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言:

我看日劇跟看動畫的出發點都是一樣的,
一、為了學日語;二、看自己喜歡的演員(我會用顏色標示出來)。

這是我看日劇的兩個出發點,
如果那部片沒有我喜歡的演員,
通常就是劇情吸引我啦!!!

看日劇看很久了,
今年才想到說要來寫寫心得,
不然每次別人問起,
都不知道該從哪裡說起好!!!

趁記憶新鮮,
趕快寫下來~~~
將來朋友問起,
就叫他們自己來這裡看好了。

 


 

ハンチョウ〜神南署安積班〜2

ハンチョウ〜神南署安積班〜2.png

演員:佐々木蔵之介、中村俊介、塚地武雅、黒谷友香、賀集利樹、山口翔悟、渋谷飛鳥、安めぐみ、田山涼成、細川茂樹、奥貫薫。

簡介:警察小說《安積班系列》改編,富有人情味的刑事連續劇。
以東京原宿的小警署-神南署為舞台,六名刑事所屬的“安積班”以班長安積剛志為首,解決各式各樣的案件。

心得:

這部其實很想追第一季的說,但是當時網路的點很少,根本就找不到所以就放棄了。

現在出了第二,加上光聽日語版也聽得懂了,就有把這部看完。

其實這部就是圍繞著主角安積走的警察故事。

為什麼會看這部片,也是因為其中有兩個演員是我認識的,

以前看過他們的作品,印象還不錯的說,一是佐々木蔵之介、二是塚地武雅。

佐々木蔵之介是因料理新鮮人中,他飾演廚師的說;塚地武雅是因帥哥西裝的關係。

大家因著班長安積,都非常的合作,雖然有時候會有不順利,但是大家默契都很好呢!!

 


 

コード・ブルー -ドクターヘリ緊急救命- 2

緊急救命2.jpg

演員:山下智久、新垣結衣、戸田恵梨香、浅利陽介、比嘉愛未、勝村政信、寺島進、杉本哲太、りょう、児玉清 、椎名桔平。

簡介:故事描述2007年7月,日本通過法案開始建構全國救護直升機體系,使日本國內飛行醫生的需求大增。
本劇即以急救中心作為舞台,描繪年輕的飛行醫生候補生和指導醫生們的互動關係,和在直升機裡參與的人們的奮鬥和糾紛。

心得:

哈哈~因著山P的關係,也因著是續集的關係,我又接著看第二季了。

其實說真的,這季還蠻好看的說,比較喜歡這季中大家的成熟。

其中父女關係、祖孫關係、友情關係、戀愛關係、師生關係、夥伴關係,以及自己對自己的信心、態度,

在這季中有了大大的前進,也算是個美滿的結束吧!!

看樣子,應該不會再有續集了。

 


 

泣かないと決めた日

泣かないと決めた日.jpg

演員:榮倉奈々、藤木直人、要潤、杏、五十嵐隼士、川口春奈、長谷川純、片瀬那奈、田中圭、紺野まひる、段田安則、木村佳乃。

簡介:榮倉奈奈在本劇以新入社的OL形象登場,飾演一名心中滿懷夢想進入一流企業的新人美樹,
在家裡笑容可掬的幫媽媽照顧腿有殘疾的妹妹,但在公司卻受到上司和前輩們的欺負,
遭到無視和誹謗,表面上要好的同期生卻是一直在背後設計和陷害自己的“幕後黑手”。

心得:

哇~這部開始看的時候,很生氣呢!!

怎麼大家都欺負奈奈呢??

但是也是因著奈奈的人好,大家也開始對他有所改觀,

不管是上司、還是同事,大家之間雖說沒有很要好,

可是在需要的時候還是會出手幫助。

這部在最後,有出了一個SP的說,其中就可以看舊同事們對奈奈還是保有的信心跟信任。

也是個很可怕的SP,因為奈奈被調到新的工作崗位上,

感覺又回到了第一集,大家對帶奈奈的方式。

這部我推,但是要習慣勾心鬥角,不然會看不下去唷!!

尤其是在搶男朋友那段,真想把杏從電視中拉出來打一打!!

