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相機:Panasonic GF1+20mm

參予者:小芄、芄媽、路人甲。

前言:

因為路人甲要回國了,
所以趕在這之前...
要把台北好吃的美食吃個遍...

至於台北美食不是由我定,
是要由路人甲來定...

還有幾家..快完了~~~((吃的好累~


晚上我們吃牛肉麵....

先來盤小菜吧~~~

小菜-豆干.jpg  

小菜-豆乾豆乾很軟、醬汁適中

第一次點豆乾,
每次我都點乾絲...

因為今晚乾絲剩的不多~
所以就點一個一直很想嚐試的豆乾。

 

小菜-泡菜.jpg  

小菜-泡菜酸酸甜甜的、很脆的泡

我只吃了兩片葉子的泡菜,
吃起來感覺泡的很入味,
菜也不會軟軟的,很脆唷!!

 

粉蒸肥腸.jpg  

粉蒸肥腸肥腸Q、辣,粉蒸味道很入。底部鋪的是地瓜,也很甜很香

不敢吃肥腸的人,可以吃排骨(粉蒸排骨)...
聽說味道一樣,只是內容不同...
這個會辣唷~((應該有看到上面的辣椒吧~

 

紅燒牛筋麵.jpg  

紅燒牛筋麵牛筋Q軟、麵條有彈性、湯頭超濃

這是我點的牛筋麵....
每次來我都點這個...
因為吃牛肉很麻煩(個人方面),
而且我一直都很喜歡吃蹄筋之類的東西....

 

紅燒牛肉湯麵.jpg  

紅燒牛肉湯麵牛肉湯濃、麵條Q

芄媽的牛肉湯麵...
她說今晚不想吃肉..
所以就點了湯麵~
一樣很好吃唷~~

 

紅燒半筋半肉.jpg  

紅燒半筋半肉麵牛肉香嫩、牛津Q軟、湯頭濃、麵條有彈性

路人甲的麵,
這我以前有吃過...
所以寫得出口感。

補充一下,紅燒的都會辣,而且是四川風味唷,
如果不敢吃辣的,可以吃清燉或是其他類的麵,
一樣都會有不一樣的風味唷!!!


後言

現場還有賣自己做的牛肉乾,
我們有買....
那有三種口味:原味、辣味、黑胡椒((好像是。

我們吃的飽飽的...
本來預計要坐公車回去,
結果天公不作美,
又開始下起雨來...

沒帶傘的三人,
只好搭小黃回家...
回到家..三人攤坐在椅上說:好飽!!好滿足...

呵呵~
小芄突然想起明天一整天都要在外...
一下子就煩惱了起來,
如果不下雨..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芄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