畫版將由曾出品過「校園迷糊大王」的STUDIO COMET旗下團隊領銜製作,而近期在「WHITE ALBUM」「喰零-零-」中有出色表現的前野智昭,以及「守護甜心」「鐵腕女刑警」的伊藤加奈惠將分別出演劇中的男女主角。讓動漫迷通過接觸這部作品,也能了解並關注行星和天文方面的事物吧!

STORY】
高中1年級的春天——
回到從小學1年級開始讀了兩年書的小鎮的大八木朔,在那裡再遇的是給幼年的朔留下傷心回憶的天敵‧明野美星!與朔想過的平穩的學校生活相反,在美星的強迫下朔加入了美星所屬的面臨廢部危機的天文部……。
不但沒有充分的設備,而且被學生會會長弗旻盯住的弱小的天文部。但在美星的密友小夜、悄悄關心朔的姬、體質虛弱卻對星的熱情是別人幾倍的路萬部長、雖是寫真部卻經常在天文部的江戶川等眾多個性的人的影響下,朔也漸漸愛上了星空……

STAFF】
原作:柏原麻實「浪漫追星社」
監督:高松信司
人物設定‧總作畫監督:渡邊はじめ
美術監督:根本邦明
美術設計:谷內優穗
色彩搭配:海鋒重信
攝影監督:齊藤仁
CG導演:三澤伸
CG:SUBARU
音響製作:Delfi Sound
動畫製作:STUDIO COMET

CAST】
大八木朔:前野智昭
明野美星:伊藤加奈惠
蒔田姬:戶松遙
琴塚文江:小清水亞美
矢來小夜:早見沙織
江戶川正志:高木禮子
路萬健康:間島淳司

狼と香辛料II.JPG

【動畫名稱】狼と香辛料II(狼與香辛料II)
【播放日期】2009年7月8日
【官方網站】http://www.spicy-wolf.com/
 
「狼與香辛料」是日本作家支倉凍砂所著,文倉十插畫的輕小說。由電擊文庫出版,曾獲得第12回電擊小說大賞〈銀賞〉,同時也獲得 「這本輕小說真厲害!2007」票選活動的第一名,女主角也獲得女性角色票選冠軍。2008年1月到4月被改編成TV動畫在日本播放並廣受好評,同時該作 還在漫畫、遊戲、周邊等多個領域展開。這是一部輕妙灑脫地描寫賢狼與旅行商人在行商途中的各式各樣的事件,但卻不以劍與魔法為主線的奇幻小說。備受關注的 第2期將於今夏播映,人設由原來的黑田和也更換為小林利充(作品:「機動戰士Z高達」「破天荒遊戲」),動畫製作由原來的IMAGIN更換為 Brain's Base(作品:「機神大戰」「紅」)負責。

STORY】
從教會都市出發的商人羅倫斯與賢狼赫羅,為了收集赫羅的故鄉約伊茲的情報,而來到了冬季有著大祭典的熱鬧城市庫梅爾森。在這裡兩人與魚商人阿瑪蒂邂逅了, 而且阿瑪蒂對赫羅一見鍾情,並迅速開始對她展開追求攻勢。另一方面,羅倫斯卻和赫羅之間的微妙感情卻因此加深了誤解。然後,羅倫斯和阿瑪蒂又因為各自的生 意被捲入了大騷動中。

STAFF】
原作:支倉凍砂
人物原案:文倉十
監督:高橋丈夫
腳本:荒川稔久
人物設定/總作畫監督:小林利充
色彩設計:佐野瞳
美術監督:小濱俊裕(美峰工作室)
美術設定:鹽澤良憲(美峰工作室)
攝影監督:館信一郎
音樂:吉野裕司
音樂製作:FlyingDog
音響監督:高桑一
音響製作:神南工作室
動畫製作:Brain's Base/マーヴィージャック

CAST】
羅倫斯:福山潤
赫羅:小清水亞美
阿瑪蒂:千葉紗子
蒂娜:渡邊明乃
伊布:樸璐美
馬克:小山力也

東京マグニチュード8.0.JPG

【動畫名稱】東京マグニチュード8.0(東京地震8.0)
【播放日期】2009年7月9日
【官方網站】http://www.tokyo-m8.com/
 
帶著“總是沒意識到平凡的日常生活是多麼令人嚮往,但這種平凡卻會因地震而一瞬間被徹底破壞”的理念,在採集了大量與地震相關的數 據以及有關人員調查訪問的基礎上,描寫地震所帶來的恐怖,以及在非常事態下人與人之間緊密聯繫的心靈的原創動畫——「東京地震8.0」,將於7月起在日本 富士電視台的noitaminA欄目播出,擔任TV動畫「東京地震8.0」的監督是「攻殻機動隊SAC」系列的演出、參加Production I.G9課製作作品的年輕人才‧橘正紀。系列構成是高橋ナツコ、角色設計由野崎あつこ擔當。集結眾多優秀的製作人員,動畫製作將由人氣4月新番「鋼之煉金 術師FULLMETAL ALCHEMIST」的BONES和劇場版「交響詩篇Eureka Seven彩虹滿載」的キネマシトラス兩社共同擔當。

STORY】
剛進入暑假,中學1年級的未來,陪著弟弟悠貴去參觀機器人展。橫眉冷對興奮的弟弟,反抗期的未來很無聊地按著手機。“毎天每天都是煩人的事情…。這種世界乾脆壞掉最好。”這樣想的瞬間,地面突然開始猛烈震動。襲擊東京的是高達8.0級的海溝型大地震。
崩潰的海濱大橋橋,倒塌的東京鐵塔。在瞬間一切都變了的東京。未來牽著悠貴的手,借助摩托車快遞員真理的力量朝世田谷的自家奔去。到底三人能否順利回家呢?

