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91004

 

上午,起床後...
大約10點左右,
媽咪叫的車子就來接我了,
媽咪也一同去機場送我。

準備要入關時,
那霎那快要哭出來了.....
可以說,
我從來沒有離開過媽咪呢...
小時候很愛家,
長大後,不光愛家外,還會擔心家人身體,
所以通常都避免出遠門的說~

上午坐12:55的飛機,
約下午5:10到成田機場,
下飛機後,
立刻去Bus站買票,
坐上6:10的車前往赤阪ANA飯店,
表哥說...他會在那邊等我。

車程約85分鐘左右..
在車上,想睡又不敢睡..
(怕睡過頭的說...)

----------------------------車程85分鐘+表哥來接我

 

之後,回到表哥家,
看到Yayoi及Ellen..我很開心,
接著,就打電話回家~(報平安)。

就如同我在台北計畫的時間,
果然很準時的說~

 

最後他們帶我去吃晚餐,
原來他們一直在等我吃飯呢~

吃飽後,
回家整理我的東西、鋪床、洗澡...

 

沒有想到Ellen很黏我,
使得表哥他們很開心~

 

哈~
明天可以睡到自然醒耶...
(還是調了鬧鐘,預計10點起床),
起床後要先去學校一趟,
然後還要去辦手機、電車票等事...

已經不早囉~
早點睡吧....先這樣囉~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芄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