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生活很忙碌的說....
根本就沒有時間上來更新Blog...
都是記在白紙上..隨便寫寫的說~

 

我發現還蠻多人會看我的Blog,
感覺不寫..他們好像都不知道我在幹嗎的說~

 

 


 

今天期待的事情只有一個,
就是我上週的今天從日本訂了一個新的日文電子字典,
之前有一台快譯通的說...
但是不知道是放在哪了說~

 

最近上課,很需要字典...
我有日文字典啦~
但是查的速度太慢了...
想說電子字典比較快...

 

選擇一台電子字典,
我整整選了3個月的說~
因為沒有實貨可以看,
都只能看網路上的...
感覺很不實在,
要是買錯了該怎麼辦呢?!

 

後來我選擇了..Canon的,
因為看到川崎老師就是用Canon的,
後來上網挑了挑~
選了一台最新款的...

剛好裡面正有我需要的"日語發音",
蠻多日電子字典沒有日語發音的說...
這對我來講很重要吧!!

P1050753.JPG

為了這漂亮的字典...還買了件衣服給她穿...

超漂亮的說...
真的很捨不得用呢(踢~

 

P1050756.JPG

鍵盤又超大的...
很好按....

 

P1050755.JPG

螢幕也很大....
而且還有夜光模式..
就是說在暗的地方也可以使用唷~

 

我好喜歡..
拿回來後..就愛不釋手的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芄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