 


 

ヤマトナデシコ七変化

ヤマトナデシコ七変化.JPG

演員:亀梨和也、大政絢、手越祐也、内博貴、宮尾俊太郎、加藤清史郎、神戸蘭子、大杉連、高島礼子。

簡介:居住在豪宅下宿的大學生高野恭平、遠山雪之丞、織田武長和森井蘭丸在某一天得到了女主人中原美音的命令,
那就是改造她的侄女中原奈須子為一名淑女,改造成功的話就可以免收房租,四人接受了這個條件,但是出現在下宿的奈須子卻是個……

心得:

哈哈XDD

這部不是喜歡演員,是因為劇情。

其實以前就對這部的漫畫有興趣~

現在有拍成真人版,就很想先看看。

真的,大家都為了房租而努力的變奈須子,

但是也真的很誇張,因為他們太帥、太美好的關係,奈須子每次看到他們就躲起來的說。

哈哈XD看到一半就會想到「人沒有十全十美」的,

家家都有本難唸的經,在這部日劇中真的有很大很大的體現。

嗯嗯~說一下漫畫好了,漫畫中的發展跟日劇有點出入的說,

有些劇情漫畫中是有,但是發展的好像有點不一樣~

還是要大家自己看才會知道啦~!!

 


 

マジすか学園

真假學園.JPG

演員:前田敦子、大島優子、篠田麻里子.....等人。

簡介:故事講述在一間名為「馬路須加學園」的女子中學,校內不同社團的女生為了爭奪學校的王者地位而進行的爭奪戰。
而主角前田敦子就是剛轉來這學校的轉校生,無可避免地捲入這場鬥爭之中,每集她將會面對一個接一個的挑戰者,直至校內最強軍團Rappappa為止。

心得:

真假學園2

會看這部的原因有二,

原因一去年底的紅白歌唱,我認識了這群女子團體,是比早安少女組的人還要多的團體,好像是有48位的樣子~

原因二是因為前田敦子的關係,我不知道在哪裡看到有關她的事,感覺她還蠻可愛的說。

這部片真的就是在打鬥爭奪的說。

他們在劇中用的名字,就是真正的自己的名字唷!!!

因著前田的關係,導致的大家關係變好,從仇人變成朋友。

朋友跟朋友之間,因為信任的合作、因為不想變仇人而爭鬥~好多好多原因,

看到最後真的有被感動到(我是很容易被感動的~)。

 


 

BLOODY MONDAY 2

BLOODY MONDAY 2.jpg

演員:三浦春馬、佐藤健、吉瀬美智子、松重豊、芦名星、川島海荷、藤井美菜、成宮寛貴、竜雷太、中原丈雄、水上剣星、黒川智花、高嶋政宏、吉沢悠。

簡介:故事講述了一個有著當警察的父親,有個兩肋插刀的朋友還有個可愛的妹妹的天才高中生黑客高木藤丸,被捲人一起恐怖事件中後,與恐怖分子組織鬥爭的故事。

心得:

噢天呀~

這又來第二季了,第一季的結束讓大家很訝異,

竟然壞人就是自己身邊最親的人!?

開始看很亂,因為不知道誰是好人、誰是壞人?

反倒是多了幾個新角色,安排在男主角身邊的女孩,竟然是臥底,這也是很難想像的說。

讓人不敢相信的是三浦的好友竟然這麼快就領便當,而且還是在殘忍的狀態下離開,讓人很不能接受呢!!

其中兩位男生的友情經歷到考驗,但是最後還是因為信任的關係,得到完美結局。

這季的壞人,竟然也是主角自己熟悉的人,是教自己電腦的啟蒙老師,

哈「青出於藍勝於藍」就是這樣吧!!最後戰勝了自己的老師~

看這種電腦大戰真的很不錯~有時候想想我要是這麼強該有多好~

(電腦應該不會這麼容易中毒啦!!)

 


 

 

左目探偵EYE

左目探偵EYE.JPG

演員:山田涼介、横山裕、石原さとみ、岡田義徳、片平なぎさ。

簡介:本劇講述的是接受左眼眼角膜移植手術的中學生去阻止倒映在左眼上的犯罪組織所實行的多重陰謀。
順帶一提,此眼角膜的原主人則是主角最愛的兄長...

心得:

這部,我為什麼會看呀?

因為是偵探片,其實每次遇到偵探片,我都會注意的說。

這裡的石原真的演的很好笑,缺錢缺很大的老師,真的很不像老師的說。

也很妙,因為眼角膜來自自己的兄長,因為一個眼角膜的關係,可以看到外人無法看到的景物,

還不錯看啦!!

因著這部片我認識了小男主角 - 山田涼介,也知道他還有另外一部偵探片《偵探學員Q》。

 


 

特上カバチ!!

特上カバチ!!.jpg

演員:櫻井翔堀北真希、上里亮太、伊鄉アクン、遠藤憲一、田丸麻紀、渡辺いっけい、浅野ゆう子、高橋克実、中村雅俊。

簡介:由人氣組合嵐的成員櫻井翔扮演的田村和堀北真希扮演的住吉美壽々就是兩位性格迥異生活經歷千差萬別的“行政代書士”,所有的故事都將圍繞這兩個“行政代書士”展開。

心得:

這部我看一半,等我看完再來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芄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