幻想嘉年華 3nd Season.JPG 

動畫名稱:カーニバル‧ファンタズム 3nd Season(幻想嘉年華 3nd Season
播放日期:2011年12月31日(星期六)
官方網站:http://www.typemoon.com/products/cp/

STORY:
作為TYPE-MOON 10週年的紀念企劃的《幻想嘉年華》是把《月姫》《歌月十夜》《Fate/stay night》《Fate/hollow ataraxia》《MELTY BLOOD》多部作品融合在一起的幻想故事。

STAFF:
原作‧原案:
GAME=《月姫》《歌月十夜》《Fate/stay night》《Fate/hollow ataraxia》《MELTY BLOOD》
TYPE-MOON Anthology Comic武梨繪里《TAKE-MOON》(一迅社刊)
監督:岸誠二
系列構成・腳本:上江洲誠
角色設定・總作畫監督:森田和明
角色設定:廣瀨智仁
音樂製作:Lantis
音響製作:dax-pro
音響監督:飯田里樹
音樂:高梨康治
攝影監督:塩見和欣
美術監督:下山和人
色彩設計:柳澤久美子
音樂producer:齋藤滋
出品:emotion
動畫製作:lerche

CAST:
愛爾奎特‧布倫史塔德:柚木涼香
遠野志貴:野島健兒
希耶爾:佐久間紅美
遠野秋葉:ひと美
琥珀:高野直子
翡翠:松來未祐
弓塚五月:南央美
蓮:水橋かおり
セブン:戶松遙
シオン・エルトナム・アトラシア:夏樹リオ
有間都古:倖月美和
リーズバイフェ・ストリンドヴァリ:渡辺明乃
SABER:川澄綾子
衛宮士郎:杉山紀彰
遠坂凛:植田佳奈
ARCHER:諏訪部順一
間桐桜:下屋則子
イリヤスフィール・フォン・アインツベルン:門脇舞以
LANCER:神奈延年
RIDER:淺川悠
BERSERKER:西前忠久
CASTER:田中敦子
ASSASSIN:三木眞一郎
ギルガメッシュ:關智一
言峰綺禮:中田讓治
間桐慎二:神谷浩史
葛木宗一郎:中多和宏
藤村大河:伊藤美紀


間之楔.JPG 

動畫名稱:間の楔(間之楔)

播放日期:間之楔 -petere檻獸-:2012年1月18日(星期三)
               間之楔 -pardo折翼-:2012年2月25日(星期六)
               間之楔 -congressus邂逅-:2012年3月12日(星期一)
官方網站:http://www.ainokusabi.jp/

STORY:
《間之楔》是日本小說家吉原理惠子的一部禁斷小說,與《富士見二丁目交響樂團》、《炎之蜃氣樓》並稱為日本的“三大長篇BL輕小 說”。講述兩個分別立於社會頂層和底層的男性之間,奇異的對抗之愛,是資深腐女無人不知無人不曉的一部絕對名作。而小說改編成的DRAMA及OVA也大受 歡迎。而在2008年末的時候,《間之楔》傳出要製作成長達13卷的全新OVA,並且在09年秋季上市銷售。不過這消息歷經3年,直到如今才被官方確定。 不過新OVA只是製作成4卷,第1卷將於明年1月18日推出。

STAFF:
原作‧系列構成‧腳本:吉原理恵子
監督:秋山勝仁
角色原案:道原かつみ
角色設定‧總作畫監督:恩田尚之
美術設定:枝松聖
美術監督:高橋麻穗
色彩設計:大內綾
編輯:右山章太
音響監督:阿部信行
音樂:高橋哲也
動畫製作:AIC

CAST:
里奇:伊藤健太郎
伊阿索:大川透
卡崔:三木眞一郎
凱伊:鳥海浩輔
奇利阿:森久保祥太郎


寒蟬鳴泣之時煌 file.03.JPG 
動畫名稱:ひぐらしのなく頃に煌 file.04(寒蟬鳴泣之時煌 file.04)
播放日期:2012年1月25日(星期三)
官方網站:http://www.oyashirosama.com/web/kira/

