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是我的生日~

感覺打從11月底開始,
我就期待的這一天的來臨,
呵呵~

今天上午睡到自然醒,
下午...就上網、看書的說。

 

終於到了晚上,
結果沒想到外面大塞車~

這時突然想到,
今天是週末..
難怪外面車子這麼多~
加上...捷運又停駛,
所以只好堵堵堵囉~

 

今天邀請了姑姑、姑爹一起來,
加上我家三口人..
五個人很開心的吃完這頓飯。

最後,
終於到了蛋糕時間~
餐廳的阿姨得知我今天生日,
所以大家集體幫我唱生日歌,
我想..
這是我20歲以後過的最快樂的生日~

呵呵~

 

蛋糕是自己買的,
因為以前都是爸爸或是姑姑買的,
但是買的都不是我喜歡吃~

呵呵~
所以這次是自己買了~

P1040103.jpg

 

哈哈...
顯露了自己的年齡啦~
其實也沒關係的說..

話說..女人的年齡是秘密..
但是依我來說~
我不是秘密唷~

哈哈...

P1040105.jpg

 

呵呵...

今天收到姑姑的卡片及紅包、
還有上午媽咪買給我的三條魚...
至於老爸的禮物..
目前還欠著,
因為我還再找一支我喜歡的手機~
這是他答應要給我的..
所以還沒拿到手。

卡片..紅包沒什麼好拍的~
我拍了我的三條魚..
他們的名字叫做:依依、嗚嗚、恩恩。

P1040109.jpg

橘色尾巴的那隻是叫做嗚嗚、
黑色尾巴的叫做恩恩、
最小隻的那叫做依依...

呵呵~
為什麼會取這名字,
是因為被"花園寶寶"影響的啦~

哈哈~

 

今晚,
我很開心~
真的很開心很開心..

晚上上網看到哇咧上很多人給的祝福,
真的很開心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芄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