STAFF】
監督:橘正紀
系列構成:高橋ナツコ
人物設定:野崎あつこ
場景設計:植田均
3D監督:井野元英二
色彩設計:加藤里惠
美術監督:中島美佳
音響監督:たなかかずや
音樂:大谷幸
動畫製作:BONES、キネマシトラス

CAST】
小野澤未來:花村憐美
小野澤悠貴:小林由美子
日下部真理:甲斐田裕子

よくわかる現代魔法.JPG

【動畫名稱】よくわかる現代魔法(簡單易懂的現代魔法)
【播放日期】2009年7月11日
【官方網站】http://www.gendaimahou.com/

櫻坂洋的出道作品「簡單易懂的現代魔法」,是由宮下未紀擔當插畫師、集英社Super Dash文庫出版的人氣輕小說,曾獲得第二回集英社Super Dash文庫新人賞最終候補作品賞。目前根據該作改編的TV動畫正在銳意製作中,並預定於2009年7月開始播放。
動畫製作將由出品過「狂亂家族日記」「薔薇少女」「sola」的NOMAD負責,曾在「狂亂家族日記」中有過合作關係的黑田やすひ ろ(監督)、門田祐一(系列構成)和古賀誠(人設),此次將繼續攜手打造這部萌系動畫!動畫人設很大程度的還原了宮下未紀那清新亮麗的畫風,相信單這點就 能吸引不少觀眾的眼球了,聲優方面則有野中藍、生天目仁美、戶松遙等人氣聲優的參演。

STORY】
故事是由一個手腳笨拙,走路也會無緣無故摔倒,運動神經與反射神經都比普通人慢半拍,長相和胸部一樣平平的天然系少女森下歷美從房間裡翻到一張傳單開始。 “我想改變自己!”歷美決定向頂尖魔法使美鎖學習現代魔法,但是,歷美卻以異常的形式發動魔法,甚至連異世界的魔物都因此出現!?就在此時,世界各地受到 網路魔術的影響而開始產生異變,在銀髮的天才魔法少女弓子及擅長電腦的女高中生嘉穗的陪伴下,歷美的活躍表現就此展開……

STAFF】
原作:櫻坂洋
插畫:宮下未紀
監督:黑田やすひろ
系列:門田祐一、黑田やすひろ
人物設定:古賀誠
美術監督:館藤健一(SEE THROU STUDIO)
色彩設計:三笠修
攝影監督;菅原徹(スタジオコスモス)
編輯:武宮むつみ
音響監督:明田川仁
音樂:橋本由香利
動畫製作:NOMAD

CAST】
森下歷美:野中藍
姊原美鎖:生天目仁美
一之瀨‧弓子‧克里斯汀娜:戶松遙
坂崎嘉穗:壽美菜子
姊原聰史郎:淺沼晉太郎

ヘタリアAxis Powers第2期.JPG

【動畫名稱】ヘタリアAxis Powers第2期(黑塔利亞Axis Powers第2期)
【播放日期】2009年7月24日(5分×26話)
【官方網站】http://hetalia.com/
 
目前在“mobile animate”以及“animate tv”上連載播映的動畫「黑塔利亞」,改編自日丸屋秀和創作的人氣網絡漫畫,是將各個國家以及該國的文化以及風土民情擬人化的作品。在今年1月改編成動畫 版播出後,獲得了超出預期的高人氣。共計26話的第2期將於今年夏季繼續以網絡配信的形式播放。

STORY】
以世界史為主軸,將世界上各式各樣國家固有的風俗、風潮、風氣、水土等模擬到人物身上,將國家擬人化的歷史喜劇。以主角義大利所屬的軸心國為中心,在史實中夾雜民族詼諧,描寫各國的各種事情。

STAFF】
原作:日丸屋秀和「黑塔利亞Axis Powers」
監督:ボブ白旗
人物設定:河南正昭
系列構成:平光琢也
動畫製片人:松田桂一
音樂:Conisch
動畫製作:Studio DEEN

CAST】
義大利:浪川大輔
德國:安元洋貴
日本:高橋廣樹
美國:小西克幸
英國:杉山紀彰
法國:小野坂昌也
俄羅斯:高戶靖廣
奧地利:笹沼晃
立陶宛:武內健
匈牙利:根谷美智子
瑞士:樸璐美
列支敦士登:釘宮理惠
中國:甲斐田ゆき
西班牙:井上剛
愛沙尼亞:高坂篤志
波蘭:夛中一忠
Chibitalia:金田アキ
神聖羅馬:金野潤
羅馬帝國:鄉田ほづみ

ジャングル大帝 テレビスペシャル.JPG

【動畫名稱】ジャングル大帝 テレビスペシャル(森林大帝 SPTV)
【播放日期】2009年7月
【官方網站】http://wwwz.fujitv.co.jp/fujitv/news/pub_2009/09-019.html

今年夏天,為紀念“富士電視台開局50週年”以及“手塚治虫誕生80週年”,富士電視台將播映暑假特別動畫「森林大帝」。

手塚治虫原作的「森林大帝」,曾於1965年在日本富士電視台作為初次本格長篇彩色動畫播出,其後也多次電影化和TV動畫化, 是人氣持續約半世紀的作品。這回TV動畫的播放是自1989年的放映(TV東京)以來第20年的再會。    今回作品是同原作劇情相當的原創作品。主題 是圍繞“親情”“友情”和“環境問題”展開。該節目的企劃松崎容子說:“自己動腦去思考,用自己的意志開拓人生才是重要的,希望能通過這個故事將這些教給 孩子們。”

本次製作班底也迎來了新的豪華成員。監督是擔任「CODE GEASS」等多個原創作品、且在現今界十分受注目的谷口悟朗,腳本是參與製作「SMAP×SMAP」等作的超人氣作家鈴木おさむ,在「最終幻想」中初展 才華、現在在世界也有高人氣的天野喜孝擔當角色設定原案。    也許這個作品仍有著手塚世界的影子,在滿載新要素的情況下,希望能成為孩子和大人都能喜 歡上的作品。

