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下子一週又要過去了,
自從過了20歲後,
就發現日子過的特別快...
不知道是不是我的心理作用...

 

這是之前拍的天空圖,
那時候天氣很好..
算是颱風過後吧..
所以才會有這麼美麗的天空..

好久沒有看到這樣的天空了,
聽說明天開始..
又要開始降溫、變天了說,

終於要有冬天的feel了
但是..聽說是颱風的樣子,
為什麼會有這麼多颱風呢!?

還記得大學在大陸唸書的時候,
很多人都問我,
颱風是不是台灣專屬的風啊..
每次來的時候,
都把台灣弄得狼狽不堪..

我一個傻眼的說...
誰說颱風是台灣專屬的風?!
想笑死人嗎?
從沒聽過這麼好笑的笑話了...

 

後來我才知道,
原來他們沒有經歷過"颱風",
所以不知道颱風是什麼~

當然,這也不能怪他們囉~
但是他們有聽過颶風..
我就跟他們說..兩種風,
都是一樣的啦~

 

最近都在弄義工的工作,
蠻多東西可以弄的說
當然還有自己的事情囉~

最近突然想去上美日語班的說..
可是真不知道要去哪一家上!?
聽說地球村不錯的說~
值得考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芄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