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市長、議員、里長的選舉日,
早上早早起來,
中午就出門去投票,
之後就去吃飯。

 

早上投票..
竟然要排隊耶~
人..異常的多,
已經過中午了,
怎麼還有這麼多人呢!?

 

有的人還是穿睡衣來的說~

 

看到投票單子,
我跟媽咪說..除了市長外,
剩下的該投誰啊??

我媽說..隨便吧!!!

議員..我們投了一位女士,
因為我們只認識她~

至於里長..
就不用講了..
只有一個候選人..的說。

 

難怪我爸會說..
要我去選下一任,
說很好做..
又不用特別做什麼..
每個月還可以拿10萬的薪水~

我就想說..
我才不要去選咧~
這10萬根本就不好拿><

 

投完票,
跟媽咪去吃..很想吃的迴轉壽司~

之後要去搶購哈姆起士蛋糕..卻沒有搶到..
看來下次得早點去囉~~

 

p.s 迴轉壽司..另篇再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芄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