STORY】
20XX年的地球,人類對無休止的環境破壞十分困惑。為了保護毀壞的自然和減少的動物,開展人工森林的項目。
受到聯合國委託的企業“永存地球”的CEO大山賢造,成功開發了人工“新原始森林”,在原始森林中生活的動物被強迫住進了這個世界……
在這個世界出生並成長的白色獅子潘加的孩子雷歐,膽小的雷歐總被同伴嘲笑。“我要成為爸爸媽媽那樣的森林大帝!”如此發誓的雷歐和深信新森林的偉大的大山賢造的兒子賢一相遇,故事開始了……

STAFF】
原作:手塚治虫
製作室:手塚Production
監督:谷口悟朗
腳本:鈴木おさむ
人物設定:天野喜孝
美術監督:西田稔

冬季戀歌.JPG

【動畫名稱】冬季戀歌
【播放日期】2009年7月
【官方網站】
http://anime-wintersonata.com/ 
 
《藍色生死戀2 冬季戀歌》(以下簡稱冬季戀歌),一部風靡萬千少女及大嬸的韓國電視連續劇,一部在亞洲範圍引起極大討論的話題作,一部看畢令人流淚不止久不平息的冬季故 事,這部作品講述的故事是現世上已所剩無幾的——純愛物語。《冬季戀歌》於2007年1月起在日本播出,或許是得到阿姨阿嬸熱烈追捧的關係,目前本作終於 宣布要動畫化!

《冬季戀歌》於2002年在韓國播出,是《藍色生死戀》4部曲之一的冬季故事,連續劇由韓國偶像裴勇俊和崔智友領銜主演,以“初戀 ”、“友情”、“家庭”、“秘密”、“冬季風情”等關鍵詞發展劇情,因其感人至深的故事吸引了眾多眼球,飾演男主角的裴勇俊也當之無愧地成為了日本韓流明 星人氣TOP1。後來《冬季戀歌》在亞洲各地區播出,純愛風吹遍大街小巷,眾多學生、主婦、OL回家首要做的事也變成了追《冬季戀歌》,彷彿要將在現實世 界對純愛的渴望,寄託於男女主角姜俊相和鄭有真那至死不渝的戀情上,以求得到繁忙後的精神解放。雖然眾御宅可能對此嗤之以鼻,但不能否定,除了 Galgame和萌系動畫外,流行文化界的而且確多了一塊純愛萌生的土壤。

生徒會の一存.JPG

【動畫名稱】生徒會の一存(學生會的一己之見)
【播放日期】2009年7月
【官方網站】http://www.fujimishobo.co.jp/sp/seitokaino_natsu/

由葵せきな所著、狗神煌插圖的輕小說系列「碧陽學園學生會議事錄」,是描寫碧陽學園的學生會成員在學生會辦公室裡閒聊的連續短篇小說。目前小說已連載到第4 卷「學生會的五彩」,每卷的書名都是“學生會的XX碧陽學園學生會議事錄N(N是卷數)”,各話標題基本上都是“ ○○的學生會”。作品的特色是“搞笑”,隨處滲透著喜劇元素,故事的進行基本上是由會長說的名言開始,然後開始的進行對話,所以小說通篇都是由對話組成的 小說,期間也不時穿插一些模仿,整體而言比較類似於四格漫畫。

目前由Studio DEEN根據該作改編的TV動畫正在銳意製作中,預定今年夏季播映。曾執導過「草莓棉花糖」的佐藤卓哉將出任本作的監督,系列構成則由「偶像大師」「H2O -FOOTPRINTS IN THE SAND-」「夜櫻四重奏」的花田十輝負責。

STORY】
私立碧陽學園的學生會成員的選舉方法在眾校間可謂是寥寥無幾,完全是靠著純粹的受歡迎度投票選出。所以選出來的成員皆是學園中最受歡迎的美少女,而學生會 中唯一一位男成員杉崎鍵則是憑藉優秀的成績得以進入學生會,本作就是以描寫這位GAL少年杉崎鍵領導眾后宮的吐糟學園篇。

STAFF】
原作:葵せきな
原作插畫:狗神煌
監督:佐藤卓哉
系列構成:花田十輝
動畫製作:Studio DEEN

CAST】
櫻野くりむ:野川さくら
紅葉知弦:たかはし智秋
椎名深夏:田村ゆかり
椎名真冬:釘宮理惠
杉崎鍵:間島淳司

xxxHOLiC 春夢記&春雷記.JPG

【動畫名稱】(OAD)xxxHOLiC 春夢記 後篇
【播放日期】2009年6月23日
【官方網站】http://kc.kodansha.co.jp/tsubaholi/

6月23日即將迎來深受矚目的《XXXHOLIC 春夢記》後篇發售。在後篇中百目鬼遙託付尋找的東西終於真相大白。經歷了種種的四月一日君最終將作出怎樣的決定呢?

STAFF】
原作:CLAMP
企劃:針生雅行、伊香淳一
系列構成:大川七瀨(CLAMP)
監督:水島努
腳本:大川七瀨(CLAMP)
人物設定‧創作畫監督:黃瀨和哉
道具設計:植田實
色彩設定:佐藤真由美
美術設定:荒井和浩
美術監督:小倉宏昌
攝影監督:小西庸平
音樂:S.E.N.S.Project
音響監督:若林和弘
音樂製作:フォニシア
編輯:植松淳一
動畫製作:Production I.G

CAST】
壹原侑子:大原沙耶加
四月一日君尋:福山潤
百目鬼靜:中井和哉
九軒葵:伊藤靜
五月七日小羽:日高里菜
莫可拿:菊地美香

南家三姐妹.JPG

【動畫名稱】(OAD)南家三姐妹
【播放日期】2009年6月23日
【官方網站】http://shop.kodansha.jp/bc/yoyaku/comics/minamike/

自從OAD這個新的動畫載體形式出現以來大有愈演愈烈之勢,現在連《南家三姐妹》也正式墜入這個深坑了。在09年的1月4日推出 TV版動畫第三季《南家三姐妹 歡迎回來》,在近日公佈了即將製作OAD的消息。此OAD將附著在09年6月發售的《南家三姐妹》漫畫單行本第六卷的限定版上一同發售,限定版的價格爲 3700日元。更多詳細情況有待官方更新。

