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來分享囉~
感覺這裡很久沒有po新的文章囉~

嗯..我也沒有收集很多玩具
但是我的玩具都是絨毛娃娃居多~

收硬的玩具的話..
就是屬Kitty的限量產品啦~
可是..Kitty太多了說

不好一次說完..
最近買了一套扭蛋玩具..
是MOS漢堡系列的
話說..我很喜歡去MOS
而且又很喜歡食物模型
所以就狠狠的給他買回來囉!!

就在這裡分享一下吧!!

這是包裝外面~

呵呵~

 

也許是我拍照技術不好...
可能是光線很暗吧~

所以拍起來怪怪的..但是又說不出哪裡怪~

 

這張跟上面那張中的...是同一個吊飾~

以下都是一個吊飾拍兩張..
那廢話..我就不說了,
直接po照片囉~

 

 

 

第三個~

 

 

第四個~

 

 

第五個~

 

 

第六個~

 

 

第七個~

 

就是這樣啦
別懷疑唷~
因為我也很納悶
就是..為什麼沒有薯條呢!?

我買回來的時候,
就是沒薯條..
我還以為遺漏了
跑回店家去問~
她說..她也不知道為什麼沒有薯條

還是因為它是MOS"漢堡"..所以沒有薯條(好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芄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