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夏目友人帳 肆.JPG 

動畫名稱:夏目友人帳 肆
播放日期:2012年1月2日(星期一25:30‧東京電視台)
官方網站:http://www.nasinc.co.jp/jp/natsume-anime/

STORY: 綠川幸創作的妖異怪談漫畫「夏目友人帳」,憑著溫馨治癒的故事而大受讀者的好評,也因此從08年7月起就陸續推出了三季的TV動 畫,並且最新的「夏目友人帳肆」也將從2012年1月2日起每週一的深夜1時30分在東京電視台播放。在第三季中新登場的角色的場靜司,作為的場一門的首 領兼專業除妖人,對待妖怪非常冷酷,認為能利用的就充分利用,不能利用的就消滅的作法,在角色定位上和夏目可以說是完全對立的關係,而到了第四季他們之間 又會出現怎樣的對峙局面呢,值得期待

STAFF:
原作:綠川幸
監督:大森貴弘
系列構成:村井貞之
人物設定:高田晃
妖怪設定:山田起生
美術:澀谷幸弘
色彩設計:宮脇裕美
攝影:田村仁
編輯:關一彥
音樂:吉森信
動畫製作:Brain's Base
製作:NAS、「夏目友人帳」製作委員會


CAST:
夏目貴志:神谷浩史
貓先生:井上和彥
夏目鈴子:小林沙苗
名取周一:石田彰
田沼要:堀江一真
笹田純:澤城美雪
多軌透:佐藤利奈
北本篤史:菅沼久義
西村悟:木村良平
的場靜司:諏訪部順一



新網球王子.JPG 

動畫名稱:新テニスの王子様(新網球王子)
播放日期:2012年1月4日(星期三25:50‧東京系電視台)
官方網站:http://www.tv-tokyo.co.jp/anime/shin-tenipri/

STORY:
史上最厲害最誇張的殺人網球「網球王子」,漫畫連載至08年結束,但人氣卻一直持續高漲,在原作結束剛一年便立馬宣布展開新的續作 「新網球王子」,而且「網球王子」更先後被改編成動畫、舞台劇、電影、電視遊戲及真人電視劇,出力程度不是一般的作品能夠比擬。如今,漫畫續作「新網球王 子」也要TV動畫化了,播放檔期定在明年1月。
在「網球王子」中,各位網球王子們不但美型,而且他們更開創了打網球險些能夠殺人的先河。而隨著小不點越前龍馬及青學成功奪得了全國大賽冠軍, 「網球王子」也正式完結。但根據許斐剛本人的說法,「網球王子」只是“序章”的正式完結。在這那誇張的設定下也只是序章,作為正篇的「新網球王子」,越前 龍馬再次受到召喚從美國重返日本,展開極具艱辛的地獄式訓練,打出比殺人網球具殺傷力的網球!無論如何,「新網球王子」能夠TV動畫化,喜歡王子眾的大家應該相當開心了!
 
STAFF:
原作:許斐剛
監督:山本秀世
系列構成:廣田光毅
角色設定:石井明治
音響監督:平光琢也
音樂:渡部チェル
製作:NAS
動畫製作:Production I.G、M.S.C
製作:新テニスの王子様プロジェクト


CAST:
越前龍馬:皆川純子
手塚國光:置鮎龍太郎
跡部景吾:諏訪部順一
幸村精市:永井幸子
木手永四郎:新垣樽助
白石藏之介:細谷佳正
徳川カズヤ:小野大輔
入江奏多:相葉裕樹
鬼十次郎:遠藤大智
黑部由紀夫:曾世海司
齋藤至:宮本充
柘植龍二:松田健一郎
三船入道:宮內敦士



偵探歌劇:少女福爾摩斯第二季.JPG 

動畫名稱:探偵オペラ ミルキィホームズ 第2幕(偵探歌劇 少女福爾摩斯 第2幕)
播放日期:2012年1月5日(星期四23:00‧TOKYO MX)
官方網站:http://milky-holmes.com/