傳頌之物 第1卷.JPG

【動畫名稱】(OVA)傳頌之物 第1卷
【播放日期】2009年6月24日(全3卷)
【官方網站】http://aquaplus.jp/ova_uta/
 
Frontier Works日前公佈了《傳頌之物》OVA版的最新情報。OVA由全3卷構成,分BD版和DVD版,第一卷BD版價格為7980日元;DVD初回限定版為7980日元,普通版為5880日元,發售日均是2009年6月5日。此外第2、第3卷的發售日則尚未公佈。

《傳頌之物》是Leaf於2002年面向PC平台推出的成人遊戲,於2006年4月TV動畫化,同年10月發售了PS2版,此後漫 畫和Drama CD也相繼推出,是成功的跨媒體作品。TV版由26話組成,製作方以優秀的作畫還原了原作遊戲龐大的世界觀和劇情,以3DCG描繪的戰鬥畫面也充滿魅力, 完成度十分之高,受到了fans的好評。TV版也即將於2009年1月23日推出BD BOX,售價是52500日元。

OVA第一卷講述拖斯克爾發現了一名嬰兒,他將嬰兒起名作弗米蕾爾,並託付給烏爾德理照顧,眼看烏爾德理像母親般將愛灌輸給嬰兒,卡爾拉產生了複雜的思緒~

這次擔任OVA版製作的是Caos Project,該社曾製作過《朝霧的巫女》、《ToHeart2》等動畫。監督和角色設定均是桂憲一郎,此人之前曾作為角色設定參與《Macross 7》、《ToHeart2》等動畫的製作,這次是他首次擔任監督一職。擔任劇本的是鴻野貴光,此人曾參與《Toheart2 AD》、《波子汽水》等動畫的劇本創作。CAST方面將有小山力也、柚木涼香、澤城美雪、釘宮理惠等TV版的陣容。系列fans不要錯過了。

STAFF】
原作:「傳頌之物~致逝者的搖籃曲~」(AQUAPLUS)
監督:桂憲一郎
原角色設定:甘露樹
角色設定:桂憲一郎
動畫製作:AQUAPLUS/chaos project
製作:OVA傳頌之物製作委員會
 
CAST】
哈克奧羅:小山力也
艾露露:柚木涼香
阿露露:澤城美雪
烏露托利:大原沙耶香
卡謬:釘宮理恵
卡露拉:田中敦子
燈華:三宅華也
朧:桐井大介
柚葉:中原麻衣
多利/古拉:渡邊明乃
貝納威:浪川大輔
克羅:小山剛志

聖鬥士星矢 THE LOST CANVAS 冥王神話 第1卷.JPG

【動畫名稱】(OVA)聖鬥士星矢 THE LOST CANVAS 冥王神話 第1卷
【播放日期】2009年6月24日(全13話)
【官方網站】http://loscan.jp/index.html
 
《聖鬥士星矢》上一屆的聖戰曾被原作者車田正美描寫為“比起本次聖戰更加慘烈的一場聖戰”,除了2位黃金聖鬥士,其餘戰士全部戰亡。

描寫《聖鬥士星矢》中的黃金聖鬥士-白羊座史昂和天平座童虎曾參與過的上一屆聖戰,在黃金聖鬥士活躍的舞台上,主人公天馬星座天馬,女神雅典娜的化身薩莎以及冥王哈迪斯的化身亞倫曾是非常要好的朋友關係,在命運的捉弄下,3人不得不反目成仇展開一系列戲劇性的故事。

隨著漫畫的好評連載再加上“聖迷”的強烈的要求和支持,《聖鬥士星矢 THE LOST CANVAS 冥王神話》終於決定動畫化,以OVA的形式發售!

STORY】
故事講述243年前,剛從青銅聖鬥士上升為黃金聖鬥士的年輕的童虎和史昂二人,得知冥王今世選中的肉體所在的地方,於是決定私自行動。到達目的地時他們發 現冥王選中的少年是一個喜愛繪畫的溫柔少年‧亞倫。正當童虎和史昂要襲擊亞倫的時候,亞倫的摯友天馬出現,不知聖鬥士為何物的天馬卻穿上了天馬星座的青銅 聖衣,並向童虎和亞倫揮拳相向。但因為實力懸殊,天馬被打倒在地。天馬趁亂帶亞倫逃走。這時,亞倫體內似乎有某種異樣的東西在蠢蠢欲動……

STAFF】
漫畫:手代木史織
原案:車田正美
監督:鍋島修
系列構成:菅良幸
人物設定:岩佐裕子
設計工作:森木靖泰
音樂:和田薰
動畫製作:tms-e

CAST】
天馬:柿原徹也
サーシャ(Sasha):平野綾
アローン(Alone):下野紘
パンドラ(Pandora):水樹奈奈

寒蟬鳴泣之時禮 第四卷 賽殺し編 其之三.JPG

【動畫名稱】(OVA)寒蟬鳴泣之時禮 第四卷 賽殺し編 其之三
【播放日期】2009年6月24日(全5話)
【官方網站】http://www.oyashirosama.com/web/rei/index.htm

寒蟬鳴泣之時》動畫版第三季《寒蟬鳴泣之時 禮》以OVA形式推出,其中包括很多令人驚喜的內容。

OVA第1卷收錄的是《羞曬し編》。《羞曬し編》是PS2遊戲《寒蟬鳴泣之時 祭》初回限定版附贈的小說,同樣由龍騎士07執筆,曾改編成Drama CD,這是該小說第一次動畫化。該篇以市民游泳池為舞台,與作品主旋律大相徑庭,是一部氣氛輕鬆活躍的故事,主要角色均在此篇登場。

