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期間:2010年12月12日~19日

參予者:我、芄媽、芄爸。

贈禮者:自己、芄媽、芄爸、貓咪、霈姊、二姨媽、Ann姊、歐舒丹。

 


 

前言

今年的生日,
感覺很久沒有收到禮物的感覺了。

因為這次的生日,
賀禮、賀卡好多唷~~

除了自己送自己、家人送我外,
還多了四個人的祝福。

 

其中兩位,
還是在今年認識的,
萍水相逢,
因為朋友介紹、因為玩噗浪認識,
真的很奇妙。

 

我真的認為,
我遇到的網友都真的是好人,
不能說壞人沒遇過,
只是都能遇到珍惜我這朋友的人,
感覺真的好好唷~♥

 


 

禮物

從12/04-14就陸續收到禮物+卡片。

 

2010120401-霈姊的禮物

謝謝今年在噗浪認識的霈姊,
我們認識沒有多久耶,
因為常在噗浪上互相聊天,
聊了很多生活、家庭上的事情,
常常聽起我的囉唆,
真的很謝謝你願意聽我講話。

也很不好意思,
讓你為我這個剛認識不久的人破了費,
還買了這麼好吃的點心給我,
這盒點心,來的真剛好,
我大概吃了兩橫排後(我媽也有吃),
就感冒不能吃甜食,最後四顆也分享給了我的姨媽,
大家都覺得很好吃唷~

知道我喜歡娃娃類的東西,
特別還送了一隻娃娃給我,
雖說這是這家甜點店的吉祥物,
但是很可愛唷~
已經取名字叫小Q了,目前睡在我床上唷~~

----------------

 

2010120402-歐舒丹的禮物

歐舒丹的特製卡+禮物

話說沒那麼多的說,
只有那張卡片以及最右邊那罐沐浴乳是生日禮物,
剩下的是因為我去補購我的香水(綠色紙袋)、化妝水、洗髮精(綠色冠)的關係,
所贈的限量桃花小提袋、兩小瓶桃花沐浴乳+身體乳、兩塊肥皂、一瓶海洋沐浴乳(藍瓶)。

香水~不是女性香水,
是男性的~不知道為什麼最近都喜歡這味道。

至於洗髮精是特別洗髮精,
我覺得好用,就買了,這是第二瓶了。

重點是,
我買完離開店時,
用了一個桃色大袋給我裝,
臨走前店員把袋子交給我時,
竟然是立正站好、鞠躬,以及大聲的說:「祝您生日快樂!!!」
一整個把我嚇到,服務態度實在是過分的好吧!
(服務態度雖說一直都這麼好,只是沒想到會有這樣的說)

----------------

 

2010120403-貓咪的卡片

因為詠婷回台的關係,
相約去吃飯,
順便慶祝她生日,
想到我們三人的生日,
剛好是前後排三週的某一天。

我知道~
貓咪是因為不想用寄的,
所以提前給我,
但是還是很謝謝唷~
哈XD話說這是你第一次給我生日卡吧!?(好像是唷)

認識這麼久了說~

----------------

 

2010121101-芄爸的禮物

因為手機壞了,
壞的也很剛好,
所以就順理成章的跟我爸要了生日禮物,
他也很阿莎力的說:「好。」

因此我買了這個小綠,
觸碰式銀幕,
小小的、輕輕的,
所以才買這個的說。

2010121102-芄爸的禮物2

目前手機待機桌布,
已經換成我愛的動畫圖了,
手機鈴聲也換成喜歡歌手唱的歌了~
總共用了六首歌吧~!!!

這支應該會用很久很久了~

那~明年該怎麼辦呢!?

----------------

 

20101212-二姨媽的禮物

姨媽的紅包跟娃娃,
收到紅包自然會開心,
但是她給的,我就只能收袋子不收錢啦!!

最近出去回家,
如果有買甜點麵包餅乾巧克力的話,
都會帶一點過去給姨媽跟姨丈,
誰叫都住在同條街上呢~♥

----------------

 

2010121401-慰勞自己的禮物

因為日本之行去不成,
所以我把錢揮霍的灑在這個名牌包上了。

呵呵~因此就買了這個包,
不要問我價錢,
不要跟我說是假貨!!!
我可是在專櫃買的唷~~~

人生偶爾要花個大錢吧!!!!

----------------

 

2010121403-Ann姊的禮物

謝謝Ann姊的禮物,
沒有想到你會送我這個禮物的說,
我很喜歡唷!!!

去年暑假我們認識,
到我去了日本後,
依舊持續連絡著,
在日本寄了第一張卡片給你後,
沒想到會決定常常通信,
說真的現在很少人會動筆寫信了。

跟你通信的來往,
聊了很多家庭、生活、學習的事情,
你把你的經驗告訴了我,
我把我遇到的事情告訴了你,
互相分享、支持,真的很感謝~

接下來的日子,還要多多指教唷!!!!

p.s謝謝你,你是第一個向我訂購商品的人,感恩唷~

 


 

大餐

生日大餐有兩頓,
第一頓是芄爸、芄媽三人一起去。


因為是抱病去吃,
所以不知道該怎麼講,
加上芄爸每次在我吃飯時,
就會講減肥的事,
所以一直很不消化~

吃飯拍照~跟芄爸吃飯是被禁止的,
至於吃了什麼大餐~
也就不好跟大家講了。

只能說,吃的很開心。

 

第二頓,
是生日當天,
芄媽帶著我去吃日式料理吃到飽,
我們吃的超開心的說~

吃完後,
因為SoGo有青森蘋果的活動,
所以我們又前往那邊去買了蘋果+果汁回來。

 


 

後續

大家一定會問我,
為什麼沒有吃蛋糕~

因為感冒一直未好,
甜食不能多吃,
所以芄媽送的蛋糕一直無法去買,
將來買了一定會把照片補上唷~~

那就先這樣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芄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