STORY:
在去年10月播放的TV動畫「偵探歌劇 少女福爾摩斯」,改編自同名的PSP遊戲,如今在進行了跨媒體製作後,已是達到遊戲、動畫、漫畫、小說等全方位發展的作品了。故事講述曾經被稱為“少 年小林”的名偵探小林奧帕拉,因與怪盜“L”於數年前展開決鬥失敗而從偵探界消失,但在某一天又因為收到福爾摩斯偵探學院的邀請而成為福爾摩斯小隊的負責 人。
當初在「偵探歌劇 少女福爾摩斯」開播前,觀眾普遍認為這只是一部以四隻蘿莉為賣點的作品,然而在動畫播出後卻給了觀眾很大的 改觀。這部大賣蘿莉的作品與其他作品的不同之處在於她還加入超能力“TOYS”的設定,而且內容大玩下限玩笑及暴走劇情,所以自開播後便引得不少人的注 目。而在製作方別出新裁的心意下,在動畫完結近一年後,官方不僅宣布TV動畫第2季的製作決定,而且還敲定在明年的1月新番檔期再臨,喜歡蘿莉偵探的大家 切勿錯過哦。

STAFF:
製作總指揮・原案:木谷高明
企劃・原作:Bushiroad、Chrono Gear Creative
監督:森脇真琴
系列構成:ふでやすかずゆき
角色原案:たにはらなつき(EDEN'S NOTES)‧うさはらゆめ
角色設定:沼田誠也
美術監督:小林七郎
色彩設計:日野亞朱佳
攝影監督:五十嵐慎一
編輯:後藤正浩
音響監督:明田川仁
音樂:原田勝道
動畫製作:J.C.STAFF

 
CAST:
小林奧帕拉:森嶋秀太
夏洛克‧雪莉福德:三森鈴子
讓崎妮洛:德井青空
艾露克露‧伯頓:佐佐木未來
柯蒂妮婭‧格拉卡:橘田泉
明智小衣:南條愛乃
錢形次子:澤城美雪
長谷川平乃:新谷良子
遠山咲:田村由香里
阿塞妮:明坂聰美
特伊廷:岸尾大輔
斯通里維:寺島拓篤
拉特:下野紘




直笛與雙背帶書包.JPG 

動畫名稱:リコーダーとランドセル(直笛與雙背帶書包)
播放日期:2012年1月5日(星期四25:00‧埼玉電視台)
官方網站:http://www.takeshobo.co.jp/sp/tv_rikoran/

STORY:
根據東屋美美創作的四格漫畫「直笛與雙背帶書包」改編的同名TV動畫,將從2012年1月5日起每週四25:00在埼玉電視台播 放。故事非常喜感,講述就讀小學五年級的男主角宮川敦,外表非常成熟,身高更是高達180cm,他還因為如此成人樣的外表而經常被誤解並惹到各種各樣麻煩 事;與男主角相反,他的姐姐宮川渥美雖然就讀高中二年級,卻長著一副蘿莉的外表,身高也只有137cm,作品便是圍繞著這兩姐弟的趣味日常生活展開的。

STAFF:
原作:東屋美美
監督:木村寬
腳本:烏丸涼
角色設定:高橋成世
音響監督:川添憲五
音樂:安齋孝秋
製作製片:Dream Creation
動畫製作:Seven
音響製作:DAX Production
音樂製作:Scrum Staff
製作著作:竹書房

CAST:
宮川敦:置鮎龍太郎
宮川渥美:釘宮理惠
沙夜:平野綾
盛山老師:たみやすともえ
小雛:內田彩
哲也:南條愛乃
拓實:合田彩
小綠:柏山奈奈美
小純:東城咲耶子
竹兄:?



