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此日記是隔天寫的)

昨晚...聽了一場超棒的音樂會,
去年五嶋龍也有來台北演出,
只是那時候剛好錯過了...

最後有去買CD回來聽,
只是沒有那種Live的fu啦~

 

P1050750.JPG

因為票的座位買的很前面(第二排),
剛好又是舞台中央....
其中他小提琴獨奏的部份,
就靠觀眾很近...

剛好又面著我跟我媽這個方向...
聽他那樣拉琴...感覺好像就是為我們所拉的~

多次跟他四目交接...
被電到很多次的說..

他是在美國出生長大的日本人,
所以主要語言是英文的說...

但是他那張臉...一看就知道是日本人,
呵呵~

 

一整場音樂會,
上下半場共有3首曲子~
但是今天整體下來共超過了3首..
他自行加了一首,之後安可曲又3首...

我想是他自己也拉上癮了吧~

 

不知道去年是不是也這樣呢?!

 

音樂會結束後,
有簽名會呢~
我拿著節目單去給他簽名...

排隊排好長...
大概排了半個音樂聽(外圍)....

 

P1050749.JPG

 

照片上的他....沒有說很帥,
但是現場看的他...真的超帥...
尤其是在拉琴的時候...一整個很用心、很激動、富於熱情的樣子....帥到不行~~~

 

P1050751.JPG

就為了這個簽名...
排隊排好久...

還好..末班車還是搭上了...
一整個很開心呢~

 

回到家..
我跟媽咪還在high...
因為很久沒有聽過這麼好聽的音樂會了...

 

媽咪說..很高興能聽到...
我也很感動..可以搶買到這麼好位置的票...
這三千塊...都值得了~

 

睡覺時...
我跟我媽兩人在床輾轉難眠....
因為被他電的太厲害了吧(這是我啦....
我媽說是被音樂感動的....

 

不知道..
以後還有沒有機會再聽到他優美的琴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芄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