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相機:Panasonic GF1+20mm

參予者:小芄、芄媽、路人甲。

前言:

今天我是為了訂書而出門,
她們是為了吃雞選這家...


不多說..
因為這家我以前介紹過。

001文慶雞-小菜粉肝.jpg  

小菜-粉肝曾經吃過,甜甜的,味道還不錯

因為不怎麼喜歡吃內臟,所以每次點..只有第一次吃過,
之後都不會再吃了。

 

002文慶雞-小菜甜不辣.jpg  

小菜-甜不辣超Q超有彈性的,味道甜甜、辣辣

這一整盤大部分是我吃掉的,
我本來就很愛吃甜不辣、魚丸這類食物。

口感超Q的,味道也很入味...
吃起來不會粉粉的..感覺得出來魚漿比較多。

 

005文慶雞-雞飯.jpg  

雞飯利用雞油蒸出來的飯,米是用的香米。我加上他們特製的黑醬油,不鹹很香

我超喜歡那黑醬油了,
除了澆在飯上外,還可以沾雞肉吃。

黑醬油不鹹,但是味道特香,聽說也是用雞油去做的。

 

003文慶雞-雞雜雞腸.jpg  

雞雜-雞腸很脆、沒有異味

雞雜有很多種,可以跟店家說你要什麼...
今天芄媽挑了雞腸,其他的就沒有選。

整個口感吃起來很脆,可能是因為捆成這樣的關係。
很特別的口感呢...沒有雞的異味,怕有味道的人,可以嘗試,因為吃不出怪味道來。

 

004文慶雞-海南雞腿.jpg  

海南雞腿雞肉嫩、鮮美

可以挑雞腿或是雞胸的部份,雞腿的價位會高一點。
沾著黑醬油或是另外的辣醬吃,味道都很不一樣,
旁邊可搭配著酸菜及蔥絲。

我通常都是沾黑醬油吃啦~
辣醬是有點酸辣的那種,
至於旁邊的蔥絲我很少吃,酸菜比較偏甜,看到蠻多人是拿來配飯呢。

 

006文慶雞-咖哩蔬菜.jpg  

咖哩蔬菜內有高麗菜、香菇、四季豆、白花椰菜、紅蘿蔔

依照當季的蔬菜來煮,
上次去裡面還有秋葵呢...

咖哩湯的味道非常濃、微辣。
配飯、直接吃/喝都不錯。

其中的蔬菜也煮的很入味,口感不爛。

 

007文慶雞-沙爹豬肉.jpg  

豬肉沙嗲肉烤的軟嫩、不乾不澀

這總共有兩種口味:牛肉、豬肉。
豬肉口感比較好,多汁又鮮嫩;牛肉的話比較偏乾了。

 

來張特寫...

008文慶雞-沙爹豬肉(近照).jpg  

搭配著旁邊附的洋蔥、黃瓜,非常好吃唷!!
還有沙嗲醬...甜甜的,有著淡淡的花生味道。


後言

這家依職都很好吃,
而且滿200還可以集一點,
集滿10點可以換200元的套餐唷~~~

我們已經集了3張半了,
還在努力中..
而且集點卡沒有期限..所以很方便呢^^

以後去都可以吃免費的啦!!

這裡很多明星、外國人常來呢,
因為店內的牆壁上有很多明星簽名,
而且在店內也常看到外國人來用餐。

菜單除了原有的中文外,
還多了英文、日文,
店員也會講一些簡單的英文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芄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