愛殺寶貝.jpg  

動畫名稱:キルミーベイベー(愛殺寶貝)
播放日期:2012年1月5日(星期四25:25‧TBS)
官方網站:http://killmebaby.tv/top.html

STORY: 由カヅホ創作的四格漫畫「愛殺寶貝」,作品描寫的是在普通高中唸書的殺手少女索妮雅與其友人安奈既搞笑又有點暴力的日常生活。明年的1月新番檔期,我們就會看到J.C.STAFF改編的TV動畫了。原作漫畫中非常CUTE的角色在動畫設定中被較大程度的還原了,這對視覺黨的觀眾而言可謂福音呢。輕鬆搞笑的劇情、萌力四射的角色,大家準備好要被萌殺了麼?

STAFF:
原作:カヅホ
監督:山川吉樹
系列構成:白根秀樹
角色設定:長谷川真也
音樂:EXPO
動畫製作:J.C.STAFF


CAST:
索妮雅:田村睦心
折部安奈:赤崎千夏
吳織亞切:高部愛



聖誕之吻SS+plus.JPG

動畫名稱:アマガミSS+ plus(聖誕之吻SS+ plus)
播放日期:2012年1月5日(星期四25:55‧TBS)
官方網站:http://www.tbs.co.jp/anime/amagami/

STORY: 去年7月播放的TV動畫「聖誕之吻SS」,決定將在明年1月推出第2季了!作品改編自Enterbrain於09年推出的同名 PS2戀愛模擬遊戲,在動畫播出後無論是收視率、還是周邊商品、BD/DVD均廣受好評。當中的六位女主角少男殺手森島遙前輩、爽朗的棚町薰、軟綿綿的中 多紗江學妹、豐滿可愛的青梅竹馬櫻井梨穗子、帥氣學妹七咲逢、以及班長絢辻詞,均先後被紳士男主橘純一先後攻略,也因為人氣的關係,連上崎里沙及妹妹橘美 也也製作了特別篇,可見人氣之高。第2季中,預定以大約每兩話的篇幅上演6位女主角閃光不斷的場景,這次上演的順序大致上與第1季的順序相反,即會由班長 絢辻詞開始,緊接著青梅足馬的櫻井梨穗子→帥氣學妹七咲逢→棚町薰→中多紗江,並以少男殺手森島遙前輩作結束。

STAFF:
原作:Enterbrain
監督:小林智樹
系列構成:木村暢
腳本:木村暢、待田堂子
角色設定:合田浩章
管理人‧構成協力:高山箕犀、坂本俊博
美術監督:高橋麻穗
色彩設計:松山愛子
編輯:右山章太
攝影監督:加藤友宜
音響監督:飯田里樹
音樂:大森俊之
動畫製作:AIC


CAST:
橘純一:前野智昭
絢辻詞:名塚佳織
櫻井梨穗子:新谷良子
棚町薰:佐藤利奈
中多紗江:今野宏美
七咲逢:由加奈
森島遙:伊藤靜
橘美也:阿澄佳奈
梅原正吉:寺島拓篤



ハイスクールD×D.JPG 

動畫名稱:ハイスクールD×D(High School D×D)
播放日期:2012年1月6日(星期五11:00‧AT-X)
官方網站:http://www.haremking.tv/

STORY:
High School D×D」是石踏一榮從08年開始在富士見Fantasia文庫上連載的輕小說。故事情節非常有趣,講述年齡=沒有女朋友的年曆的高中二年級生兼本作的男主 角兵藤一誠,本身在學校是非常有名的好色鬼,某一天卻突然收到自稱是天野夕麻的美少女告白,可是在第一次約會時便被這有生以來第一位的女朋友殺掉!!真相 是天野夕麻是由神秘組織派來刺殺兵藤一誠的墮天使。原來,兵藤一誠是強大的神器的宿主,而為了消滅這神器,這神秘組織才要刺殺兵藤。而故事的開端就在死後 的兵藤被3年級前輩莉雅絲‧吉蒙里復活,並成為她的下僕。莉雅絲本身作為有著“紅髮之滅殺姬”之稱的上級惡魔,成為了莉雅絲下僕的兵藤除了要應付莉雅絲的 使喚及天使、墮天使的攻擊外,還要默默地實現他的夢想——建立後宮!!