STORY:
《寒蟬鳴泣之時》是由以龍騎士07為核心的日本同人社團07th Expansion所製作的同人遊戲,後來又推出了動畫、真人電影、廣播劇、漫畫以及其它各類型遊戲,在ACG界本作的出現可謂是焦點。作品通過較為複雜 的劇情設定、恐怖獵奇推理等要素、形形色色的角色等方面獲得了不少好評聲。現在,為了慶祝本作系列誕生10週年,官方決定推出全新OVA系列,由四個篇章 《喜努愛樂》組成。

STAFF:
原作:龍騎士07/07th Expansion
監督:橘秀樹
系列構成:川瀨敏文
角色設定‧總作畫監督:阿部智之
美術監督:柴田千佳子
色彩設計:もちだたけし
攝影監督:下崎昭
編輯:松村正宏
音響監督:郷田ほづみ
音樂:川井憲次、菊谷知樹
動畫製作:松田桂一
動畫製作:Studio DEEN
製作:寒蟬鳴泣之時煌製作委員會

CAST:
前原圭一:保志總一朗
龍宮禮奈:中原麻衣
園崎魅音/詩音:雪野五月
北條沙都子:金井美香
古手梨花:田村由加莉
羽入:堀江由衣
北条悟史:小林ゆう
鷹野三四:伊藤美紀


沉默的森田同學 第5卷 特裝版.JPG  
動畫名稱:森田さんは無口 第5巻 特装版(沉默的森田同學 第5卷 特裝版)
播放日期:2012年1月27日(星期五)
官方網站:http://www.takeshobo.co.jp/sp/moritasan/

STORY:
比別人善良,卻又考慮過多,又導致說不出話來的高中生森田真由。面對諸多問題還可能會鬧出許多難言的笑話,日常的校園生活究竟會怎樣打破這些僵局呢?「沉默的森田同學第5卷 特裝版」TV未放送話收錄。
 
STAFF:
原作:佐野妙
監督:林直孝
腳本:佐藤裕
人物設計‧美術設定:熊膳貴志
音響監督:野崎圭一
製作:ドリームクリエイション
動畫製作:スタジオグラム
製作‧著作:竹書房

CAST:
森田真由:花澤香菜
村越美樹:戶松遙
三浦千尋:早見沙織
松坂花:南條愛乃
山本りつき:平賀三恵
森田由美:七瀨亞深
真由的父親:紀昌利
眼鏡娘:土谷麻貴


女皇之刃 Premium Visual Book 原創動畫DVD付.JPG 

動畫名稱:クイーンズブレイド リベリオン プレミアムビジュアルブック【オリジナルアニメDVD付】(女皇之刃 Premium Visual Book 原創動畫DVD付)
播放日期:2012年1月28日(星期六)
官方網站:http://queensblade.net/

STORY:
HobbyJAPAN出品的《女皇之刃》,附有其原創OVA動畫的畫集《Premium Visual Book》,兩卷連續發售決定!至今未曾提及的,美鬥士們的小故事終於要被公開了!?OVA的故事發生於《女皇之刃》以及新篇《女皇之刃 叛亂》之間的時間,即此前發售的OVA《美麗的鬥士們》之後,其中前20分鐘(第一卷)講述戰鬥教官阿萊茵在收到一名新徒弟安列洛緹後並對她展開教 導;後20分鐘(第二卷)則講述修女絲基和鋼鐵公主優米爾在成為美鬥士之前的活動。

STAFF:
原作:HobbyJAPAN
監督:杜野幼青
角色設定:りんしん、野口孝行、石橋有希子
總作畫監督:りんしん
腳本:白根秀樹、伊藤美智子
製作:ARM-S

CAST:
阿萊茵:喜多村英梨
安列洛緹:遠藤綾
絲基:小林優
優米爾:齋藤彩夏


百合星人奈緒子美眉.JPG 

動畫名稱:百合星人ナオコサン(百合星人奈緒子美眉)
播放日期:2012年2月15日(星期三)
官方網站:http://www.animebunko.com/naokosan/index.html

