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之前就跟媽咪、表姊一起去吃過了,
就因為太好吃了,
所以今天又去了一次~



以下就來簡單的介紹一下,
我今天吃的東西吧!!



餐具





泰式涼半什錦海鮮味道很夠味,尤其是那酸辣味,這道菜我跟我媽一致說:"讚"!





蝦醬四季豆感覺蝦醬味道很濃,但是上次吃空心菜時,卻沒有這樣的感覺。





金錢蝦餅上次是吃月亮蝦餅,感覺份量多了,就點這個..也不錯吃,蝦肉飽滿。





鳳梨炒飯聞起來就有濃濃的奶味,應該是椰奶或是奶油吧,但是還不錯吃啦!裡面有蝦仁唷。





泰式酸排骨酥很奇妙的口感,吃起來酸酸的,排骨肉偏向瘦肉部分,所以吃起來肉質比較結實。





椒麻雞
說是椒麻..但是我吃起一點感覺都沒有,倒是蒜味特重,不怎麼喜歡。





摩摩喳喳裡面有荔枝、亞達子、菠蘿蜜、碎冰、西米露、紅豆等,內容豐富,椰奶香很重,很好吃。





泰式冰奶茶跟我想像的有點不一樣,味道是沒錯,只是我希望能夠再濃一點。


這就是我今天去吃的
感覺很好吃
但是,我想說...下次要換一家來試試看!!


推薦:♥ ♥ ♥ ♥
服務:♥ ♥ ♥ ♥
品質:♥ ♥ ♥ ♥

地址:
台北101:北市市府路45號4樓,T:8101-8123

SGo復興館:北市忠孝東路三段300號10樓,T:8772-5006

天母高島屋:北市忠誠路二段55號12樓,T:2833-6343

銀湯匙泰式主題餐廳(內湖店):北市舊宗路一段150巷25號2樓,T:8792-8849
        

延續閱讀:第一次去吃→[食記]台北-晶湯匙泰式餐廳

==========================================================================================================================================
泰式菜色小推薦:

泰式涼拌木瓜





材料:

青木瓜     300公克
洋蔥         1/2顆
蝦米         10公克
香菜         2株


調味料:

酸辣醬      適量


作法:

1.
青木瓜去皮,剉成籤狀;洋蔥去皮切絲,浸泡冷水去除辛辣,備用。

2.蝦米泡水至軟後,瀝乾切碎,再熱一乾鍋,放入蝦米炒乾水分備用。

3.將作法1的木瓜籤、洋蔥絲、作法2的蝦米及香菜混合加入酸辣醬拌勻即可。



泰式酸辣醬涼麵





材料:

熟麵         200公克
洋蔥         1/2顆
蕃茄         1個
肉絲         50公克


醬料:

泰式酸辣湯醬      1大匙

涼開水                    50 cc
檸檬原汁                15 cc
糖                            1大匙


作法:

1.
洋蔥洗淨切絲用涼開水沖3分鐘以去除辛辣,再擠乾水份備用。

2.蕃茄切開去籽,切成條狀備用。

3.
取一湯鍋,倒入適量的水煮至滾沸,將肉絲放入鍋中以小火汆燙約3分鐘,撈出用涼開水沖涼備用。

4.取一碗,將所有醬料混合拌勻即為泰式酸辣醬。

5.將熟麵放入盤中,鋪上作法1的洋蔥絲、作法2的蕃茄條、作法3的肉絲,淋上作法4的泰式酸辣醬即可。

※食譜轉自楊桃文化網,如有侵權,請告知,立即刪除。


==========================================================================================================================================

嗯..我不會做菜
但是這些是簡單的
用不到爐火
所以大家都可以來試試看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芄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