STAFF:
原作:石踏一榮
原作插畫:みやま零
監督:柳澤哲也
系列構成‧腳本:吉岡たかを
角色設定:ごとうじゅんじ
總作畫監督:ごとうじゅんじ‧依田正彥
道具設定:宮豐
美術監督:池田繁美(ATELIER MUSA)
色彩設計:池田瞳(STUDIO EASTER)
攝影監督:笠井亮平(FALCON)
編輯:櫻井崇
音響監督:明田川仁
音樂:中西亮輔
音樂製作:Lantis
製作:GENCO
動畫製作:TNK

CAST:
兵藤一誠:梶裕貴
莉雅絲‧吉蒙里:日笠陽子
愛莎‧阿爾杰特:淺倉杏美
姬島朱乃:伊藤靜
塔城小貓:竹達彩奈
木場祐斗:野島健兒




戰姬絕唱Symphigear.JPG 

動畫名稱:戦姫絶唱シンフォギア(戰姬絕唱Symphogear)
播放日期:2012年1月6日(星期五23:00‧TOKYO MX‧全13話)
官方網站:http://www.symphogear.com/

STORY:
預定2012年1月開始播放的TV動畫「戰姬絕唱Symphogear」,是由知名音樂創作團體Elements Garden的成員之一上松範康與劇本家金子彰史攜手打造的原創作品。動畫將由去年新成立的動畫公司Encouragement Films負責製作,並請來老牌動畫師伊藤達文擔任監督一職,還有著水樹奈奈和高山南領銜主演的閃亮聲優陣容。
「戰姬絕唱Symphogear」的故事是講述表面是女高中生兼音樂組合的風鳴翼和天羽奏,她們的另一面是通過變身成為以歌聲作為 戰力的戰姬,為了保護人類而與被稱為“Noise”的怪物展開戰鬥。對於有一定漫齡的宅民而言,同類故事套路已經見多了,所以「戰姬絕唱 Symphogear」的背景設定也算不上新奇,但她的吸引力就在於給力的聲優陣容以及動聽的音樂。
 
STAFF:
原作:上松範康、金子彰史
監督:伊藤達文
系列構成‧腳本:金子彰史
角色原案:吉井彈
角色設定‧總作畫監督:小池智史
總作畫監督:藤本理
動作導演:光田史亮
色彩設計:齋藤麻由
生物設定:okama
未來視覺:羅曼‧托馬、布魯涅特‧斯坦尼斯拉斯、魯加魯‧楊
美術監督:西村隆
背景:ATELIER ROKU 07
攝影監督:尾崎隆晴
攝影:Mad Box
編輯:定松剛
音響監督:本山哲
音樂:上松範康
音樂製作:Elements Garden
動畫製作:Encourage Films
動畫製作協力:Satelight
製作:Project Symphogear


CAST:
風鳴翼:水樹奈奈
天羽奏:高山南
立花響:悠木碧
小日向未來:井口裕香
雪音克莉絲:高垣彩陽
風鳴弦十郎:石川英郎
櫻井了子:澤城美雪
緒川慎次:保志總一朗
藤堯朔也:赤羽根健治
友里葵:瀨戶麻沙美
安藤創世:小松未可子
寺島詩織:東山奈央
板場弓美:赤崎千夏



足球騎士.JPG 

動畫名稱:エリアの騎士(足球騎士)
播放日期:2012年1月7日(星期六06:00‧朝日電視台)
官方網站:http://www.tv-asahi.co.jp/knight/

