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此篇日記是隔天寫的)

昨晚..很開心的又去聽音樂會了....
這次不是聽音樂會啦~
是喜劇...

李立群的戲劇...
真的好好笑...

全場笑翻...
我媽說非常喜歡看他的作品..
我是沒有看過的說,
但是看到那票賣成那樣...
實在是無法想像...

 

P1050757.JPG

 

我買的是首場...
聽說可以開始購票時,
就一掃而空...還好我有買到~

但是聽說..後來又加開了三場的樣子~

 

這次是他跟他兒子同台演出,
沒有想到他兒子也是戲劇系的...
目前還在美國唸書的說~

 

其中有好幾段..
就是李氏幽默了...
因為這話..我看也只有李大師會講了吧!!

 

買了本介紹書..
其中還有傻子測驗的說...

哈哈~我有去測試唷~
發現我如果要住進傻瓜村的話..
是永久免簽( 真正傻子~

 

其中真的有很多片段很棒..
很經典...
回到家後..

不管是當晚還是隔天、還是過了好幾天...
我跟我媽兩人在家,會上演那天看到的戲碼唷!!

 

我想以後..如果還有機會的話,
一定要去大笑一下~

花了三千元...去開心一下也不錯,
至少我媽很開心 (只要她開心就好囉....

 

*話說...我的薪水都花在這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芄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