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續著15號的手機日記~

這兩天又吃著那天買的東西~

那篇日記曾提到烏龍麵、雞翅跟起士蛋糕~

 

烏龍麵至今都還沒吃~
因為那要開火的關係....

先拍下來吧~

Image165.jpg

就是這樣一大捆~
還蠻重的呢~
裡面的麵是綠色的。

 

 

Image166.jpg

這是那天的雞翅~
我共買8支~

 

Image167.jpg

還蠻肥的呢~
肉很結實..

我吃完8支後,
就飽了~~

我媽很訝異的問~
真的不用再吃點別的了嗎??

我說不用...

結果我媽說~
以後就給你吃雞翅就好,可以省很多呢~

 


 

 

接著今天下午跟媽咪一起吃掉那天買的起士蛋糕~

Image168.jpg

1盒有兩小塊240元。

 

Image169.jpg

說是要放冷凍後才能吃,
很特別的說~

 

Image170.jpg

吃了之後才知道,
原來底部是有點像冰淇淋一樣的東西,
所以才說要冷凍~

我的建議是,
從冷凍拿出來後,先放一下再吃~
不然湯匙都挖不下去~
太硬了說....>///<

 

說真的,
這超好吃的啦~
只是有點貴...

所以不能常吃...
會肥也會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芄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