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ai Kuraki 10th Anniversary Year

2009年第一彈發行專輯!!

收錄人氣單曲以及期待CD化的「Top of the world」「Hello !」


★普通盤CD封面首次採用! 近距離拍照的微笑照片加上大大的專輯名稱LOGO的大膽設計!!
★首附贈「倉木麻衣10週年紀念貼紙」


相信自己的道路所製作出的” ONE LIFE “專輯,已經大約1年了.這張” touch Me ! “專輯,有著倉木麻衣強烈的想法,希望大家能更進一步的對自己的音樂,以及自己本身更加接觸的一張作品.除了收錄最新單曲 「24 Xmas time」以外,還收錄了「一秒ごとにLove for you」 「夢が咲く春」、「 You and Music and Dream 」的4首單曲.還有得到熱烈反應的花王「香りつづくトップ」廣告image 曲的「Top of the world」以及NHK BS-2 衛星所播放的「Hello !」首次CD化收錄!專輯同名曲” touch Me !”開始,不非只有積極面,也有真實描述人情感波動所寫下的新的曲目,也值得你的注目!

2008年12月8日迎接出道10週年的倉木麻衣.這是一張集滿了滿滿真實的倉木麻衣以及訊息的專輯!!

官方網站:倉木麻衣中文官方網站


心得:

我一時也不知道該要怎麼介紹此專輯,
因為裡面的歌~
很多很多都很好聽~

呵呵~
所以我挑了四首出來...

應該說~
我從以前就很喜歡麻衣,
主要是因為名偵探柯南的關係吧~

但是..
我從來沒有真正的買過他的CD,
除非是柯南曲目精選...
不然就是在網路上聽到~

這張算是我第一次買她的專輯吧~
呵呵~


那就欣賞一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芄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