STORY:
歌頌《百合之下才有真正的和平!》,由漫畫家kashmir於月刊《電擊萌王》上連載的《百合星人奈緒子》,故事講述來自百合星球 的外星人奈緒子於某一天突然來到柊醬的家開始了寄居生活。據她本人所説,百合星人從上古時期就一直在為地球生命進化做各種調整(因完全是她自稱,所以真確 性有待確認),所以經常説一些帶有些許工口的說話。來自百合星的她是想讓地球完全百合化,可是她的最愛還是蘿莉,只要見到蘿莉,便會做出一些《淑女》行 為,真的十分糟糕。

STAFF:
原作:kashmir
導演、人物設定、編劇、分鏡、演出、作畫監督、原畫:竹內哲也
色彩設計:千葉繪美
美術監督:三宅昌和
攝影監督:吉川冴
音樂:MOSAIC‧WAV
音響監督:岩浪美和
編輯:神野學
動畫製作:ufotable

CAST:
奈緒子:新井里美
美玲:原嶋明
柊醬:野中藍
涼太:國分優香里
媽媽:田中久美
時間星人:坂卷學


實乃里Scramble!.JPG 
動畫名稱:みのりスクランブル!(實乃里Scramble!)
播放日期:2012年2月15日(星期三)
官方網站:http://www.animebunko.com/minori/index.html

STORY:
《實乃梨Scramble!》的故事是講述一名小五學生掛川環,因為她的父親是一名企鵝研究者及一名企鵝狂熱者,所以使環自小便常 常與企鵝為伍。可惜弄巧反拙,因為實在是面對太多企鵝了,這反而使環因此討厭企鵝了。而最諷刺的是,為了使環不再討厭企鵝,一隻企鵝型機器人“實乃里”便 開始了與環的《愉快》生活。

STAFF:
原作:千早深影
監督:野中卓也
人物設定:茂木貴之
動畫製作:ufotable
 
CAST:
實乃里:阿久津加菜
環:五十嵐裕美
晃:高井舞香


魚.JPG 
動畫名稱:ギョ(魚)
播放日期:2012年2月15日(星期三)
官方網站:http://www.animebunko.com/gyo/index.html

STORY:
本作《魚》主要講述了男主角阿忠和女友華織到沖繩海邊旅遊,阿忠潛水時遇到鯊魚,而後嗅覺靈敏的華織聞到了一股腥味。一段時間後濃烈的氣味使得 華織暈倒,之後在別墅中竟然發現了一條面目可憎並且有著長腳的魚。於是阿忠把魚裝進袋子中用石頭砸死並扔掉,醒來後的華織還是感到氣味濃烈,這時他們還發 現被扔掉的魚不翼而飛。而劇情進展到這裡只是序幕,在經歷了曲折驚悚的事情後又將迎來什麼樣的結局呢……

STAFF:
原作:伊藤潤二
監督:平尾隆之
角色設定:高橋拓朗
動畫製作:ufotable
 
CAST:
華織:片岡未來
忠:根岸拓馬


ToHeart2 迷宮旅人.JPG 

動畫名稱:ToHeart2 ダンジョントラベラーズ(ToHeart2 迷宮旅人)
播放日期:Vol.1:2012年2月22日(星期三)
     Vol.2:2012年3月21日(星期三)
官方網站:http://aquaplus.jp/th2dtv/

STORY:
ToHeart2 迷宮旅人》改編自大人氣戀愛遊戲「ToHeart2」的FanDisk收錄的特典遊戲,追加了各種新要素之後移植到了PSP平台,其故事講述了小麻前輩研 製了一個可以“實際進入遊戲世界中的”RPG遊戲,結果在遊戲啟動時系統發生了暴走,男主角貴明一行人被困在了遊戲世界中,這裡真的是遊戲的世界嗎?怎麼 樣才能返回到原來的世界?一場戀愛大冒險即將展開。

