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言:

昨天心血來潮...去吃關東煮。
因為前幾天去買布的時候,有經過...那時候超想吃,只是吃不下而已。

相機:Panasonic GF1+20mm、日光燈設定((為什麼會是日光燈...我那時候在想什麼啊??))

參予者:小芄、芄媽、路人甲。


 001-關東煮(小)  

一開始就先點了一盤小份的關東煮,
大小盤是看你點的內容物來計算...

蘿蔔很甜很多汁;
高麗菜卷很香、肉很嫩;
竹輪Q到不行...((超愛

 

之後我又點了一份大盤的關東煮

002-關東煮(大) 

黑輪超Q、很有彈性;
豬血糕Q死了...超有嚼勁;
小蛋丸很妙的東西,吃起來脆脆,內容有一點點的蛋黃。

 

003-生魚片 

生魚片,話說我沒吃..但是聽說很新鮮、很冰涼好吃。

 

004-味噌湯 

味噌湯味道很濃郁、料多(豆腐、肉片)。
如果還想吃別的,一開始就別點味噌湯,
依我來講喝湯就會容易飽..所以下次絕對不會點湯了。

 

005-涼拌四季豆 

小菜超多樣的,應該有20幾樣以上吧~
有很多青菜類:四季豆、包心菜、蘆筍、牛蒡、綠花椰菜、毛豆、黑豆、小黃瓜...等((我記不住了))

還有各式各樣的冷盤沙拉唷~
都是小小盤啦...有點想每一種都拿..可是又怕自己一個人吃不完=ˇ=

 

006-花壽司 

花壽司 很好吃的說~
每一塊裡面包的東西都不太一樣,
有的是用海苔、蛋皮、魚子來作壽司皮..

 

007-鮪魚握壽司 

握壽司 只有兩種口味:鮪魚、鮭魚。
醋飯+生魚很搭,上面塗抹的醬汁也很有味,
整個吃進去很舒服,不會死鹹也不會沒味道。

 

008-烤鰻魚 

烤鰻魚 甜甜鹹鹹的,鰻魚很新鮮,雖然有吃到小刺,但是軟嫩度剛好,
擠上檸檬汁會提味、提香唷。

 

009-鹽烤鯖魚 

鹽烤鯖魚 魚肉非常鮮美、軟嫩、鮮甜,
烤的剛剛好,不會太焦也不會太乾,
擠上檸檬汁可以去掉一點點的鹹度,使得魚肉更甜。

 


摁~整體說,超好吃...
也超推薦...

因為不是我花錢,
所以...不會心疼,
也是說一分貨一分錢啦~

吃這頓下來是真的不便宜...
我只能說吃了1500左右,
拍的照片有點少..因為有些根本就來不及拍就已經吃掉大半,
通常吃掉大半的食物我不怎麼拍....
所以不要以為才這幾道菜,就要這麼多錢。

 

也是說,日本料理本來就沒有便宜的啊!!!!
三個人吃這樣..在台北、日式料理=已經算便宜的了。

地圖: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芄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