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周日晚上看了胡瓜的節目,
他們的節目常在介紹各地美食,
剛好出外景到了花蓮,
介紹某家的哈姆乳酪蛋糕,
我上網搜了搜~
沒想到被我搜到了。

 

之後,
就查詢台北是否有分店,
結果在SoGo復興館的地下室有賣,
剛好在上週跟朋友聚餐後,
就來訂個蛋糕,
前天跟媽咪來吃豬排時,
順便領蛋糕回去~

蛋糕有三種口味:南瓜哈姆乳酪(400元)、哈姆乳酪(380元)、純乳酪(320元)。

001-南瓜哈姆乳酪蛋糕-外

 

打開囉~~~

002-南瓜哈姆乳酪蛋糕-內

好多南瓜子呀~~~

 

003-南瓜哈姆乳酪蛋糕-近照

蛋糕很嫩,
從盒子內一拿出來就會破掉。

 


心得:

好好吃唷~~
我跟媽咪說...
下次要吃哈姆乳酪口味的,
因為南瓜的裡面南瓜子太多了~
我不喜蛋糕中有果仁的說~

我媽說..是呀~
下次就吃哈姆乳酪就好了。

這算是鹹蛋糕的說~
裡面還有黑胡椒呢~~~

超讚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芄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