STAFF:
監督:坂田純一
原創角色設定:みつみ美里、カワタヒサシ、甘露樹、なかむらたけし
角色設定:柳沢まさひで、桂憲一郎、加藤やすひさ
動畫製作:カオスプロジェクト
製作:TH2DT Works

CAST:
柚原このみ:長谷優里奈
向坂環:伊藤靜
小牧愛佳:力丸乃りこ
十波由真:生天目仁美
姬百合珊瑚:石塚さより
姫百合瑠璃:吉田小南美
久寿川ささら:小野涼子
まーりゃん:小暮英麻
露西‧瑪莉亞‧美空:夏樹リオ
笹森花梨:中島沙樹
草壁優季:佐藤利奈
向坂雄二:鳥海浩輔
河野貴明:福山潤


英雄傳說 空之軌跡 THE ANIMATION Vol.2.JPG 

動畫名稱:英雄伝説 空の軌跡 THE ANIMATION Vol.2(英雄傳說 空之軌跡 THE ANIMATION Vol.2)
播放日期:2012年2月24日(星期五)
官方網站http://www.sora-anime.com/


STORY:
導力革命,帶給了人們一個飛躍般的富饒時代。
由導力器這種機械產品所產生的神秘能量,成為飛行船等各式各樣技術的能量核心,逐漸成為日常生活中必不可少的存在。同時,強國們也開始開發導力器兵器,暗地裡開始了大陸霸權的爭奪戰,也因此衍生了各種混亂。
在這種時代裡,於大陸各地都開設支部據點的工會“游擊士”成了必不可少的存在。他們以保護普通民眾的安全於地域和平為第一目標,派遣游擊士進行消滅魔獸、防止犯罪等一系列工作,甚至還能站在國際中立的角度處理國家間的糾紛。
16歲便當上游擊士的艾斯蒂爾與約修亞,懷抱著各自的感情,最終走向與撼動利貝爾全土的神秘結社“噬身之蛇”對抗的命運之路……
STAFF:
原作:英雄傳說 空之軌跡
監督:橘正紀
系列構成‧腳本:上江洲誠
角色原案:日本Falcom
角色設計‧總作畫監督:野崎溫子
佈景設計:菱沼由典
結構設計:安藤賢司
美術監督:竹田悠介‧丁樹錄
色彩設計:加藤里惠
攝影監督:木村俊也
3D監督:井野元英二
音響監督:田中和也
音樂:Falcom Sound Team jdk
編輯:竹內康晃
動畫製作:KINEMA CITRUS
協力:日本Falcom株式會社
製作:空之軌跡製作委員會

CAST:
艾斯蒂爾:神田朱未
約修亞:齋賀みつき
雪拉德:塩山由佳
奧利維爾:子安武人
緹妲:今野宏美
阿加特:近藤孝行
喬絲特‧卡普亞:庄司宇芽香
庫洛澤:皆口裕子
萊因哈特:綠川光
布爾布蘭:三浦祥朗
玲:西原久美子
露西歐拉:西川宏美
瓦爾特:吉水孝宏

FAIRY TAIL 魔導少年 OAD 4.JPG 

動畫名稱:特装版 FAIRY TAIL 31巻(魔導少年 第31卷 特裝版)
播放日期:2012年2月
 
STORY:
這次「魔導少年」第31卷的特裝版目前官網沒有給出很多的信息,唯一放出的就是OAD第四彈的故事將由真島老師負責繪畫原創故事。不知道這回是滿滿的殺必死福利呢?還是惡搞十足的日常妖尾?又或者穿越到別處呢?目前都不清楚,一切就看明年二月和以後官網後續報導。
 
STAFF:
原作:真島浩
監督:石平信司
原案:十川誠志
角色設計:山本碧
動畫製作:A-1 Pictures/サテライト
 
CAST:
納茲:柿原徹也
露西:平野綾
哈比:釘宮理惠
格雷:中村悠一
艾爾莎:大原さやか
ヒルダ:麻生美代子


魔具少女 第8卷 DVD付限定版.JPG 
動畫名稱:マケン姫っ!-MAKEN-KI!- 8 DVD付限定版(魔具少女 第8卷 DVD付限定版)
播放日期:2012年3月1日(星期四)
 
