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上午被鞭炮吵起來後,
就睡不著了說~

今天不是初一也不是十五,
雖說是11月1日..
但是也不是開業啊!!!

起床後..
跟媽咪想了一下..
可能是有人出嫁吧!?

好啦..廢話不多說..
昨晚跟媽咪討論好..
今天要去吃大餐的說,
出門後就前往餐廳..

可是...
讓我們難過的是..
餐廳搬家了..
搬到館前路

一整個傻眼...

 

所以..只好在隨便想個地方吃飯吧!!

後來我們決定還是去吃豬排了...
代表這次可以吃別種套餐囉~

現在就來分享一下囉~

 

直接進入美食區...

還沒上菜前...
又是很無聊的時刻,
所以,
我又開拍啦!!
哈哈~

簡單的餐具,
好喝的玄米綠茶...

 

我超愛的高麗菜絲...
喜歡來這家吃的原因..
不光是豬排好吃外,
主要是高麗菜絲是無限供應的..
在這個青菜很貴的社會中...
發現這個變的很重要!!

哈哈~你說是吧!?

 

這個也是無限供應的其中一種,
醃蘿蔔條...
你不要想像中是那種味道很濃厚的唷~
這個只是清清淡淡的口味,
所以不是被醃製成很酸甜的味道..
如果你喜歡很酸甜的,
那就不要對它抱有很大的希望。

至於蜜豆...
依舊是我的最愛...
豆豆吃進嘴裡後,
馬上就軟掉了..
代表說這悶煮的很爛吧~

 

這次拍另外一種角度...
簡單說一下吧..
上次沒有全部拿來用,
但是這次通通都有用到唷~

旁邊的盤子..是給你裝高麗菜絲的說...
然後小框盒子內..
被分為這樣:

A B C
D E

A紙巾、B七味粉、C和風醋、D牙籤、E芥末醬。

 

芝麻..
要用旁邊的木棍來磨唷...

 

我開始磨啦..
在磨的時候..
會有淡淡的芝麻清香飄出來...
讓人會很有想吃的衝動呢~

 

磨好囉...
對了,提醒一下..
在用木棍磨的時候,
不需要太用力唷..
不然手會很累呢~

 

之後再加上豬排醬..
攪拌一下就ok了唷

但是我這次還加了七味粉在內..
呵呵~
其實加進去後,
並沒有什麼特別的味道出來啦~
我只是想要吃點辣味..
可是加了粉多粉多...
就是沒有感覺辣...

 

接下來就介紹我今天吃的套餐吧~
我沒有拍我媽吃的..
因為忘記了說...
哈哈~

我吃的是"桂套餐"
還有一種叫做"雅套餐"..
其中的差別是內容不一樣,
我這份有三種東西..
其中是豬肉捲(蘆筍、起士)、里肌肉、腰內肉。

而雅套餐是
腰內肉、豬肉捲(蘆筍、起士)、炸蝦。

但是相對來講..
雅套餐比桂套餐的價位還要高一點唷..

不管是什麼套餐...
都是這樣搭配:飯、湯、小菜、高麗菜絲、主食、甜點。
其中除了主食、甜點外,
其他都可以無限供應的樣子~
(要是我沒記錯的話~)

 

飯...
看起來就是很好吃的樣子..

哈哈~
我總覺得這飯吃起來QQ的呢~
配豬排超好吃~

 

這是湯...味增湯,
這是攪拌前的樣子~

 

攪拌後的湯...
裡面有紅白蘿蔔、肉末、蒟蒻條...
記得是這樣啦~
味道還不錯的說..
但是要趁熱喝才好唷。

 

桂套餐主食的近照...
看的出來有三種吧...

左邊-里肌肉、右邊-腰內肉、前面-豬肉起士捲。

其實豬肉捲有兩種選擇,
但是我覺得起士的比較好吃..
腰內肉跟里肌肉的差別是,
一個是瘦肉部分、一個是較肥的部份..
腰內肉是瘦肉部分、里肌肉是較肥的部份..

當你咬下去後,
就會知道啦!!

接下來是三種肉的特寫...
拍的不是很好..
手在抖的說~~

 

這是腰內肉...

看到了嗎?
肉質的部份..
就比較密集,
而且一看就知道是瘦的部份...

p.s先說明一下...為什麼要把肉放在飯上照相,照理說..應該是用筷子拿著照,但是我只有一個人..我媽又做對面..方向不對,所以不好麻煩她。
所以就放在飯上照囉~感覺還不錯的說。

 

真不好意思...
沒有咬的很整齊..
應該有看到我咬的樣子吧!!

哈哈~
真不好意思呢~

這份是里肌肉唷~
看起來跟腰內肉好像沒有什麼不一樣,
但是吃起來就知道,
這個比較油一點。

 

這是豬肉捲..
我最喜歡這個了..
可是沒有單獨的套餐,
都一定要跟別的一起搭配~

 

接下來是麥茶跟甜點..
甜點部分只有冰淇淋,
然後有兩種口味..
一是紅豆、二是抹茶,
喜歡抹茶的我..

當然還是選抹茶囉~
這次我媽也是選抹茶...
因為她吃不完,
可以給我的說~

上次她沒吃完,
但是就沒法給我..
因為我不喜歡它紅豆的味道..
感覺怪怪的~
沒有紅豆味。

 


今天就吃這樣囉~

呵呵...

還要再貼地址跟地圖嗎?
記得上次貼過了說...
算了,
再貼一次吧~!!

地址:

 

地圖:

 

官方網站:勝博殿-日式炸豬排

推薦:♥ ♥ ♥ ♥ ♥
品質:♥ ♥ ♥ ♥ ♥
服務:♥ ♥ ♥ ♥ ♥

第一次去勝博殿的食記:http://loveangelslife.pixnet.net/blog/post/22385714

呵呵..就這樣囉~
希望還有機會去吃...

至少要把所有的套餐都吃過一遍才行~
哈哈...我的願望很大吧!!

但是我覺得是可以吃的完的說..
分很多次去吃...
一定可以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芄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