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上午被電話吵醒之後,
媽咪就問我說...
我們上午去散步好嗎?
然後順便去買藥.....然後再順便去吃的大餐吧!!

呵呵..這天氣剛好陰涼的說,
這讓我想到...
我前幾天一直吵著要去吃すき焼き的說...
現在終於有機會囉~

那我就簡單說一下,
我今天吃的故事吧!!

店大門:在SoGo忠孝店11樓的"鮨彩",說實在的..我真的不知道這個字要怎麼唸"X彩",打字的時候..找了半天就是找不到這個字,最後是用日文輸入法..才找到的。

 

要進去的前夕...由於萬聖節快到了,所以給我看到了這個裝飾..好可愛唷~
我就給他拍下來啦....嘿嘿..他跟餐廳一點關係都沒有^_^

 

進去餐廳內啦~

等服務生拿菜單過來...

我就隨便拍了一下餐廳內部...
由於坐的地方是靠窗的..所以拍不到很裡面的餐桌部份。

 

做壽司的師父....
牆上都有壽司的價位..

 

餐具/調味料:簡單的餐具,這是最普通的時候用的...。調味料有醬油、七味粉(辣粉)。

 

 

我們今天點一份すき焼き(壽喜燒)跟兩份握り寿司(握壽司)。
先來介紹すき焼き吧...

開始..先給我們上餐具...
其中有一個盤子、一個碗;一碗飯、吸い物(味曾湯)、酢の物(涼拌蒟蒻絲)、溶ま卵(生雞蛋)

 

すき焼き套餐-酢の物

 

好啦..
我們要開始煮火鍋囉...

以下我分成5個步驟..
雖說不要有這麼多步驟,
主要目的就是讓大家多看幾張照片...
然後多想像一下..
哈哈...

すき焼き套餐:加上剛剛上面附加的東西外,這裡還多了一壺高湯(照片中的左下角)。

 

すき焼き套餐-牛肉:看起來是肥牛吧...粉油的樣子,煮完了才知道,真的粉油。

 

すき焼き套餐-鍋

步驟1:開始煮肉啦...

 

步驟2:把肉翻面..泡在湯內


步驟3:等肉慢慢變色,鍋湯起泡。

 

步驟4:完成

 

香噴噴的すき焼き..完成!!

 

夾一片肉..看起來不錯吃唷!!


 

 

接下來...
再來介紹一下我們點的
握り寿司吧!
我會介紹兩種,一種叫"鮪魚",另外一種叫"鮪魚霜燒"。

前者是我媽吃的..
我就沒辦法多做介紹...
因為我媽的速度太快了...一下子就被吃掉了。

後者是我吃的,
我就慢慢品嚐...
所以才可以拍幾張特寫。

(p.s握り寿司是在すき焼き前吃的)

握り寿司:鮪魚(上)及鮪魚霜燒(下)。

 

握り寿司-鮪魚:這是媽咪吃的~

 

握り寿司-鮪魚霜燒:皮有點硬硬的,口感很有嚼勁。


 

 

因為是我吃的..所以會有兩張特寫。


 

 

 

以上..大致是我們吃的啦~
兩個人這樣吃...
算是粉多的了..
在這裡聲明..
這家店的消費不便宜唷~
而我們存錢後才來大吃的說..
哈哈...

食材是很新鮮...
所以是說物超所值嘛!?

推薦:♥ ♥ ♥ ♥(握り寿司方面)
服務:♥ ♥ ♥ ♥
品質:♥ ♥ ♥ ♥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45號11樓
電話:02-2771-0658

網址:www.zoe-grp.com

地圖:

 

歡迎大家去品嚐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芄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