STORY:
10月4號開始放送的TV動畫《魔具少女》官網公開了第8卷限定版同捆動畫DVD發售決定!將收錄TV未放送的原創動畫「春戀た ちの肌色が存分に拝める」在2012年3月發售預定。《魔具少女》是武田弘光連載於《月刊Dragon Age》上的漫畫,主要講等待著入學原‧女子學院“天日學院”的主人公‧大山武的是可靠的青梅竹馬、和神氣十足的前輩、還有十分可愛的未婚妻們!!十人十 色、魅力十足的女生們使用不可思議的道具……

STAFF:
原作:武田弘光
監督:大畑晃一
系列構成:黑田洋介
角色設定:結城信輝

CAST:
大山武:前野智昭
天谷春戀:下屋則子
櫛八稻穗:野水伊織
姬神木靈:矢作紗友里
志那都紅豆:富樫美鈴
六條實:美名
二條秋:原田ひ之み
碓健悟:鶴岡聡


小鎮有你 第17卷 限定版.JPG 
動畫名稱:君のいる町 17巻 限定版(小鎮有你 第17卷 限定版)
播放日期:2012年3月16日(星期五)
 
STORY:
人氣漫畫《小鎮有你》同捆DVD限定版漫畫單行本將於2012年3月16日正式發售。本次OAD將隨漫畫單行本第17、18卷一同 發售,預定共2話。《小鎮有你》的故事始於某一天,這個春天就要進入高中的少年桐島青大家裡,出現了一位一次面都沒見的少女枝葉柚希,柚希作為食客寄住在 他們家裡。從那天開始青大好像每天都一直被自由奔放的柚希的行動所困惑著。從很久以前就對班級同學的少女神咲七海有著好感的青大,開始漸漸的在意柚希 了......無意中被柚希告白了。知道了柚希的想法的青大今後會怎麼樣呢…?
 
STAFF:
原作:瀨尾公治
總監督:吉浦康裕
監督:小林寬
腳本:村上桃子
角色設定:茶山隆介
作畫總監督:高田晃
色彩設計:木村聰子
動畫製作:tatsunoko
 
CAST:
桐島青大:細谷佳正
枝葉柚希:中島愛
神崎七海:早見沙織
加賀月:高野菜菜
由良尊:增田俊樹
枝葉懍:悠木碧


Sacred Seven 銀月之翼.JPG 
動畫名稱:セイクリッドセブン 銀月の翼(Sacred Seven 銀月之翼)
播放日期:2012年1月7日(星期六)
官方網站:http://www.sacred7.jp/
 
STORY:
今年7月開播、由大家熟悉的日昇社打造的原創TV動畫「Sacred Seven」,憑藉激烈的戰鬥、細膩的情感聯動而受到觀眾的好評。早在9月播出最終話的時候,製作方就宣告要推出特別編輯版的「Sacred Seven」。內容是以劇中的重要角色輝島奈特為視點進行描寫,對全12話的TV動畫重新構築從而再現Sacred Seven的戰鬥故事。雖說內容基本都是炒冷飯,但也會追加新製作的背景以及新的後期錄音,不僅如此,總集篇還會講述TV動畫中未曾提及到的有關奈特的過 去。
 
STAFF:
企劃:sunrise、BANDAI visual
原作:矢立肇
監督:大橋譽志光
系列構成:吉田伸
角色原案:豬股睦實
服裝設計原案:形部一平
動畫人設:千羽由利子、中田栄治
音樂:佐橋俊彥
製作:sunrise
 
CAST:
丹童子阿爾瑪:寺島拓篤
藍羽琉璃:中島愛
輝島萊特:岡本信彥
鏡誠:入野自由
伊藤若菜:伊藤加奈惠
勞·菲佐:野水伊織
研美悠士:小西克幸
鬼瓦:大川透
山口揚羽:山口理惠
赤﨑七海:赤﨑千夏
《女僕隊》
真奈美:田中真奈美
亜美:七瀨亞深
美穂:なかの美穂
理恵:戶塚利繪
詩織:三上枝織
理紗:林沙織
沙織:林沙織
由美子:藤田由美子