OVA第2~4卷是《賽殺し編》,與第1卷不同,本篇的氣氛比較深沉壓抑。《賽殺し編》的主要人物是梨花,在TV版最後終於得以從 千年的鬥爭中解放的她在這一次又將面臨悲劇,她最後的選擇又是什麼呢?看來梨花真是多災多難,而這樣的設定卻使她成為了作品中最受歡迎的角色,希望這次她 能真正擺脫噩運。

OVA第5卷為最終卷,本卷收錄的是《晝壊し編》。《晝壊し編》是原作者龍騎士07以移植到PSP上而成為話題的動作遊戲《寒蟬鳴 泣之時 黎明》的世界觀為基調創作的小說,這也是該小說第一次動畫化。本篇圍繞古手神社的秘寶“フワラズの勾玉”展開,“フワラズ”就是日語“不和知らず”(感情 和睦之意)的片假名簡寫,和此意共鳴,本篇是一部描寫禮奈和部活成員都被捲入的無哩頭戀愛喜劇。

第三季的聲優和製作陣容除了人設外基本和前兩季相同,本作人設改用現今日本動畫界炙手可熱的動畫製作人黑田和也,黑田曾擔任《新世紀福音戰 士》、《最終兵器彼女》等名作的原畫師,作為人物設計也參與了《怪物王女》、《狼與香辛料》等作品的製作,實力非凡。這次是他首次為《寒蟬》擔任人設。

5卷OVA除了DVD版之外,還將發售Blu-ray Disc版,而DVD則細分為初回限定版和普通版。DVD第1卷原預定於2008年12月26日發售,官方現已宣布推遲到2009年2月25號發售。 
 
STAFF】
原作:龍騎士07/07th Expansion
監督、系列構成:川瀨敏文
人物設計:黑田和也
音樂:川井憲次
動畫製作:Studio Deen
製作:寒蟬鳴泣之時禮製作委員會

CAST】
前原圭一:保志總一朗
龍宮禮奈:中原麻衣
園崎魅音、詩音:雪野五月
北條沙都子:かないみか
古手梨花:田村ゆかり
古手羽入:堀江由衣

夕陽染紅的街道.jpg

【動畫名稱】(OVA)夕陽染紅的街道
【播放日期】2009年6月26日(全1卷)
【官方網站】http://www.mmv.co.jp/special/akasaka/

10月新番「染紅的街道」,以“妹控結局”落幕。該作改編自feng社於2007年7月27日推出的同名18XPC校園戀愛遊戲, 並且在今年7月31日由GNSoftware發售PS2版「染紅的街道平行」。此次,官方在動畫版餘溫未退(也可說餘念未退?!)的情況下,宣告製作 OVA版,並預定2009年6月29日發售!而OVA版究竟是以新篇章展開還是TV版的延續呢,這些我們仍需等待官方的進一步透露……

DOGS Stray dogs howling in the dark.JPG

【動畫名稱】(OVA)DOGS Stray dogs howling in the dark
【播放日期】2009年7月17日
【官方網站】http://annex.s-manga.net/dogs/

三輪士郎的《DOGS》於三月初宣布動畫化,三月中旬則確定是以OVA形式與大家見面了,不是TVA,實在是讓戀聲癖非常遺憾。因 為我們將在這部動畫中聽到13、石頭、大原、能登、中井、伊藤、遊佐、中原等的集體獻聲,而且還能聽到久未謀面的大關!而且對石fan的一個好消息就是, 這也是石田近年來不斷神隱路人化後難得的主役之一。
 
OVA決定推出兩卷,OVA1「DOGS/BULLETS&CARNAGE」於2009年5月19日發 售,收錄了片長各30分鐘的Haine篇《Weepy old killer》和Badou篇《Gun Smoker》。而下卷《DOGS Stray dogs howling in the dark》預定2009年7月17日發售,這也是2001年12月發表的《DOGS》的內容加量版。
 
STORY】
故事的主人公海涅是一個有著白髮赤眼的年輕人,經常被人稱為“白髮”。他和同伴巴度因為曾經為了完成貓系亞人老婆婆麗薩的委託,僅憑兩人之力摧 毀了梅爾文的娼館而成為了名人。他的根據地是畢肖普的教會。不能說他是一個好人,不知道他在想些什麼,也無法讓人控制。其實他本是地下世界的居民,因為在 脖子上植入了被稱為“刻耳柏洛斯(希臘神話中有三個頭的地獄之犬)的脊髓”的東西,所以擁有就算是擊打身體,或者受到刺傷等也不會死亡的身體,擅長使用兩 把手槍。而搭檔巴度則是桔色的長髮,右眼帶著眼帶的青年,還是個大煙槍,當滅煙的時候也就是他正常的神經斷線的時候……還很愛說話,偶爾也會顯示出傻瓜的 一面,平時的主要任務是活躍氣氛。雖然有時看著蠻窩囊的樣子,不過在槍戰時,他的能力是一流的。平時雖然說是情報販子,其實多在做一些外遇調查,或者和海 涅聯手出擊。不過經常會被捲進麻煩之中,算是事故體質?另外還有米哈依這個常戴著眼鏡的中年大叔,曾經是殺手的他,卻因為向頭目的兒子伊安舉槍而離開。別 看他一臉兇惡,其實也有可愛的一面:他是個方向感全無,五音不全的人……不知道當殺手時怎麼找到正確的目標的……最後一位主角就是冬峰直刀了,這位有著黑 色直長髮和黑眼睛的年輕女孩子,平時個性較為沈默,很少說話,也很少感情外露。不過一旦碰到和受傷、刀有關的事情,也會立刻失去冷靜。……纖瘦的身體裡有 著相當的力量,只有她的武器不是槍,而是一把黑色的日本刀。
 
STAFF】
監督:阿部達也
腳本‧系列構成:吉村清子
人物設定:嘉手苅睦、石井久美
設計協力:神戶洋行
PROP設定:川原智弘
美術監督:加藤正樹
美術設定:中村嘉博
色彩設計:鈴木依裡
攝影監督:五十嵐慎一
編輯:重村健吾
音樂:PJ工作室
音響監督:山本哲
音響效果:鷲尾健太郎
錄音調整:熊倉亨
音響製作擔當:糠塚忠幸
動畫指導:阿部望
製作協力:谷口悟朗
動畫製作:david production
 
