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天...
一直想要做一個屬於自己的LoGo貼紙...

可是一直不知道要做怎麼樣的才好..
做了很多個...
都不滿意的說~

好不容易做了一個..
感覺還是有點怪怪的...
想說上傳一下...
讓大家看看囉~

這是美食系列的~

 

然後...還有一張,
其實是套用一張卡通圖的~

 

好像看起來...用第一張比較好的樣子~
第二張..可能會有版權吧!!


傍晚..準備一下,
就出門前往教會,
跟盈潔姊約好6點半見面的。

沒想到我6點10分左右就到了教會,
跟大家見面後,
就開始聊聊天...
沒有想到說..今天是社青第二次的迎新..
好巧唷~
就這樣順利的參加了。

珍麗姊,
很熱心的幫我介紹契友,
我好感恩..好開心
好久沒有這種fu了說~
(太久沒有團契生活啦!!!)

在聚會開始後,
有自我介紹...
介紹完後,
就有室內樂團的契友跑來跟我說,
我們正缺豎笛一職,
歡迎你來加入我們..
我也答應了他們,
我好開心~
終於可以用我的最愛..來服事 神了。

今天聚會內容,
是查經..
大家互相討論、互相分享...
收穫蠻大的說,
已經開始期待下次的說~

哈哈~~

 

結束後,
已經是10點多的事..
感覺好晚了唷~
去等公車的時候,
其中一個契友就跟我聊聊,
才問起說...原來我是在廈門唸書,
她就告訴我說...
她也有個同學在廈門大學念...
後來互相說了半天,
原來是說的同一個人,
兩人感嘆..世界真的好小

回到家後,
我馬上用msn跟學姐講說,
我今天認識了她的同學..
呵呵~
就這樣..連成了一條線耶..
超級神奇的說...

 

今天要早睡,
所以..現在要下線了。

親愛的朋友們,
我明天不會寫日記...
因為我有一天不在台北,
18號上午才會回台北...

所以我們18號晚上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芄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