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開始..
肚子就很痛..
一直不知道是什麼原因...

我老媽說~
是我那天去淡水吃壞肚子的說,
但是..這也未免過太久了吧?!
怎麼..現在才發作呢!?
而且其他人怎麼不會咧~~~

不管這麼多啦..

 

話說...
從前天晚開始,
大家就很期待今天,
因為我們哇咧好友-家順要來台北的說..
所以大家前天晚上就集體開會,
預備今天的行程囉~

 


 

上午,
我是睡到自然醒的~

平時都應該要去教會做禮拜的,
但是因為家順的關係,
就做下午的禮拜...

 

中午12點半跟家順本來是約在捷運站,
後來因為他找到教會在哪的說~
所以我跟他約在我教會的樓下...

呵呵~
遠遠就看到一個人站在樓下,
我想..那應該就是了吧!!

走近後,
他也對著我笑,
我想..哈哈~那就是啦!!

之後,
我帶著他上樓...
我們早到了教會,
禮拜是1點10分開始,
但是我們12點40左右就到了,
一進教會..
王長老看到我帶朋友來..
就非常熱情的招呼~
他們聊了一下,
就帶著他進大堂...預備。

。。。。。。。。。。過了1個多小時後

 

其實這個時候阿獅、小德、小靜都已經在教會了..
只是我上面沒有提到..
目前缺的是國新~

由於他昨晚玩通霄,
所以今天上午沒有出現~

之後,
我們就到教會附近的咖哩店吃咖哩...

我想大家應該都餓了吧~
都是沒吃早餐就出來的說~

 

進了餐廳...
我們都紛紛坐下...

我們的座位表是:

國新    小德    家順
芄子    阿獅    小靜    小靜妹

點好餐後,
大家就開始聊天...

因為我跟家順坐的遠..
所以我都沒跟他聊天的說~

 

大家的餐點紛紛上來啦~
發現..都好大盤唷~

小德的餐先來~

900克的飯...我真的很好奇~
小德你的食量..真的這麼大唷?!
跟你聚餐多次..完全感覺不到耶~~~

 

接著是家順的餐~

家順...你這樣有吃飽嗎??
吃這麼一點點...會不會不夠啊??

 

接下來是阿獅的餐~

秀氣的阿獅姊...
你吃的咖哩很特別..記得是~麻婆豆腐蛋包飯嗎??

 

接下來的是國新的~

國新..有必要要這麼兇的看鏡頭嘛??
呵呵~看來你真的很餓耶..
當我們要拍你的時候,
你的盤子已經空了。

 

接下來是小靜妹~

呵呵..雖然常在教會見到,
但是從來沒有交談過..
今天算是第一次唷~

 

接下來是小靜~

今天的小靜..很漂亮~
是因為司琴的關係,
所以有特別打扮過~

 

接下來就是我囉~

最近的我..
有小小的發福~
呵呵~但是我平時就是這樣胖胖的啦~
不然怎麼能叫做芄子呢!?

 

大家都吃的很開心...
邊吃邊聊天~
而且還會注意鏡頭在哪呢~

呵呵~
光線不好的說~

 

ㄟ..國新你很厲害耶..
在喝水的時候,
竟然不會忘了比Ya唷~

 

小靜妹...
原來你也被拍啦~

 

阿獅姊呀~
全部是你拍的耶...
我發現照片中,
你..出現的機率很少唷~

當然..
也有莫名被偷拍的..

我什麼時候被偷拍的?!
我怎麼會不知道....(笨~就是因為你不知道,所以才叫偷拍啊)

 

家順..我看你也不知道,
你被偷拍了吧??

 

專心吃飯的小德..

 

大家吃飽飯後,
阿獅開始..進行一系列的拍照..
開始把桌上的東西,
拿來當作拍照用的裝飾,
當然...沒有一個可以倖免~

國新...是第一個,
誰叫他先吃飽~

 

這個造型叫做什麼呢!?

 

阿獅姊創起來的..
當然要親身示範囉~

 

接著是我...
我跟胡椒罐的合照~
哈哈~罐子可愛?還是我可愛呢?!

 

小靜跟牙籤罐的合照..
是在扮演惡魔嗎??

 

可愛的小靜妹...

 

之後..
我們大家就開始亂聊了~

他們真的聊的很專心..
完全不顧我們剩下的人在做什麼...
看來是遇到知音了~

 

阿獅說..送給國新一支筆,
因為這支筆跟國新長的很像~

 

原來這支筆上的人物是..
阿拉丁中的燈中精靈~
說實在..真的有點像。

 

兩個好姐妹..

 

三個好兄弟..

 

之後..
我們轉站到微風廣場,
說是為了甜甜圈..
哈哈..

由於家順說晚上還有事,
要趕去萬芳,
所以買完甜甜圈後,
他就離開了~

 

 

剩下的我們,
就繼續在微風樓下亂拍照囉~
應該說是瘋狂的拍照...

 

接著就剩下我們啦~
呵呵..開始拍照囉~
我就不解說啦~

 

 

真沒想到他們會成為麻吉耶..

 

 

 

接下來開始~
就是..兩個男生不動,
中間換人而已~

 

 

 

 

最後..
我因為肚子不舒服的關係,
所以我先行離開,
在最後離開前,
阿獅說要跟我合影~

 

今天..
真的很開心..

但是也討厭,
討厭我的肚子~
為什麼要在緊要關頭的時候,
痛了起來~
而且是非常的不舒服~

剩下的照片 哇咧小聚


晚上...
回家後..
就真的超級不舒服,
坐也不是、躺也不是、站也不是...

超痛苦的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芄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