創世紀傳說.JPG 
動畫名稱:ドットハック セカイの向こうに(.hack // The Movie 世界的另一邊)
播放日期:2012年1月21日(星期六)
官方網站:http://dothack.com/
 
STORY:
橫跨了動漫、遊戲以及小說等多元領域的《.hack》系列,宣布將於明年推出全新3D動畫電影作品。故事以西元2024年被網路所 連結的世界做為背景,孩子從出生開始就在這樣的環境中成長著。主角是住在都市中的國中二年級少女,14歲的「有城空」,有著活潑開朗的個性的她,卻也有著 頑固的一面。雖然她本身對於遊戲沒有什麼興趣,但因為朋友邀請她加入現在正流行著的網路遊戲「THE WORLD」所以便開始接觸了這款遊戲。而此時,以遊戲中所發生的「某個事件」作為開端,就連現實生活中也開始有了異樣的變化……。圍繞在現實與遊戲兩個 不同世界所產生的故事,現在正要開始……!

STAFF:
監督:松山洋
劇本:伊藤和典
角色原案:貞本義行
動畫製作:Cyber
Connect2 影像製作組「sai-サイ-」

CAST:
有城空:櫻庭奈奈美 
田中翔:松坂桃李 ←兩位我喜歡的演員
岡野智彥:田中圭

烙印勇士 黃金時代篇 1 霸王之卵.JPG 

動畫名稱:ベルセルク 黄金時代篇Ⅰ 覇王の卵(烙印勇士 黃金時代篇I 霸王之卵)
播放日期:2012年2月4日(星期六)
 
STORY:
《烙印勇士(劍風傳奇)》的劇場動畫將在漫畫推出20週年的2012年上映,講述了格斯與當時還是好基友的格里菲斯所率領的“鷹之團”,活躍於戰亂不止的世界中的“黃金時代”的故事。劇場共分為3部,以2012年2月公映的《黃金時代篇I 霸王之卵》為首,按順序上映。
 
STAFF:
原作:三浦建太郎
監督:窪岡俊之
腳本:大河內一樓
角色設定、總作畫監督:恩田尚之
動作指導:岩瀧智
美術監督:竹田悠介、中村豪希
美術設定:有田滿弘
世界觀監修:岩尾賢一
西洋劍術指導:傑‧諾斯
音樂:鷺巣詩郎
動畫製作:STUDIO4
 
CAST:
格斯:岩永洋昭
格里菲斯:櫻井孝宏
卡思嘉:行成桃姬
捷度:梶裕貴
里基特:壽美菜子
比賓:藤原貴弘
哥爾卡斯:松本ヨシロウ
格斯頓:矢尾一樹
夏洛特:豐崎愛生
尤里烏斯:小山力也
佐德:三宅健太
 

闇龍紀元 -Holy war of blood mage-.JPG 
動畫名稱:ドラゴンエイジ -ブラッドメイジの聖戦-(龍騰世紀 -血法師的聖戰-)
播放日期:2012年2月11日(星期六)
官方網站:ttp://dragonagemovie.jp/
 
STORY:
知名歐美RPG《龍騰世紀》,於12月7日晚在東京六本木進行了動畫劇場版《龍騰世紀 -血法師的聖戰-》的製作發表會。期間公佈了本片三名主要聲優的人選,分別是栗山千明、谷原章介和GACKT。本片導演為成功導演過漫畫改編電影《乒乓》 的曾利文彥,將由原作遊戲公司BioWare、發行公司EA、動畫公司OXYBOT等多家機構共同製作。故事講將講述騎士卡桑德拉(栗山千明)和法師(加 利亞)共同討伐邪惡法師布拉特(GACKT)的故事。本片預訂將在2012年2月11日於日本上映。


感覺上這次要追的並不多,
算是好事吧~

知道我有很多沒追完,
所以才特意這樣安排?!(哈哈~我想太多了

待續....後面還有補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芄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