STORY:
由伊賀大晃原作、月山可也負責作畫的漫畫作品「足球騎士」,故事講述男主角逢澤驅的哥哥逢澤傑,擁有很高的足球天分,還作為日本少年代表的王牌10 號,是日本足球界的至寶,而作為弟弟的驅雖然對足球也是充滿熱情,但因為少年時的一件意外,使驅對足球產生了恐懼,變得不再在別人面前踢足球,只會在晚上 自己一個人在公園裡追著足球來踢。驅和傑兩人同為鎌倉中學2年級的學生,傑作為足球部的隊長,而驅則逃避地自認為沒有足球天分而選擇留在哥哥身邊擔當足球 部經理,並夢想成為一名訓練師,希望在哥哥登上國際舞台時能站在哥哥的身旁。但身為哥哥的傑對於驅踢足球的天分一直看在眼裡,所以看著一直逃避的驅,傑一 直也想幫驅重回足球場。後來,傑與驅卻因為一宗交通意外而重傷,傑為了保著驅的性命而把自己的心臟移植給驅。驅在之後發現了哥哥的心意及理想,而為了達成 哥哥夢想,驅也立志要進入國家足球隊,重新踏上足球之道。

STAFF:
原作:原作‧伊賀大晃/漫畫‧月山可也
監督:小倉宏文
角色設定:鶴田仁美
製片人:松久智治(朝日電視台)、荒木元道(SHIN-EI動畫)
製作:朝日電視台、SHIN-EI動畫

CAST:
逢澤驅:三瓶由布子
逢澤傑:福山潤
美島奈奈:伊藤靜



零之使魔F (第四季).JPG 

動畫名稱:ゼロの使い魔F(零之使魔F)
播放日期:2012年1月7日(星期六08:30‧AT-X‧全12話)
官方網站:http://www.zero-tsukaima.com/

STORY:
2011和2012年真的完全是釘宮年了,三千大小姐在今夏上映了劇場版、新一季TV動畫更有很大機會在明年播出,夏娜的最終季正 在熱播中,連已完結的掌中萌虎也要重出江湖推出OVA,如今連釘宮的另一萌露易絲也正式確定將於明年1月開播,這真的是釘宮的連珠炮發,傲嬌不斷了。自從 原作者山口昇在今年進行的手術成功之後,有關「零之使魔」的消息真的一個比一個給力,先是山口昇承諾會在康復後好好地把最後兩卷單行本及結局完成,如今又 敲定了TV動畫的最終季的製作,預計這次動畫將會與原作小說同步走向完結,真是可喜可賀了。作為第四季且最終季的「零之使魔」,名字將定為「零之使魔 F」,與前三季的名字不一樣,而是簡簡單單地以一個字母F代表FOUR及FINAL。

STAFF:
原作:山口昇
角色原案:兔塚英志
監督:岩崎良明
系列構成:山口昇
角色設定‧總作畫監督:藤井昌宏
道具設定:野田康行
色彩設計:但野雪子‧石川恭介
美術監督:廣瀨義憲
攝影監督:武原健二
編輯:後藤正浩
音響監督:明田川仁
音響製作:Glovision
音樂:光宗信吉
音樂製作:日本Columbia
製作:GENCO
動畫製作:J.C.STAFF

CAST:
露易絲:釘宮理惠
平賀才人:日野聰
謝絲塔 :堀江由衣
蒂法妮婭:能登麻美子
安麗埃塔:川澄綾子
塔巴莎:豬口有佳
丘魯克:井上奈奈子
伊露庫庫:井口裕香
基修:櫻井孝宏
蒙莫朗西:高橋美佳子
朱力歐:平川大輔
維多里歐:立花慎之介
達米安:田村睦心
珍妮特:高森奈津美
傑克:山本格
多多:井口祐一
ルクシャナ:金元寿子



日常(ETV版).JPG 

動畫名稱:日常(ETV版)
播放日期:2012年1月7日(星期六17:55‧NHK ETV‧全12話)
官方網站:http://www.shinonome-lab.com/