CAST】
海涅(Haine):櫻井孝宏
巴度(Badou):石田彰
冬峰直刀:伊藤靜
米哈依(Mihai):大塚明夫
妮爾(Nill):能登麻美子
牧師:關俊彥
奇莉(Kiri):大原紗也加
蜜妮(Mini):白石涼子
伊安(Ian):遊佐浩二
米萊那(Milena):松谷彼哉
多米諾‧波魯多內:西村知道
扎克:夛中一忠
巴朗:相馬幸人
伊安(少年時期):田村睦心
直刀和曲刀之師:小山力也
梅爾維因‧斯庫爾基:中井和哉
喬比安尼(Giovanni):中原茂
曲刀:草尾毅
莉莉(Lily):佐藤利奈

HELLSING 第6卷.jpg

【動畫名稱】(OVA)HELLSING 第6卷
【播放日期】2009年7月24日
【官方網站】http://www.geneon-ent.co.jp/rondorobe/anime/hellsing/index.html
 
平野耕太原作的漫畫《HELLSING》以其獨特的暴力美學吸引了不少的讀者為之傾倒,而這部非凡的作品也曾在2001年TV動畫 化。不過由於TV版諸多過激的鏡頭無法表現的原因使得TV版對整部《HELLSING》的表現力不夠,之後於2006年開始發售的OVA版就是為了將原作 漫畫忠實再現而製作的。在《HELLSING》經歷3年時間終於發售了OVA前五卷的時候,第六集的消息也隨即到來。《HELLSING》OVA版第六卷 將在2009年7月發售!

本次預定發售的《HELLSING》OVA版第六卷將分為BD和DVD兩個版本,OVA本篇全場42分鐘。同時為了彌補前五卷沒有BD版本的缺陷所以本次還將發售收錄了前五卷BD版本的BD-BOX讓廣大《HELLSING》的愛好者收藏。

STAFF】
原作:平野耕太
監督:ところともかず
系列構成/腳本:黑田洋介
角色設定/總作畫監督:中森良治
腳本:倉田英之
演出:檟本守
作畫監督:大塚八愛/鷲田敏彌/關口雅浩/小美野雅彥
機械設定:天神英貴
製作設計:神宮司訓之
美術設定:成田偉保
美術監督:緒續學
小物設定:小川浩/奧田萬つ里
色彩設計:のぼりはるこ
CG製作:橋本トミサブロウ
攝影監督:福士享(T2)
音樂:松尾早人
音響監督:鶴岡陽太(樂音舍)

CAST】
アーカード:中田讓治
インテグラル‧ファルブルケ‧ウィンゲーツ‧ヘルシング:榊原良子
セラス‧ヴィクトリア:折笠富美子
ウォルター‧C‧ドルネーズ:清川元夢
ベルナドット:平田廣明
ペンウッド卿:廣瀨正志
アレクサンド‧アンデルセン:若本規夫
エンリコ‧マクスウェル:速水獎
少佐:飛田展男
ドク:中博史
シュレディンガー:白石涼子
リップヴァーン‧ウィンクル:坂本真綾
ゾーリン‧プリッツ:澤海陽子
いつまでも美しい女王:藤田淑子
粹がってる大佐:樫井笙人
殺されるだけの司教:麻生智久
騙されちゃう艦長:間宮康弘
もっと騙されちゃう副長:伊丸岡篤

蘿莉的時間 2學期 3科目.jpg

【動畫名稱】(OVA)蘿莉的時間 2學期 3科目
【播放日期】2009年7月24日
【官方網站】http://www.kojika-anime.com/
 
由一群早熟的小學生為主角的動畫《蘿莉的時間》的OVA系列《蘿莉的時間 2學期》按照發行的順序,第2卷《蘿莉的時間 2學期 2科目》於4月24日正式發售。
 
而最終卷《蘿莉的時間 2學期 3科目》當初預定為6月26日發售,但如今卻已經延期到了7月24日進行發售。而本次《蘿莉的時間 2學期 3科目》的封套畫像也已經於近日公開。正如預想的那樣,第一卷是小凜,第二卷是小黑,第三卷則是宇佐美美。

To LOVEる -とらぶる- 第3卷

【動畫名稱】(OVA)To LOVEる -とらぶる- 第3卷
【播放日期】2009年8月4日
【官方網站】http://www.j-toloveru.com/
 
作為《To Loveる》(出包王女)OVA動畫第3集,將捆綁於之後日本發售的第15卷限定版中,故事以南部島嶼為舞台展開,眾多女主角將以泳裝的姿態一一登場(雖然TV動畫裡已經有各位女主角的溫泉鏡頭),充滿了殺必死的OVA動畫絕對不容錯過。

交響情人夢.JPG

【動畫名稱】(OAD)交響情人夢
【播放日期】2009年8月10日
【官方網站】http://shop.kodansha.jp/bc/yoyaku/comics/nodame22/

連番改編成日劇和動畫的超人氣漫畫《交響情人夢》已經確定將在今年秋季播放第三季,而作爲中間的間歇期彌補粉絲等待心情的則是即將隨同《交響情人夢》原作漫畫22卷發售一同附送的OAD動畫。此《交響情人夢》OAD將於漫畫22卷一同8月10日發售,11區方面已經開始接受預定,售價3500日元。在此OAD特別篇中,將收錄TV版沒有講述過的故事,於日本篇中登場過的角色都將出場,各位《交響情人夢》的粉絲請切勿錯過哦。

AIKa ZERO.JPG

【動畫名稱】(OVA)AIKa ZERO
【播放日期】2009年8月25日
【官方網站】http://www.aika-zero.com/

今年3月26日,以《海底嬌娃藍華》、《星空防衛隊》、《你所期望的永遠》等系列作品而知名的動畫公司Studio FANTASIA,在官方製作日誌“ファンタジアブログ”正式開設的當天發表了新作動畫的情報。時至今日,我們終於確定了當初公佈的由山內則康所負責的最 新作品就為《AIKa ZERO》。

