豋場角色:陸雄少主(日)、小芄、路人A、B、冰麗雪女。

 

小芄:泡杯茶喝喝吧~

路人A:晚安 陸生 :-) 我到覺得今天沒那麼冷(因為雨停了所以差很多?

路人B:少主晚安~多穿件外套嘛

陸雄少主(日):那來泡杯茶好了 :)

陸雄少主(日):大家要不要喝呢?

路人A:可以的話 請給我一杯 謝謝(側了側頭)

陸雄少主(日):來!(遞一杯茶)

路人A:感謝 :-)) (接下)

陸雄少主(日):天氣冷就應該來喝點熱茶 :-))

路人A:就是呢 :-D 不過之前我很慘的完全不能喝熱的 :-(

陸雄少主(日):OAO?

路人A:拔牙有傷口 怕會流血:(

陸雄少主(日):辛苦了

小芄:我...會不會來晚了?

冰麗雪女:陸生少爺~我們一起出去玩好不好,今天好舒服喔~

陸雄少主(日):今天很冷耶....ˊAˋ

陸雄少主(日):不會的喔!(遞茶)

小芄:謝謝少主(接過...喝一口)好香的茶~:-)

陸雄少主(日):你喜歡就好 :-)

小芄:嗯嗯~ :-))

陸雄少主(日):這裡還有一點巧克力(偷藏的),吃巧克力也可以暖身體喔! 

妖少-003

陸雄少主(日):這是用剩下的巧克力做的 :-))

小芄:少主,好厲害唷~會做這個耶~

陸雄少主(日):沒什麼啦!(臉微紅)

冰麗雪女:少主都不跟人家一起玩了,小時後明明就總是圍著我們轉...(縮在角落劃圈圈)

小芄:冰麗姊姊,要不要一起來吃呀~?

冰麗雪女:疑!有食物呀!

小芄:對啊~:P

冰麗雪女:那我就不客氣囉~嗚!好好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芄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