STORY:
由あらゐけいいち創作的搞笑漫畫「日常」,在今年4月被京都動畫改編成TV動畫,雖然作品播出後的人氣效應遠不如京阿尼出品的其他動畫,但也有著其可圈可點之處。明年1月在NHK的ETV中將會播放全12話的「日常」,這是對之前播出的全26話內容進行再編輯的12話版,喜歡本作的動漫迷可以藉此機會拿來重溫了。

STAFF:
原作:あらゐけいいち
監督:石原立也
副監督:石立太一
人物設定:西屋太志
系列構成:花田十輝
動畫製作:京都動畫
製作:東雲研究所

CAST:
東雲名乃:古谷靜佳
博士:今野宏美
阪本先生:白石稔
相生祐子:本多真梨子
長野原美緒:相澤舞
水上麻衣:富樫美鈴
立花美里:堀川千華
安中:佐土原香織
優波實:玉置陽子
大工健三郎:吉崎亮太
長野原尤希諾:小林元子



暴力宇宙海賊.JPG 

動畫名稱:モーレツ宇宙海賊(暴力宇宙海賊)
播放日期:2012年1月7日(星期六24:30‧神奈川電視台‧全26話)
官方網站:http://www.starchild.co.jp/special/mo-retsu/

STORY:
日本SF作家笹本祐一創作的小說「迷你裙宇宙海賊」,作品講述活躍於宇宙快艇社團、同時又在高級咖啡店打工的女高中生加藤茉莉香,繼承已故父親遺留下來的宇宙海賊船“弁天丸”,由此展開的冒險故事。根據其改編的TV動畫「暴力宇宙海賊」,將從明年1月開始播放。

STAFF:
原作:著‧笹本祐一/畫‧松本規之
監督‧系列構成:佐藤龍雄
腳本:佐藤龍雄、伊藤美智子、水野健太郎、宮崎真一
動畫角色原案:あきまん
動畫角色設定‧總作畫監督:竹內浩志
機械設定:河森正治、鷲尾直廣、寺岡賢司、鈴木雅久、宮崎真一
小物設定:吉川美貴
美術監督:伊藤聖
美術設定:佐藤正浩、羅曼‧湯馬魯加路‧楊、布魯涅特‧斯坦尼斯拉斯
畫質監控:長谷川拓哉
3DCGI:佐佐木達郎
攝影監督:山根裕二郎
音響監督:明田川仁
音響效果:山谷尚人
音樂:Elements Garden、上松範康、藤田淳平、藤間仁
製作:Satelight
音樂製作:STAR CHILD RECORD
製作:暴力宇宙海賊製作委員會

CAST:
加藤茉莉香:小松未可子
栗原千秋:花澤香菜
遠藤麻美:小見川千明
古莉艾路‧斯萬尼提:戶松遙
加藤梨理香:甲斐田裕子
美莎‧古蘭特伍德:伊藤靜
凱因‧麥杜爾:松風雅也
百眼:藤原啟治
庫里埃:堀江由衣
施尼茨沙:三宅健太
露卡:水原薰
三代目:松岡禎丞
解說:小山力也
グリュンヒルデ‧セレニティ:金元寿子
ジェニー‧ドリトル:佐藤利奈
リン‧ランブレッタ:日笠陽子
ベリンダ‧パーシー:三森すずこ
アスタ‧アルハンコ:安野希世乃
イズミ‧ユノモト:内田真礼
小林丸翔子:野村香菜子
エイプリル‧ランバート:巽悠衣子
リリィ‧ベル:佐藤聡美
原田真希:赤崎千夏
ウルスラ‧アブラモフ:西明日香
サーシャ‧ステイプル:高森奈津美
ヨートフ‧シフ‧シドー:斧アツシ
アイ‧ホシミヤ:茅野愛衣
ヤヨイ‧ヨシトミ:南條愛乃
ナタリア‧グレンノース:伊瀬茉莉也
ショウ:安元洋貴

p.s好多人啊~~~



以上有標明橘色粗體,是本人會追、會注意的部份。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芄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