在動畫公司的官網上宣布這一情報之前,負責出品的BANDAI VISUAL商品介紹網頁上已經搶先揭露《AIKa ZERO》的完整情報。這部OVA系列將擺在前作《AIKa R-16: Virgin Mission》事件結束的三年之後,19歲的皇藍華已經就讀大學,某天突然再次接到真海エリ的委託,希望藍華也和美波野カレン一同潛入某個女子高中內, 調查並且解決一項神秘事件……
 
本片的核心製作群以及主角聲優陣容都已揭曉。《AIKa ZERO》基本上由原班人馬再次製作,比較特別的是轉由山內則康獨挑大樑、挑戰執導。而聲優部分的白鳥美由、白菊凜與白石香奈三位角色則為本片中新登場的 角色。《AIKa ZERO》Blu-ray Disc及DVD格式的OVA第1卷將於8月25日正式發售,初回特典包括由內則康所繪製的特製壁紙以及每回特典映像的收錄。售價分別為6090日元與 5040日元。

STAFF】
監督/人物設計/總作畫監督:山內則康
腳本:金卷兼一
機械特效作畫監督/3D監修:川原智弘
音響監督:龜山俊樹

CAST】
皇藍華:小清水亞美
美波野カレン:能登麻美子
真海エリ:福圓美里
白鳥美由:後藤邑子
白菊凜:高橋美佳子
白石香奈:下田麻美
相田鄉造:大塚明夫

福音戰士新劇場版:破.JPG

【動畫名稱】(劇場版)福音戰士新劇場版:破
【播放日期】2009年6月27日
【官方網站】http://www.evangelion.co.jp/

萬眾矚目的《EVANGELION新劇場版:破》即將在2009年6月27日與觀眾見面。這部加入了全新角色的新劇場版將比較之前 的劇場版運用更多CG技術使動畫形象更加立體具現化,戰鬥場面更加觸目驚心,新劇場版將把視線轉向未來,依然以14歲的宿命少年碇真嗣為中心,突入全新的 未知領域。謎樣生命體“使徒”與EVA的戰鬥中將有第五號機參戰,更加刺激驚險的戰鬥場面將完全呈現。圍繞著TV版展開的全新故事,尚未公之於眾的慘烈戰 鬥。在壯闊的故事背景下,一個令人驚異的未知故事正在展開。馬上就要啟動的新EVA傳說,期待您的關注——

STAFF】
原作‧腳本‧總監督:庵野秀明
監督:摩砂雪、鶴捲和哉
主‧人物設定:貞本義行
主‧機械設定:山下いくと
作畫監督:鈴木俊二、本田雄、松原秀典、奧田淳
特技監督:増尾昭一
副監督:中山勝一、小松田大全
色彩設計:菊地和子(Wish)
美術監督:加藤浩(ととにゃん)、串田達也(美峰)
CGI監督:鬼塚大輔、小林浩康
攝影監督:福士享(T2 Studio)
編輯:奧田浩史
音樂:鷺巢詩郎
動畫製作:Studio Color

CAST】
碇真嗣:緒方惠美
綾波麗:林原惠美
式波‧明日香‧蘭格雷:宮村優子
真希波‧瑪麗‧伊斯特利亞斯:坂本真綾
葛城美里:三石琴乃
赤木律子:山口由里子
加持良治:山寺宏一
渚薰:石田彰
碇源堂:立木文彥
冬月幸增:清川元夢
伊吹瑪亞:長澤美樹
青葉茂:子安武人
日向庚:優希比呂
鈴原東二:關智一
相田劍介:岩永哲哉
洞木光:岩男潤子
基路‧洛侖茲:麥人

口袋妖怪 超克的時空.JPG

【動畫名稱】(劇場版)口袋妖怪 超克的時空
【播放日期】2009年7月18日
【官方網站】http://www.pokemon-movie.jp/
 
STORY】
繼續旅行的小智一行來到了四周環繞着豐富自然景觀的河畔之城米琪那。這座城中有幾千年前的神殿遺址,小智一行向位於巨大岩山上的遺蹟前進。岩山 山頂有一片巨大的湖,遺蹟就建在湖邊。小智一行陶醉在美麗的湖光之中。然而,湖面波瀾驟起,水上形成了龍捲風,向小智一行迫近。眼看就要被龍捲風捲起來的 時候,忽有一位女子伴着「帝牙盧卡,拜托你了!」的聲音出現。下一個瞬間,空間被割裂開,帝牙盧卡的身影出現…
 
女子名叫西娜,是遺蹟的守護者。據說她有和神奇寶貝心意相通的能力。西娜將小智一行引入遺蹟,用時空儀逐一介紹了帝牙盧卡、帕路奇犽和騎拉帝納的空間,然後又開始將米琪那鎮的古老傳說娓娓道來…

夏日大作戰.JPG

【動畫名稱】(劇場版)夏日大作戰
【播放日期】2009年8月1日
【官方網站】http://s-wars.jp/index.html

2006年夏,《穿越時空的少女》憑藉良好的品質在觀眾中獲得不俗口碑,上映後好評如潮也使得上映時間不斷延長,在幾乎沒有進行任何宣傳情況下,這部電影奪得了數個國內外大獎。3 年後,因執導《穿越時空的少女》而聲名鵲起的導演細田守集結人物設計貞本義行,腳本奧寺佐渡子等《穿越時空的少女》的原班製作人馬,為我們帶來了最新作 《夏日大作戰》(《SUMMER WARS》)。新作講述的是一個因為偶然機會來到鄉下的少年面對突然而來的世界侵襲危機而勇敢戰鬥的故事。本作依然由Madhouse擔任動畫製作,預定 今年夏正式與觀眾見面。

STORY】
高二的暑假,性格懦弱的天才數學少年小磯健二答應為憧憬的前輩夏希打工。於是,兩人來到夏希的長野老家。沒想到夏希的老家是一個有著27人的大家族。夏希 的曾祖母榮則是從室町時代起就延續下來的戰國一家‧陣內家的大當家,也是這一族的一家之主。全家人為了榮90歲的生日從全國各地趕來祝壽。這個時候,夏希 突然拜託健二假裝成她的未婚夫……於是,在榮的強留下,健二不得不在鄉下多住幾天。面對夏希親戚的盛情款待,健二拼命扮演著未婚夫的角色倍感壓力。然後一 天夜裡,他突然收到一封有著神秘數字的短信。擅長數學的健二立刻對這些數字沉迷起來並想方法解讀……第二天,世界發生了天翻地覆的變化。欺騙了健二的神秘 人物將世界陷入了混亂……“一切都由我們一族一力承擔!”在榮的號令下,健二,夏希還有陣內家的人們團結起來一致對抗世界危機……

火影忍者 火之意志的繼承者.jpg

【動畫名稱】(劇場版)火影忍者 火之意志的繼承者
【播放日期】2009年8月1日
【官方網站】http://www.naruto10th.com/

一年一度的《火影忍者》劇場版最新消息終於解禁了,在告別了2008年上映的《第四忍界大戰始發》之後,今回我們又將迎來什麼樣的新內容呢?原作漫畫劇情隨著岸本畫筆的前進,好色仙人自來也、萬人迷卡卡西皆已便當,更是引起天朝各地死忠們的口水來襲。加上遭受天道攻擊的雛田身負重傷,與父親四代目邂逅的鳴人,完全繼承了火的意志。
 
1999年連載至今,《火影忍者》已伴隨我們走過了十年,毫不誇張的說這部民工動畫天朝娃子誰不知誰不曉?十週年,岸本當然不會放過這個機會大撈特撈一筆,全新企畫——劇場版《火影忍者-疾風傳-火之意志繼承者》將於2009年8月1日公開上映! 
STORY】
雲,岩,霧,砂。守護著四國故里的忍者,突然行踪不明。失去了擁有血繼界限能力的四名忍者,四個大國把矛頭齊齊指向了唯一沒有受害的火之國。四個大國蠢蠢 欲動,不可避免的第四次忍界大戰拉開帷幕。無論如何都要查出事實真相,火之國大名向網手下達命令。而網手亦是下定決心,“無論發生多少犧牲,一定會選擇保 住故里的方法。”而另一方面,在這一連串的事件發生的同時,卡卡西悄然離開了木葉村。 “老師,為什麼要拋棄我們離開故鄉啊。”卡卡西留下的“鈴鐺”究竟有著什麼深刻的含義……在忍者相互制肘的大陸,五個大國嚴防以待構築著危險的平和。現 在,這“短暫的和平”正發出破裂的聲響。距離日環食還有三天,第四次忍界大戰開始倒數計時——

STAFF】
原作:岸本齊史
監督:むらた雅彥
腳本:武上純希
人物設定:西尾鐵也
音樂:高梨康治、刃
主題歌:PUFFY《誰かが》

空之境界 殺人考察.JPG

【動畫名稱】(劇場版)空之境界 殺人考察(後)
【播放日期】2009年8月8日
【官方網站】http://www.karanokyoukai.com/
 
2007年12月1日公開了「空之境界」劇場版系列的第一章「俯瞰風景」以來,創下了主映影院Tiatoru係單館動畫作品歷代票房記錄第一名,DVD販賣總數突破了40萬張。第一章「俯瞰風景」還在今年2月獲選為日本文化廳媒體藝術祭動畫部門的獲獎作品以及推薦作品。

原本預計會在今年初春上映第七章,卻遲遲等不到確切的消息。在歷經一年又五個月的今天,我們終於可以確認第七章「殺人考察(後)」的公映時段吶……要將原作那龐大的世界觀化作七部劇場版展現在原作讀者和普通觀眾眼前實屬不易,這漫長的一年又八個月確實該等……另外,早在去年底公映的第六章「忘卻錄音」其DVD也決定將於7月29日發售。

宮本武藏 雙劍馳騁之夢.JPG

【動畫名稱】(劇場版)宮本武藏 雙劍馳騁之夢
【播放日期】2009年初夏
【官方網站】
http://musashi-souken.com/
 
GHOST IN THE SHELL/攻殼機動隊》《innocence》,還有於今年夏天公開的《The Sky Crawlers》這些優秀作品不僅得到廣大動畫愛好者的喜愛、也在世界範圍內得到高度關注和支持,製作這些佳作的是日本知名動畫製作人押井守,這回他決 定製作的最新作品題材是孤高的劍人《宮本武藏》!!
 
此次押井守將攜手著名動畫製作會社Production I.G共同推出這部動畫電影,作品標題是《宮本武藏-雙劍馳騁之夢》。作品是以宮本武藏編寫的“五輪書”為主軸展開,記錄真實的宮本武藏,跟對手華麗的交 戰,以大刃作為目標的悲哀將由Production I.G的以高品質映像展現在大家眼前,中世紀的武士道、馬上劍法等“五輪書”的內涵,將由押井守以新的解釋來描寫。原案‧劇本是由推出過多部震撼世界的優 秀佳作的押井守,監督是在《GHOST IN THE SHELL/攻殼機動隊》《innocence》《The Sky Crawlers》等作品中都與押井守有過合作的西久保瑞穗,而人物設定是曾負責過《混沌武士》的中澤一登擔當。集結如此豪華的製作陣容,本作預定於 2009年夏天公開,押井守的FAN們敬請期待!
 
STAFF】
原案‧劇本:押井守
監督:西久保瑞穗
人物設定:中澤一登
作畫監督:黃瀨和哉
美術監督:平田秀一
色彩設計:遊佐久美子
攝影:江面久
CGI動畫:遠藤誠
編輯:植松淳一
製作:Production I.G
配給:PONYCANYON


資料來源:騰訊動畫網

又有新卡通可以看了~~
超期待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芄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